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大官 結果共172筆

  • 中國大陸兩會3月4日登場 2特點藏2轉折

    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政協、全國人大會議即將在3月4日、5日登場,但在政治局會議前,本次北京兩會籌備期中已現低調籌備、行動前移兩大特點,還隱伏了兩個重要轉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有港媒分析,這次的兩會似乎呈現『兩大特點』跟『兩大轉折』,兩大特點指的是『低調的籌備』,因為以往各大官媒會在兩會前夕開始預熱,並造勢各種相關報導,或專家、學者會透過論壇會獻策和總結相關可能的焦點話題,但這次明顯非常的低調,再來就是『行動前移』,指的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召開的政府工作會議,提前到一月下旬,甚至有些重要的會議就在春節前後陸續召開,這兩大特點港媒認為,就是因為現在中國大陸經濟是進到改革開放之後,第二嚴重困難的時期,內部的經濟下滑超過預期之外,且對外關係也不佳的情形,導致讓大陸想要唱響光明論都非常困難,故低調的籌備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風險。」
    2024/02/29 15:59
  • 歌詞充滿「性暗示」?韓女團新歌惹爭議 中文翻譯一次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團體第二張正規專輯《2》,本(1)月22日0時(韓國時間)在各大官方社群平台,搶先推出先行曲〈Wife〉,其中YouTube上面播出的歌曲MV,未滿2天已累積接近900萬觀看次數。
    2024/01/27 13:13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南鐵受害者轟賴清德:你老家惜命命 逼我父母兩小時搬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遭國民黨質疑違建,成為總統選戰的焦點。日前網友也在Google地圖惡搞加上「賴皮寮」的各種標籤,因此成為熱門話題。對此,南鐵東移拆遷案自救會會長陳致曉對此表示:「南鐵居民的父母就不是人嗎?」痛批賴清德:「你是大官,我們只是小老百姓,你的老家惜命命,但我們南鐵居民的父母就不是人嗎?就應該被糟蹋嗎?」
    2023/12/20 12:40
  • 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LINE貼圖於今(7)日公布年度榜單,曝光台灣用戶2023年最喜愛的貼圖、表情貼與主題,從官方、原創表情貼排行看到前五大清一色是動態。五大官方貼圖排行榜中,由「好想兔」拿下冠軍;競爭激烈的原創貼圖前十大,從搞怪趣味到療癒實用風格依舊備受青睞,首次衝上原創貼圖冠軍的「野生喵喵怪」,與一路闖關首次擠進前十大的新星「鹿鼻羊」連結流行時事哏深獲年輕世代喜愛。
    2023/12/07 15:47
  •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2023/11/30 18:22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兩國關係緊張!加拿大總理卻因「專機故障」被迫多待印度1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加拿大官員證實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及整個代表團在專機發生故障後,被迫在新德里多待1天,而時機正值加拿大與印度2國關係緊張之際,原因則是錫克教(Sikh)分離主義分子的示威活動。
    2023/09/11 15:23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加拿大東岸野火肆虐 1.6萬人急撤離家園

    加拿大官員今天表示,肆虐於全國各地的野火已威脅到位於東岸的哈利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已有超過1萬6000人被迫撤離家園。
    2023/05/30 16:59
  • 紅燈右轉被開單不服 劉世芳立委助理動用3單位會勘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的林姓女助理,日前,她騎機車紅燈右轉被女警開罰單,立委助理認為女警值勤態度不佳,加上號誌有問題容易混淆,事後要求交通、捷運及警察局等單位現場會勘,一件小違規案件,動用到大量資源,被批好大官威,女助理本人否認,強調自己是「被動」告知會勘。
    2022/12/23 18:08
  • 廖老大要被告了!幕後竟是「澎恰恰金主」 本人回應了

    「賽車教父」廖老大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快速擴店,全盛時期有超過500間分店,現在紛紛倒光。怎料,有22名加盟業者聯手創新品牌,甚至反咬向廖老大提告。對此,廖老大官方回應了。
    2022/12/21 11:01
  • 聯準會官員再放鷹 不排除明年繼續積極升息

    雖然11月的聯準會會議紀要顯示,多數官員同意適當時機應該放慢升息腳步。但周一聯準會兩大官員都表態,明年可能還會更積極升息抑制通膨。
    2022/11/29 13:07
  • 好大官威!重慶軟封城 官員嗆外地人:滾遠點否則拘留

    中國大陸今天新增確診23132例,再創新高,雖然大陸官方日前才宣布新版的防疫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能層層加碼,但很多地方的官員顯然還是不敢放鬆,在重慶,一名官員甚至還對準備進城的外地民眾,大聲咆哮。
    2022/11/17 11:37
  • 爭取護蟹挨批好大官威! 環團揭包商違法施工

