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姐姐 結果共37筆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算命師吐「10月脫單」!Joeman急出門尋愛 「倒影照」洩結果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今(2023)年初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妮婭,坦承已低調交往3年,豈料在7個月時,兩人表示因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共同發聲明證實分手,消息使許多網友詫異,而Joeman自失戀後,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皆未傳出新對象。有趣的是,他前陣子被算命老師說「10月份有機會遇到依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於是趁昨(31)晚剩90分鐘時,出門碰碰運氣找真命天女,最終結果也隨之曝光。
    2023/11/01 12:27
  • 影音/蕭亞軒致詞瞬間哽咽淚崩 揭CoCo暖舉:我的大姐姐

    2023/08/01 10:49
  • 52歲陳孝萱鬆口「淡出演藝圈真相」 苦嘆:已經有點年歲

    黃瀞怡(小薰)、魏蔓、李杏、陳孝萱、林子熙合作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打怪任務》,五個人私下培養出好感情,陳孝萱在劇中飾演護理長的角色,在劇中是一個很有歷練的主管,跟其他四位演員相處,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她也罕見分享當年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3/03/17 10:41
  • 雪恥首集出包!《營業中2》全員「迎戰萌娃大軍」 謝金燕滿意笑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今(11)日晚間8時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以旋風式接單,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
    2023/03/11 16:40
  •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2023/03/09 18:46
  • 陳盈潔涉教唆「偽造本票」 更二審判3年2月

    歌壇大姊官司纏身!資深台語歌手陳盈潔,向好友借款280萬,卻未經同意,和姐姐擅自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當作保人,一度獲判無罪,但法院發回更審,法官認為,陳盈潔給大姐心理壓力,讓她答應幫忙偽造小妹簽名、確有教唆,判刑3年2個月,還能上訴,但不能易科罰金,如果定讞,陳盈潔將入監服刑。
    2023/02/16 13:00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長腿姐姐不忍了!遭冒名開直播 馬世莉硬起來要告

    出道42年的資深女星馬世莉,憑著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走紅,有「長腿姐姐」之稱,帶點「傻大姐」的個性,更是在節目中製造不少笑料。近日卻遭到不肖網友冒名開直播,不堪其擾的馬世莉憤而委請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告,也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2021/11/24 09:22
  • 吳宗憲痛失2愛將 曝真心話「交棒給女兒」:爸有點累

    綜藝天王吳宗憲9月中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沒想到59歲生日隔天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證實明年1月將舉行婚禮,對此,吳姍儒寫下「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吳宗憲也罕見回應「你是地表最強獅子座大姐姐,爸爸有一點累,這個棒子就交給你了」,溫馨父女情讓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01 09:46
  • 消失1年近況曝!61歲馬世莉爆「身體變化」鬱鬱寡歡

    出道42年的女星馬世莉,過去總以傻大姐形象和一雙纖細美腿聞名,有「長腿姐姐」的美稱。然而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才又久違上節目,豈料馬世莉驚曝自己因身材走樣鬱鬱寡歡。
    2021/05/21 12:15
  • 佯裝「大姐姐」誘騙兒少拍猥褻影片 男子判刑10年

    賴姓男子涉嫌在網路以「大姐姐」身分誘騙兒少拍攝猥褻影片或相片,多達11人受害;台南地院今天判決,賴男涉犯13罪,刑期累計56年,應執行刑10年,全案可上訴。
    2021/03/16 16:25
  • 野生張柏芝現身菜市場喊價 「鈔票掉滿地」萌樣超圈粉

    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曾與謝霆鋒有一段婚姻,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外型依舊相當凍齡,近期她參與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靠著呆萌的形象人氣再度攀升,日前網友在菜市場捕獲張柏芝,她熟練地與攤販討價還價,卻意外將鈔票掉在地上,被旁人提醒後才發現,傻大姐模樣被大讚可愛。
    2021/03/10 13:53
  • 男冒充「大姐姐」誘兒童拍猥褻影片 台南地院裁定續押

    疑有戀童癖的賴姓男子,涉嫌在網路以「大姐姐」身分誘騙兒少拍攝猥褻影片或相片,7月被逮收押,台南地檢署偵結起訴,今天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地院裁定續押未禁見。
    2020/10/06 13:57
  • 非詐騙!愛心餅乾童「每天基隆→台北」感人內幕曝

    「大哥哥、大姐姐,愛心手工餅乾…」捷運站及鬧區時常可見志工帶著智能障礙的小朋友販售餅乾,有人因為趕時間會忽略,也有人以為是詐騙不敢買,只有少數人會停下來買50元的美味餅乾;近日有網友透露,其實這些小朋友每天都往返基隆、市政府,希望透過販售餅乾,得以為社會貢獻己力。
    2020/07/20 15:02
  • 愷樂閨密竟是香港天王嫂!同遊迪士尼連小甜甜都吃醋了

