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熊三貼!「歐兜麥」違載大布偶 可罰600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9 11:06

背大白熊布偶,三貼騎機車,畫面很甜蜜,但小心觸法,日前一對情侶騎機車雙載,行駛在通往中永和的福和橋上,後方的女乘客還背著一隻將近一個人高的白熊布偶,布偶沒用繩索綁著,只靠女子雙手抓住白熊的手,三貼景象讓過路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只是警方提醒,騎機車載物,高度不能超過駕駛人肩膀,不僅會罰600元,更影響行車安全。

通往中永和的福和橋上,前方突然出現一個白點,靠近一點看,原來是一隻超大型的白熊布偶,男朋友騎機車載著女朋友,後方再加上一隻大白熊,三貼畫面看起來好甜蜜。

因為機車坐墊沒有多餘的空間,大白熊完全懸空在女乘客後頭,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繩子綁住,只靠女子只用手抓牢,遇到高低起伏的路面或者轉彎,布偶的屁股還會東扭西扭,路過駕駛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但這樣騎車其實危險。

因為白熊的高度,已經超過機車駕駛的肩膀,男子透過後照鏡注意後方行車情況,難免不受影響。

新北市交通大隊組長楊信毅:「重量雖然輕,但是如果超過駕駛的肩膀,其實會影響到駕駛人對於後方其他車輛動線,其他行人的判斷。」

警方表示,騎機車載東西還是有一定的限制,不合規定最高可罰600元,買白熊討女友開心,但禮物太大,最好還是開車來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