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大洗牌 結果共221筆

  • 政委名單大洗牌!「扁系大將」回鍋助攻 貫徹賴清德意志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任,首任內閣人事經過5階段陸續發布,黨內形容:「與其說是卓內閣,不如說是賴政府。」在賴清德強力主導下,內閣人事大換新,其中不乏賴熟悉的核心幕僚,著眼於新團隊儘速上路、不耗費太多溝通磨合成本。
    2024/04/23 09:35
  • 延續英系命脈? 共識營招兵黃捷、王世堅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以來,民進黨的派系版圖大洗牌,英系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4月初,英系在嘉義舉辦一場共識營,非英系的立委黃捷、王世堅以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都受邀。
    2024/04/22 19:39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裕珍馨」101店3月無預警關!學者:陸、日客少有差

    台中老字號餅店裕珍馨,在101店的櫃位無預警宣布3月要關閉,臉書公告貼文,是因為租約到期的緣故。實際到101外觀察,拿著整袋伴手禮的外國客確實不多,大多都買文具或是玩具等商品,學者分析2023年來台外國客大洗牌,最愛買伴手禮的日本、大陸客變少,伴手禮店也會愈來愈難撐。
    2024/02/28 18:58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咖啡大使授秘方!2023星巴克最夯飲品TOP9 星冰樂只排第6

    星巴克最受歡迎飲料排行榜出爐!星巴克最熱銷排行榜大洗牌,聖誕節必喝「太妃核果那堤」跌出榜外,新一代冬季霸主是哪一杯?大家都在星巴克喝什麼呢?2023年星巴克最熱門咖啡飲料TOP9一次看,2024一起喝爆!
    2024/02/07 10:09
  • 新北預售熱區大洗牌!「這兩區」交易增幅逾12% 小資首購青睞

    盤點近五年新北市預售屋占比變化,發現板橋、新店兩區悄悄衰退,而三重、淡水兩區交易量大幅提升,均有9個百分點以上的增長,成為新北預售的主力熱區。
    2024/02/05 14:14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國際+10分鐘】日本自民黨陷政治資金醜聞 安倍派全下台就此失勢?

    日本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陷入政治資金醜聞,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風波使得安倍派重臣紛紛下台,其他派閥如岸田派、二階派也逃不過調查,執政的岸田內閣聲望更墜入谷底。日本政壇大洗牌,如今內閣閣僚已經看不見安倍派的蹤影,岸田政府的支持率更創下新低紀錄。安倍派議員的回扣從何而來?安倍派會就此失勢嗎?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05 18:15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四腳督大洗牌?媒體人曝柯文哲「1豪語」:關鍵在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且陷入僵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曝光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媒體餐敘上的一席話,也分析柯的做法屬「死豬不怕滾水燙」,因此柯文哲不會去妥協當侯友宜的副手。
    2023/10/26 11:18
  • 「日本一」大洗牌 東京「火炬塔」將奪最高樓

    5年後的東京,將再出現一棟摩天大樓。由「三菱地所」負責的「東京火炬」(Tokyo Torch)土地再開發案,週三(27號)舉行動土儀式,重點的「火炬塔」(Torch Tower)正式開工,預計2028年3月竣工。除了設置商辦空間,還規劃住宅區域,英國知名飯店品牌也將進駐。大樓總高385公尺,屆時將成為日本最高大樓。
    2023/09/28 20:00
  • 民調/四腳督大洗牌!最不希望「他」當選 侯友宜再被逆轉

    隨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呈現「四腳督」的局面。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正負意見兩極,是民眾最不希望當選的首位,但也拿下33.7%的支持度居冠,第2名為民眾黨柯文哲20.1%,國民黨侯友宜獲得16.0%再次跌到第三,無黨籍郭台銘則是10.6%墊底。
    2023/09/13 11:12
  • 蘋果撕大陸標籤!全球供應鏈移轉 台灣企業4件事很重要

    美中貿易戰加上蘋果分散布局策略,全球供應鏈大洗牌,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今(12)日指出,過去蘋果零件約有70%都在中國大陸製造,現在分散在超過10個國家製造,未來供應鏈重組移轉的趨勢將持續進行,台灣必須發展的重點包括人工智慧、人才等4件事,才能讓台灣的優勢在全球供應鏈中脫穎而出。
    2023/09/12 18:09
  • 新戰國時代!台南夜市大洗牌 這5樣小吃最夯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多元美食聞名。在市區內,最具知名度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原本每週各自錯開,排定營業時間,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然而,近期大東夜市分裂,武聖夜市也多了週五營業,讓台南夜市進入所謂的「新戰國時代」,資深攤商就說,儘管夜市大洗牌,但有5樣小吃在3大夜市都很夯。
    2023/08/31 19:29
  • 美食、古都、自然奇景!2023「越南十大觀光熱區」一次看

    東南亞旅遊勝地大洗牌? ​​​​​​​ 根據觀光局上半年的統計,台灣出境到越南的人數,已經超過泰國。越南政府宣布8月15日起,向所有國家和地區公民發放電子簽證。對於自由行旅客來說,簽證費用至少可省下3千元,也讓越南旅遊再掀話題,詢問度甚至超過泰國。
    2023/08/29 15:53
  • 聯名卡戰落幕!排行大洗牌 「信用卡王」換人做

    星展完成併入花旗銀行消費金融。據7月份信用卡業務統計,流通卡數以國泰世華銀行1041萬張居冠,中國信託886萬張、第三名為玉山銀行707萬;有效卡數也同樣是國泰世華660萬卡佔第一,中國信託為561萬張、玉山銀行475萬;不過,8月國泰世華銀將扣除Costco好市多聯名卡和SOGO聯名卡,流通卡數、有效卡數大失血,預期中信銀8月可望躍升「有效卡數」、「流通卡數」及「簽帳金額」3冠王。
    2023/08/20 10:12
  • 口罩令鬆綁!大廠轉攻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

    疾管署鬆綁口罩令,也讓相關商機大洗牌,醫療耗材大廠如今也順勢將生產重心,移轉到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等其他醫療產品。
    2023/08/1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