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脫白袍!樂團主唱追音樂夢揭秘辛 嗓音太特別曾慘被退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06
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在講座上分享追逐音樂夢的心路歷程,更為此放下住院醫師的工作。(圖/翻攝自雞丁IG、1500聲量音創提供)
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在講座上分享追逐音樂夢的心路歷程,更為此放下住院醫師的工作。(圖/翻攝自雞丁IG、1500聲量音創提供)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登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高人氣同樣反映在主唱雞丁出席的《1500大師講座》,他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更自爆童年洗澡愛唱歌,熱衷當「浴室歌手」,爸媽還會在浴室外當評審,只要聽到他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

更多新聞:你只吃大珍珠嗎?謝依霖《營業中2》掀論戰 怒拍桌:小珍珠該絕跡

 

雞丁從小就愛唱歌,最常在浴室裡練唱。(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雞丁回憶自己的音樂啟蒙,約莫從2歲開始,人生學唱的第1首歌是陶喆的〈找自己〉,考上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後,他曾加入6個社團,但在合唱團裡因聲音獨特,導致他「沒有辦法跟別人放在一起」,最終被迫離開,加入吉他社才遇到現在的團員,讓他找回自信和對音樂不放棄的熱情。

曾身兼駐院醫師和歌手身分的雞丁,原先猶豫如何取捨,但聽到粉絲跟他說「醫生有很多,少了一個邱建豪醫師,對整個醫療體系來說,不會有什麼改變,但是少了『理想混蛋』,對很多人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遺憾」,因此激勵了他,暫時跟醫院辦理留職停薪,全心當專職歌手。

 
更多新聞: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雞丁的音樂講座爆滿,可見人氣之高。(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日前香港天團「草蜢」演唱會上,有歌迷昏倒被送到場外休息,雞丁回憶去(2022)年高雄演唱會上冷氣壞掉,也有1位歌迷熱到昏倒送急診,他提醒歌迷參加活動注意自身狀況,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平安的來看演唱會,更表示已在籌備演唱會已及第3張創作專輯,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唱新歌給歌迷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奇異點#雞丁#1500大師講座#浴室歌手#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師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653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