    自幼幼台「蝴蝶姐姐」出身的35歲藝人愷樂,因為甜美外型和傻大姐的直率個性,不僅擁有廣大粉絲,在演藝圈中亦有不少好姐妹。昨天(19日)愷樂在臉書和IG上曬出自己和閨密一同出遊的照片,不少人一看,出現在照片中的竟然是香港男神天王余文樂的愛妻王棠云,紛紛發出驚呼,而愷樂的好友小甜甜也吃醋直喊「少了我」!
    2018/11/20 15:12
  • 大姐姐狂撩男友!女大生怒嗆「想被人養」 挨告賠6千

    南投1名歐陽姓女大生去年發現洪姓熟女常對男友搭訕,氣得跑到對方臉書寫下「姐姐你好,你這麼想要被人養,這麼想要偉士牌機車,可以麻煩你找你男友要,不要找我男友嗎」等語,因此遭洪女提告。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定「被人養」客觀屬負面字眼,足以貶抑他人名譽,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
    2018/10/30 23:10
  • 咘咘「姊姊力爆發」最愛對妹講這句 賈靜雯捨不得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2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曾在婚姻觸礁的她,終於遇到對的另一半,讓她格外珍惜甜蜜的家庭關係。近日夫妻倆帶著女兒們旅行,20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全家合照,提到咘咘已經是個大姐姐的樣子,旅程中最常跟妹妹說「不要怕~姊姊保護妳」,讓她感慨孩子一下就長大了,直說「好捨不得」。
    2018/07/20 23:17
  • 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為楊采妮子慶生 凍齡辣媽同框

    梁詠琪27日於臉書PO出與李心潔、許茹芸與楊采妮照片開心分享:「采妮的一對小兄弟出生後,我們4個姊妹們第一次難得這麼人齊的都帶著另一半和小孩,聚在一齊為小兄弟們提早慶生。Sofia面對著4個小弟弟,立刻變大姐姐啦!」除了凍齡辣媽同框之外,李心潔跟楊采妮都生下雙胞胎兄弟,讓梁詠琪女兒瞬間變成姊姊。
    2018/02/27 15:05
  • 當著2歲女兒面火燙被害人 大姐頭極兇殘

    兇殘姐弟將人活活凌虐致死!姐姐24歲有妨害自由和恐嚇前科,因為提供住處讓一票少年居住當起大姐頭,交往複雜有2個小孩都不知道爸爸是誰,凶悍的個性曾經在臉書上留言寫,「我不是沒本事。但我真正不爽時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鐵板」。而弟弟21歲,有傷害前科,國中就是問題學生,畢業後跟著姐姐當車手凌虐手段殘酷,大姐頭甚至是在2歲女兒和身心障礙的爸爸面前拿噴槍火燒被害人。
    2016/01/29 11:40
  • ​閱讀大使左左右右 帶頭歡慶兒童節

    鼓勵兒童閱讀,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到速食店當閱讀大使。 因為平常就很喜歡聽故事,在大哥哥大姐姐的領導下,左左右右帶頭跟一群小朋友一邊聽故事一邊玩,歡度兒童節,而速食店業者也大方贈送童書,未來預估全年送出150萬本,希望幫助孩子養成閱讀習慣
    2015/04/04 10:46
  • 露骨對話、不雅畫面多! 美國禁播《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可以說是陪伴很多人成長的日本卡通,不過現在就傳出這部卡通被美國禁播,原因就是小新動不動就露出屁股,或是對美麗大姐姐情有獨鐘,常常做出不禮貌動作,露骨的對話跟畫面,被美國認為不利於兒童培養正確觀念
    2015/03/27 19:47
  • 藍心湄大姐大性格 用愛感染每個人

    藍心湄出道近30年,在演藝圈有許多人都叫她大姐姐,因為她的個性很阿莎力,總是照顧力挺後輩,來看看她如何用自己的愛來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2012/11/10 23:36
  • 男女尖叫殺小強 不敵男童淡定剋蟑

    說到「蟑螂」,可能會讓很多男生女生聞之喪膽,就有大學生把打小強的爆笑過程PO上網,宿舍女生邊打邊尖叫,還有男生也只敢遠遠的噴殺蟲劑,不過相較是這些大哥哥大姐姐,有小男童反而很「淡定」,一腳就把蟑螂給狠狠踩下去,簡直是活體蟑螂剋星。
    2012/06/24 12:07
  • 馬唯中手臂被偷捏 海地學童比膚色

    總統夫人周美青跟馬唯中,一起到海地當愛心大使,海地小朋友呼朋引伴,偷捏馬唯中的手臂,好奇這個大姐姐的膚色怎麼跟大家不一樣;馬唯中精通法語,很快就跟當地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還偷偷問馬唯中,跟她一起來的阿姨到底是誰?
    2010/08/3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