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大型廢棄物 結果共29筆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河床驚見馬桶樂園!無良包商亂丟建材 河川局吊消波塊封路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大型廢棄物棄置案件,月末在本月12、13日晚間,4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將車斗內滿載的廢棄馬桶,倒在客屬大橋下的後龍溪河床,整個河床如同馬桶山,讓經過的民眾嚇壞,經報警處理後,警方循線逮到黃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1 12:00
  • 垃圾車來了!北市明起恢復廚餘、回收清運 大型廢棄物等這天

    春節連假邁入第5天,台北市環保局今(24)日表示,為加強服務民眾,清潔隊員將提早收假上工,明天起恢復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收運,大型廢棄物則從2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
    2023/01/24 19:07
  • 注意!北市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 丟大型廢棄物先預約

    春節10天連假到來,為方便市民在除夕以前能妥善處理垃圾,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自20日(小年夜)晚上、21日除夕中午、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垃圾,不過自22日至24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3天,25日(初四)起恢復收運垃圾,27日(初六)起恢復收運大型廢棄物。
    2023/01/20 12:27
  • 春節大掃除!全台廢家具、大型垃圾何時收 這裡一次看

    農曆過年又快到了,各家忙大掃除、清理舊家具,不過像是衣櫃、沙發等大型廢棄物,該如何清理,《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一篇清運表,讓您一次看。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台南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金門縣等9個縣市,都是全縣市的各鄉鎮、行政區統一時間,其他13縣市的各區則是都各有不同時段,得特別留意。
    2023/01/18 14:23
  • 別亂扔!辦公椅丟路邊觸法 最高罰6千

    年關越來越近,民眾家具想要汰舊換新,但是丟棄大型廢棄物,也要相當注意,因為基隆環保局,近期發現,越來越多人把大型家具隨便丟路邊,有些人看到廢棄物堆積,也跟著亂丟,最高可能會被開罰6千塊,因此環保局提醒,必須打電話預約,再放到指定地點,避免挨罰。
    2022/12/21 14:54
  • 北市112年春節垃圾收運 大年初一到初三停收

    台北市環保局公布民國112年春節連假垃圾清運時間表,1月20日小年夜正常,21日除夕當天中午及夜間時段加班收運,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收,初四恢復收運,初六恢復收大型廢棄物。
    2022/12/20 21:57
  • 「床墊給丫燒了!」大S千萬銷毀秀吸睛 專家:不能任意燒毀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床墊給丫燒了!」,讓大S的千萬床墊被起底,昨(23)日於S Hotel的直播銷毀秀更是吸引萬人觀看,但若一般人家中有大型家具、家電想丟棄,又該如何處理?信義居家表示,大型廢棄物不能任意處置或燒毀,除了可以聯繫環保局、清潔隊,將廢棄物自行搬運至指定地點,透過專門回收清運的公司,由專人到府協助清運,更是輕鬆省事。
    2022/11/24 15:07
  • 汪小菲放軟要「別互相傷害」 大S發聲與小S無吸毒、否認出軌

    汪小菲21日開嗆前妻大S一家人,甚至揚言到台灣把千萬床墊收回,事隔2天他發微博把身段放軟,說要把床墊給燒了,還向大S道謝求和,母親張蘭正好在直播間帶貨,還替汪小菲反嗆網友,說這不叫道歉,是北京爺們的格局與胸懷!而床墊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由處理大型廢棄物業者載走了。
    2022/11/23 20:10
  • 神級美女公僕怒了!里民屢次亂丟廢棄物 批:得寸進尺、公德心呢

    因協助新北市政府拍攝野柳文化季宣傳片,在網路上一炮而紅的民政局科員廖庭瑩,當時被大批網友封為「神級美女公僕」!但作風較為低調的她,昨(11)日罕見在臉書上發文開炮,只因為土城住家附近,最近出現不少大型垃圾,鄰居隨意亂丟,造成其他人不滿,向里長投訴,里長又為了大家好,協助處理,鄰居又把這樣的事當成理所當然。一樣的事頻頻發生,才讓廖庭瑩看不下去,怒批「幾百次了!公德心、同理心呢」?
    2022/04/12 12:05
  • 雙北市今恢復收運垃圾 注意音樂聲別錯過

    雙北市大年初一至初三停止收運垃圾,今(4)日起恢復收運作業。新北市環保局特別提醒,由於過年後垃圾量比平日多出至少1倍,垃圾車抵達時間可能會延誤,民眾記得留意垃圾車廣播音樂。
    2022/02/04 08:54
  • 廢棄保險箱「藏子彈」 突炸裂2清潔員受傷

    台北市萬華清潔隊,收運民眾預約清運的大型廢棄物,載回回收場整理,一個保險箱落地突然爆炸,子彈散落一地,在場的清潔隊員狂奔,被嚇出冷汗,造成兩名清潔員皮肉傷,而預約清運的是一名婦人,否認保險箱是她的,警方不排除是黑幫人士擁有,看到路邊有垃圾堆,順手丟掉。
    2021/11/02 18:00
  • 頂樓驚見「垃圾山」 控惡鄰居裝修亂扔廢棄物

