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大師講座 結果共15筆

  • 活用自然的現代建築工法

    台灣TOTO與台灣YKK AP在台深耕多年並致力於回饋社會,為使台灣建築設計業界能激發更多不同的見解想法,並期望給予學子們更多的學習概念,自2004年起每年舉辦日本建築大師講座,廣邀日本知名建築師來台演講分享其觀點。因疫情中斷了3年,今年2023年11月15日再次強勢回歸!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建築師-藤森照信親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向現場近兩千名觀眾侃侃而談,分享他獨具風格的建築設計理念。
    2023/11/22 10:58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開唱前夕至親過世!棉花糖女主唱痛揭低潮 認了身心出狀況

    創作歌手莊鵑瑛(小球)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10月份大師講座,她暢談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更提及舉辦人生至今最大場的演唱會前夕,遭逢家人離世的打擊,當時她一邊忙著棉花糖樂團重組,一邊幫忙處理親人後事,她喉嚨突發不適、全身過敏,心亂如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甚至無法敘述自己的狀況。
    2023/10/28 07:55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吳念真與愛妻跌倒2次!從透天換大樓:「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今(13)日舉辦四月份大師講座活動,以「善」為主題,邀請「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暢談他投入公益活動10多年的心路歷程。此外,吳念真也分享,因爲2次跌落階梯從透天換大樓的歷程,讓他自嘲:「我72歲還在為房事煩惱!」。
    2023/04/13 23:15
  • 暫脫白袍!樂團主唱追音樂夢揭秘辛 嗓音太特別曾慘被退團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登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高人氣同樣反映在主唱雞丁出席的《1500大師講座》,他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更自爆童年洗澡愛唱歌,熱衷當「浴室歌手」,爸媽還會在浴室外當評審,只要聽到他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
    2023/03/21 12:06
  • 何超儀10年後重遊紐約 辦「大師講座」感動嘆:沒白費

    「搖滾女王」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同時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近日受邀紐約亞洲影展擔任「焦點影人」,放映她的音樂紀錄電影新作《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以及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全力扣殺》,並舉辦「大師講座」(Masterclass Talk)。影展官方更盛讚她:「勇於嘗試,每一部電影都有突破性演出,是位多才多藝的電影人,演出精彩,每個角色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26 16:43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TVBS大師講堂/李安分享30年執導心路 接招學生麻辣提問專訪全文

    《TVBS大師講堂》推出系列講座:「人性‧科技‧電影夢」,日前邀請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開講,分享30年心路歷程,除了接受主持人夏嘉璐專訪,同時首次開放相關科系學生參與講座與提問。李安從台灣電影產業放眼國際,分享不少對於影視未來發展的看法,同時也鼓勵年輕一代對於電影有熱忱的人,放手一搏,開創屬於新世代的一片天。
    2021/12/17 21:32
  • 李安大師/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不要這麼沒出息」

    國際名導李安近期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與12位傳播學系學生交流,現場有學生問起李安台灣與韓國影視產業差距?李安罕見情緒激動的直呼:「我希望你們不要問這麼沒出息的問題,有志氣一點!」
    2021/12/17 13:15
  • 李安大師/曾想結束拍片生涯 李安現在「想活300歲」

    國際名導李安在卸下4年金馬主席任期後,將回美國籌備新作,近期他受邀參加《TVBS大師講座》自曝曾2度在堅持過後,有了想放下執導筒的念頭。
    2021/12/17 13:04
  • 李安大師/選劇本不看故事 李安自曝「這點」才是靈魂

    李安導演日前出席《TVBS大師講座》與許多新聞、電影系學生交流,除了聊到自己過去在挑選劇本的核心價值,他認為劇本最重要的不是故事,而是故事中是否有一個「Moment」能夠感動人。
    2021/12/17 13:02
  • 直面專業與深度《TVBS大師講堂》邀大師開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許多民眾對疫苗病毒的學問開始朗朗上口,一時之間似乎人人是專家,卻仍有太多傳聞揣測在坊間流傳。TVBS基於相信民眾對科學性知識內容的渴求,避免碎片化或過度政治、非專業性解讀,特開闢《TVBS大師講堂》系列講座,希望提供理性科學的講述平台,邀請知識學術界權威開講,讓民眾有機會聽到完整論述。首場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的開講,透過主持人夏嘉璐的提問,娓娓陳述疫苗的研發原理與標準,說明「變動的新冠疫情下不變的科學原則」,一個小時的講座,讓參與提問對談的夏嘉璐讚嘆「院士的講解深入淺出,對我了解疫情疫苗有很大幫助」。
    2021/10/27 18:00
  • 狄鶯為兒復出 有望母子同框展開「大師講座」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逮,關押260天刑滿獲釋遭驅逐出境,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起YouTube,成為新一代網紅,不過去年卻傳出狄鶯因不滿媒體消費兒子,因此決定退出演藝圈,如今隨著孫安佐爆紅替自己洗白,狄鶯預計下個月將在公開場合進行演講。
    2019/02/15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