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大愛電視 結果共48筆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胡宇威在大愛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他也自認私下對小孩很有一套:「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演出前就先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由於本身「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等台詞,為了角色全力以赴,還是克服了這個關卡。
    2024/01/02 14:10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大愛電視自八月起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 ,最終章《生命的樂章》由伊正跟已故的洪瑞襄主演。劇情描述由伊正飾演的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楊麒麟,與洪瑞襄飾演的國小老師的盛連金,育有二子,大兒子歷經嚴重憂鬱症與躁鬱症,治療康復後前往澳洲雪梨深造,卻又因為到海邊玩水身亡, 一家人面對椎心之痛,卻也因為大兒子讓一家人奏出美麗生命的樂章的真實故事。
    2023/10/05 13:54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小彬彬做這件事被兒「罵到臭頭」 18歲小小彬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目前第五部曲是《警察先生》,由霍正奇跟林韋君主演,兩人飾演夫妻,兩個人生了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九月二十九日播出第三集,其中,兩個男孩由小小彬跟迷你彬飾演,兩個親兄弟演親兄弟。
    2023/09/29 11:57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 況明潔罕提夫妻「真實相處」 反省喊:太自以為婚姻會觸礁

    大愛電視八到十月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將《我愛波麗士》、《執法金剛》、《城市奏鳴曲》、《正義的化身》、《警察先生》、《生命的樂章》5部警察故事接續播出,首部作品《我愛波麗士》由況明潔及羅時豐主演,況明潔也透露私下最真實的夫妻相處。
    2023/08/09 10:42
  • 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80年代因為主演「花系列」電視劇中苦情女主角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王淑娟,曾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復出。近日她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昔日「花系列」資深演員王道睽違28年後相見竟然是在病房裡,王道更對王淑娟說「我可以替妳死!」
    2023/07/25 07:39
  • 梁佑南曾遭雷洪罵哭! 演技被嫌「有沒有生過小孩啊」

    大愛電視《搜尋者》演員群南下參與「社會關懷系列座談會暨粉絲見面會」,包括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林乃華、梁佑南、吳政勳、吳震亞、張世賢都出席,現場也擁入1000多位民眾熱情參加;該劇坦討「訪視志工」,為台灣的「空中人球」大力奔走協助的過程。
    2023/07/23 18:54
  • 影后熬過化療「染疫病逝」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想讓她驕傲

    大愛電視《搜尋者》集合臺灣罕見的超強卡司,播出第一周每天都有新的角色登場。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已故的「北影影后」劉引商,該劇是劉引商罹癌化療結束後拍的第一部戲,也成了人生中最後一部戲,當時小女兒每天六點多就載劉引商從淡水出發到基隆片場,對夜貓子的劉引商來說早起很辛苦,已經不需要靠演戲賺錢的她,也不需要量產,「接戲完全是憑感覺」,接拍的每一部戲都是緣分。
    2023/07/07 11:14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女星出生聾啞家庭被父母嚇哭 遭譏笑「啞巴的女兒」傷透心

    全新大愛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的是演員林嘉俐的人生故事,因為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會比一般正常家庭的孩子還多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她今(27)日與同樣身為聾人子女的廖曉彤,一起出席公益座談,探討「CODA」是Child of Deaf Adults,父母都是聾人的意思,家庭背後的艱辛。
    2023/05/27 18:21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游安順工作滿檔心繫妻兒 半夜返家耳邊細語「愛子驚醒爆哭」

    55歲演員游安順在新戲《最佳配角》演出寵妻魔人「明輝」,現實生活中游安順說一個家庭裡都是相互扶持,自己是急躁個性,可能是太太比較包容,把家裡打點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目前的時間分配工作占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是家庭,但是精神上是反過來,心繫妻兒,過去年輕不懂事負債累累,接觸大愛電視思考邏輯改變,家庭沒煩惱,事業就更順暢。
    2023/04/20 11:09
  • 范瑞君害怕「生命走向盡頭」拒演癌末病患 看見一道光秒轉念

    大愛電視新劇《最佳配角》,集結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共同演出,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范瑞君,飾演一個脾氣暴躁、使壞沒底限的癌末病人,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罵爺罵媽。
    2023/04/11 16:18
  • 伊正大女兒語言遲緩吐煎熬心聲 苦嘆:她結婚我可能參與不到

    56歲男星伊正與老婆鄒琳結婚8年、育有2女,他今(31)日出席新戲《最佳配角》記者會,談及大女兒曾被診斷有語言遲緩的問題,到現在已經持續上了5年的語言課。
    2023/03/31 18:12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夏玉順謊稱劉文正病逝 老友葛蕾揭「內幕」心疼喊:他生病了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集《打怪任務》於上週正式開鏡,胡宇威、梁正群、葛蕾和特別演出的温昇豪今(22)日出席媒體茶敘。先前知名經紀人夏玉順因為「劉文正詐死」風波掀起熱議,與他有多年交情的葛蕾,面有難色為他緩頰,感慨說:「他生病了!」
    2023/02/22 16:47
  • 61歲殷正洋曾「呼吸困難」送急診 夫妻相繼染疫關係反升溫

    61歲歌手殷正洋與老婆李文瑗結婚近30年,婚後兩人共同主持大愛電視的《殷瑗小聚》之後,就很少再同台,現在因為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舉辦第一屆「人文藥草園暨關渡人文藝術週」兩人罕見同台,李文瑗負責主持,殷正洋演唱兩首歌曲〈感恩的心〉與〈祈禱〉,演唱後安排兩人同台談個天,李文瑗喊「殷正洋」3個字,殷正洋開玩笑說:「你這樣我很不習慣」,李文瑗改口喊「殷師兄」。
    2022/12/23 14:59
  • 影后罹癌「睡夢中猝逝」享壽85歲!女兒悲痛:大家不會忘了她

    憑著電影《幾度夕陽紅》出道的資深演員劉引商,今年5月才證實去年(2021)罹患淋巴癌2期,沒想到於今年9月14日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而她生前拍攝的作品《你好,我是誰》,近日榮獲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女兒代領時悲痛表示「相信大家不會忘了她!」
    2022/12/0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