    屏東縣府今年九月進行的港口溪版橋改善工程,環保團體發現違法施工,可能危害陸蟹與當地稀有物種的生態,其中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的張怡以環團身分和縣府人員到場現勘時,和包商爆發口角,而工程遭墾管處認定違法,已開罰勒令停工。
    2022/11/04 18:11
  • 陳時中才爆局長陪勘災  黃暐瀚再抓包:士林警官陪拍片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內湖康樂隧道勘災,被踢爆北市警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全程黏緊緊,挨批「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今(26)日又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抓包,其最新推出「放學時刻的台北」影片,在陳時中陪小孩放學回家路上,有個「路人」一路跟隨,左顧右盼,而且不是走人行道,而是走在「馬路中間」,而這人《TVBS新聞網》經查確實為士林分局督察組組長陳佳宏。
    2022/10/26 12:42
  • 陳時中早就公然說謊! 連勝文批擋BNT:不是瘋子是騙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被質疑在去年為護航高端疫苗,阻擋民間購買進口BNT疫苗,陳時中日前反問「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3)日表示,陳時中在去年在立院就公然說謊,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到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拿這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
    2022/09/13 19:42
  • 台灣沒買BA.5次世代疫苗 趙少康怒:陳時中該打屁股

    國內新冠疫情再起,此波主要流行株為Omicron亞型珠BA.5,而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到貨進度備受關注,但我國目前購買的為「原始株+BA.1」,並非最新的「原始株+BA.5」。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3)日質疑,既然病毒已經變異到BA.5了,為什麼不直接購買能對抗BA.5變異株的疫苗?明明錢也沒少花,為什麼老是落後人家好幾拍?他也點名前衛福部長、現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指揮中心,「大官們真應該推出去打屁股」。
    2022/09/03 13:39
  • 側寫/大官已是過去式!理工男張善政要說服桃園人 他真的在行

    2022九合一選戰,國民黨視桃園市為重點選區,揚言要「收復失土」,但特別的是今年的桃園選戰尤其詭譎多變,形成四強爭霸的局面,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諱言桃園一戰確實關鍵,但他也深信自己的資歷跟工作經驗,一定能助自己打贏選戰。事實上,若看接下來桃園的發展需要,張善政的國際視野、理工土木專業背景確實能回應桃園需要,這場與同樣出身台大土木工程系的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兩個「理工男」較量,就看誰能讓桃園人更「心動」,決定押誰一把。
    2022/09/02 16:59
  • 蔣拿「九品芝麻官」嗆老 陳酸:讓年輕人失望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最近頻繁交火,尤其嗆聲里長事件,蔣萬安用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砲轟陳時中好大官威,還說他距離年輕人太遠。陳時中則反酸,過多地拿電影做連結,會讓年輕人失望,隔空對槓越演越烈。
    2022/08/15 19:08
  • 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有意見:我沒官職他是立委

    台北內湖交通議題,近期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日前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罵「無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時中今(15)日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講這句話是否是要轉移「預約公車座位」政見焦點?陳時中說,他不知道蔣萬安的競選策略,但對於「好大官威」這句話蠻有意見的,他現在沒有官職,而蔣萬安現在是立法委員。
    2022/08/15 10:45
  • 中共軍演未停 國民黨證實:副主席夏立言明訪陸「不談政治議題」

    中共連日以來對台進行實彈軍演,在兩岸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明(10)日將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國民黨此行將會見中共高官,有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此,國民黨中央證實,本次訪陸行程是早已規劃、我方主動安排,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但「絕無訪問北京、會見大官」。
    2022/08/09 20:09
  • 為何選環島六大區演習?解放軍少將:可有效打擊花東軍事要地

    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飛抵台灣,並開啟20小時快閃訪問,大陸各大官方機構與媒體無不大力抨擊,解放軍甚至宣佈、從4日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環島週邊6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對這個選擇,共軍少將孟祥青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給出解釋,他認為、這六個區域可讓軍隊有效演練如何包圍封鎖台灣,同時針對花蓮台東兩處軍事要地進行有效打擊。
    2022/08/04 09:46
  • 蔣萬安啤酒節衝人氣 酸陳時中「好大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7/23)到天母啤酒節拜票衝人氣,在跟選民拉近距離的同時,忍不住酸陳時中,跑行程都有隨扈圍繞是「好大的官威」。而曾經批評他是「三不軟男」的綠營議員王世堅則說,蔣萬安現在只會攻擊對手,硬起來了「但硬錯地方」。
    2022/07/23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