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骨對話、不雅畫面多! 美國禁播《蠟筆小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蠟筆小新》可以說是陪伴很多人成長的日本卡通,不過現在就傳出這部卡通被美國禁播,原因就是小新動不動就露出屁股,或是對美麗大姐姐情有獨鐘,常常做出不禮貌動作,露骨的對話跟畫面,被美國認為不利於兒童培養正確觀念。


日本卡通《蠟筆小新》:「怎麼樣,不錯吧。」

長青日本卡通蠟筆小新,要進軍美國卻傳出踢到鐵板。日本卡通《蠟筆小新》:「好痛,不好了。」

因為幾乎每一集,小新都會對美麗大姐姐情有獨鐘,常常做出不禮貌動作。日本卡通《蠟筆小新》:「海狗弟弟。」

或者是對父母講話不客氣,還動不動就露出屁股。日本卡通《蠟筆小新》:「親愛的母鳥,趕快來到我這裡。」

露骨的對話跟畫面,被美國認為不利於兒童培養正確觀念。

小朋友:「他...很皮,他會脫下褲子搖屁股啊,或者是說一些不像5歲小孩子還會做的動作。」

家長:「會挑著,如果有那種的話可能會盡量避開。」

就連台灣家長也覺得蠟筆小新不ok,只不過一樣是卡通。美國卡通《海綿寶寶》:「吧台、吧台,為什麼我老是碰到瘋子啊。」

很愛惡作劇又喜歡大吼大叫的海綿寶寶,美國對它似乎就有不同標準。家長:「現在小朋友看到的卡通,我覺得海綿寶寶也算是單純。」

大多家長認為,海綿寶寶雖然也調皮,但至少還能接受,兩部卡通各由美國、日本兩國製作,當然會因為民俗風情不同而有差別,歐美卡通專為小朋友製作,以幽默為主老少咸宜,日本則因為動漫歷史悠久,擁有龐大的成人讀者和觀眾群,並非單純只為小朋友提供娛樂。

日本卡通《蠟筆小新》:「小新,我們家在7樓欸,進來,在7樓啊?我坐電梯沒有注意到 。」

根據了解,美國電視台選片時,主要考慮美國觀眾的接受程度,特別是給兒童的節目,在道德跟教育上的影響,尤其重視,也難怪蠟筆小新,會被拒於門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蠟筆小新#卡通#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6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