    台中一棟40年老公寓,因為4樓住戶7月份裝修,把各種大型廢棄物,全扔在頂樓的公共空間,引來其他住戶不滿,認為公寓已經屋齡很大經常漏水,又堆積重物在上面,就怕加重漏水情況,不過卻聯繫不上裝修公司跟屋主,律師則是建議其他住戶,先報警請對方限期改善,不移除恐怕觸犯刑法侵占罪。
    2021/10/02 21:51
  • 過年垃圾堆積如山 明起北市清潔隊恢復正常收運

    今日大年初三仍是春節假期,但為避免民眾家中垃圾囤積過久,台北市環保局將自明(15)日起,大年初四恢復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但初四及初五仍停收大型廢棄物,將自初六(1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請市民多加留意。
    2021/02/14 16:05
  • 別亂扔!丟「大型廢棄物」沒預約 恐挨罰6千

    春節快到了,很多人家裡大掃除後,一些沙發、床墊等大型垃圾要丟掉,不過要注意,一定要跟清潔隊預約好時間地點,新北市三重就有民眾,看到路邊有人丟就跟著放,以為會一起被收走,但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會挨罰6千元,而針對業者刑責更重,沒有清除許可證,還跟民眾收取費用,說要幫忙處理,卻魚目混珠隨便亂丟,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1/02/05 12:34
  • 北市年終大掃除開跑 春節收運垃圾資訊看過來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即日至2月3日列為「年終大掃除」,舊家具、廢家電等大型廢棄物,可預約交由各區清潔隊免費清運;此外春節期間,小年夜雖為週三也正常收運垃圾。
    2021/01/05 20:51
  • 畢業退租潮加回收價格降 廢棄床墊堆成山

    畢業季到來,廢棄床墊堆成山,每年一到七月,學生畢業了就會退租房子,房東要清理不用的床墊,有些人就會隨地亂丟,再加上今年回收價格下降,讓基隆街頭出現好多廢棄床墊,有些疑似還是外縣市家具業者偷偷載來的,以往基隆環保局每周回收一百多個床墊,最近暴增了兩成,回收場裡床墊堆成小山,讓清潔人員好困擾,而民眾要丟大型廢棄物,得先和環保局預約,隨地亂丟的話,最高也會被罰六千元。
    2020/07/06 19:05
  • 快訊/「小年夜」加收垃圾 北市初一至初三「停收」

    春節即將到來,今年小年夜適逢週日,北市環保局考量市民在春節前有丟棄垃圾需求,宣布當天加收垃圾,並且在除夕中午,以及夜間時段也有收運垃圾,至於大年初一至初三則停收3天,到初四才恢復收運,初五則加收大型廢棄物。
    2019/01/08 10:09
  • 北市啟動年終大掃除 大型廢棄物及早清運

    台北市環保局將12月28日至明年1月27日列為「年終大掃除」期間,民眾除舊佈新後的舊家具家電等大型廢棄物,可於平日即向環保局預約免費清運,避免春節前預約清運大塞車。
    2018/12/26 17:11
  • 213萬藏衣櫃當廢物丟 阿公私房錢差點

    台南歸仁清潔隊員,正在整理大型廢棄物,突然從掉落的舊衣櫃內發現白花花的鈔票,數一數竟然高達13萬現金,還有2張百萬的定存單,讓他好興奮趕緊拿去警局,才知道原來失主是名91歲的阿公,因為記性差,錢放一放忘了,又藏在衣櫃,被家人當垃圾丟掉,還好遇到好心清潔員拾金不昧,成功尋回阿公的私房錢。
    2018/09/27 15:17
  • 快訊/初四恢復收運一般垃圾 初六清運大型廢棄物

    北市環保局今天(19日)大年初四開始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大年初六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但週三(21日)夜間停收垃圾。
    2018/02/19 10:14
  • 沒公德心!年前大掃除 垃圾堆「像山一樣高」

    快要過年了,許多人忙著大掃除,但竟然有民眾把家裡的垃圾直接丟路邊,巷口垃圾堆的跟山一樣高,觀察發現,民眾丟棄垃圾的地點,大多是暫放大型廢棄家具的集散點或是舊衣回收箱,上頭都有告示,禁止丟一般廢棄物,要提醒民眾、亂丟垃圾,最高可是會開罰6千元。
    2018/02/14 18:48
  • 公德心呢?住家前變垃圾山 鄰居半夜亂丟

    住家門口被堆積大型廢棄物,連家都進不去!新北市一名莊先生21日晚上回家時發現家門口被人堆滿垃圾,進出得爬過垃圾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附近住戶趁晚上亂丟,其他鄰居看到也有樣學樣,短短一天垃圾就堵住通道。環保局表示,大型廢棄物可預約清潔隊到家中回收,亂丟棄最高罰六千罰鍰。
    2018/01/23 19:58
  • 媒體影射賴揆圖利財團 政院:違背事實

    媒體報導「大型廢棄物處理恐遭壟斷,榮工大發廠賴揆執意民營化」並指「環保團體批賴揆圖利財團」,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相關報導違背事實,提出嚴正聲明與駁斥。
    2018/01/18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