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著2歲女兒面火燙被害人 大姐頭極兇殘


發佈時間:2016/01/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兇殘姐弟將人活活凌虐致死!姐姐24歲有妨害自由和恐嚇前科,因為提供住處讓一票少年居住當起大姐頭,交往複雜,有2個小孩都不知道爸爸是誰,凶悍的個性曾經在臉書上留言寫,「我不是沒本事,但我真正不爽時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鐵板」,而弟弟21歲有傷害前科,國中就是問題學生,畢業後跟著姐姐當車手凌虐手段殘酷,大姐頭甚至在2歲女兒和身心障礙的爸爸面前拿噴槍火燒被害人。

自己全身穿著大厚棉外套,卻在超強寒流來襲時逼被害的19歲男子穿短袖在戶外罰站,還用7大酷刑伺候,凌虐長達15天將人虐待致死,兇殘大姐頭許曉匠24歲,有妨害自由、恐嚇等前科,交往複雜,生了2個小孩,1個7個月大男嬰、1個2歲女兒,都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

她的臉書自稱在張氏家族擔任總裁,在派皮專屬秘密基地擔任小小團員,事實上她是車手負責幫詐騙集團領錢,因為提供自己的住家給一票小弟居住,以大姐頭自居,脾氣火爆曾經PO文寫,「我不是沒本事,但我真正不爽時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鐵板」。

兇殘姐弟檔的弟弟21歲有傷害前科,國中時就是問題學生,畢業後跟著姐姐當車手涉嫌虐殺,姐弟兩人殘酷手段,包括用鋁棒痛打、拿瓦斯噴槍、菸頭燙、持BB彈射擊四肢,還用西瓜刀割手指甚至電擊棒電全身,大姐頭甚至是在2歲女兒和坐輪椅的爸爸面前凌虐被害人。

鄰居說天天都有一堆少年在姐弟家出沒,改裝車進進出出還有大聲喧嘩,吵的大家不得安寧,但怕被找麻煩所以沒人敢反應,警方調查姐弟的媽媽離家出走,留下姐弟和身心障礙的爸爸,姐弟兩人在國中就不學好各有前科,住家還曾經發生毒品糾紛案,殘暴凌虐人的手段更讓人不寒而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凌虐#兇殘#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40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