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令鬆綁!大廠轉攻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

記者 劉育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09

疾管署鬆綁口罩令,也讓相關商機大洗牌,醫療耗材大廠如今也順勢將生產重心,移轉到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等其他醫療產品。

以彩色口罩聞名亞洲的醫材大廠CSD中衛,如今漸漸將生產重心移轉到其他醫療產品。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因應市場需求變化,以往每月幾乎都有彩色口罩新品上市,如今變成每季發表一到兩款新品,目前鎖定受消費者喜愛,十分熱賣的3D立體版型,延伸發展新品系列。看準日本人愛戴白色系口罩,主打輕薄透氣、時尚有型的中衛「Simply White 3D白色口罩」,已於2022年銷往日本。

 
 
後疫情時代,隨手消毒清潔的習慣仍要保持,才能遠離病毒。周令怡說,「W博拭」酒精濕紙巾系列產品是今年中衛主打的消費性產品之一,今年度的跨界合作商品主力也紛紛從口罩變成酒精濕紙巾。W博拭系列,共有「酒精濕紙巾」、「純水清潔棉」、「潔牙濕巾」等產品,其一大特色在於使用方便的單片包裝設計,讓民眾使用時更加衛生,也不用擔心整包濕巾開封後的保存問題。

醫療耗材大廠中衛轉攻酒精濕紙巾(圖/業者提供)

【中衛W博拭】波力酒精濕紙巾(圖/業者提供)
 

 
因此十月起,中衛接連參加國際品牌公益活動以及「臺北時裝週」,推出的聯名商品都是W博拭系列產品。W博拭系列產品專攻母嬰市場,8月初起已推出「POLI波力救援小英雄」聯名酒精濕紙巾,採用最頂級的75%食用級酒精,單片包設計就像波力救援小英雄一樣隨時出動,隨開隨擦,讓人遠離細菌。一盒四款設計,繽紛多彩,相信會提高兒童使用意願,養成隨手擦拭清潔習慣。此外,中衛也推出POLI兒童口罩,搶攻幼兒市場。

HAOFA口罩設計能夠修飾臉部輪廓(圖/業者提供)


隨著防疫鬆綁,民眾也更關注口罩防疫外的其他功能,例如可防曬的口罩,能遮紫外線,很受女生歡迎;特殊3D口罩,能有小臉效果;而能隔絕PM2.5功能的口罩,在冬天會更熱門。在口罩市場中,HAOFA、PROTECTOR等品牌,也因各項功能產品引起熱議,像是HAOFA口罩獨特的設計,能修飾臉部輪廓,還能保有呼吸空間。另外PROTECTOR則因為舒適的穿戴感和特殊色系深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衛#口罩#防疫#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8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