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大團結 結果共250筆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賴清德新竹造勢 支持者自製「民主禁止迴轉」路標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廣獲各界好評,短短3天突破千萬次觀看,吸引網友二創趣味梗圖、自製手舉牌到造勢場聲援。賴清德今(6日)上午結束汐止行程後,趕赴新竹市出席新竹大團結造勢大會,現場就有支持者高舉「民主路」、「自由路」等自製路標手舉牌,上面更寫有「新竹專屬投票密碼」,展現支持者對《在路上》競選影片一系列創意。
    2024/01/06 12:46
  • 賴清德環島首站開支票「高鐵延伸宜蘭」 嗨跳挺台灣應援舞

    大選倒數2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起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字活動,首站來到宜蘭縣,許多民眾冒著低溫在綿綿細雨中力挺賴清德。賴清德致詞時提到,拼圖活動首戰選在民主聖地宜蘭縣,就是要和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和威權屈服,堅持走民主之路。他也在活動最後,跟全場民眾一起跳「Team Taiwan」應援曲。
    2023/12/21 10:16
  • 賴蕭配搶先登記 賴專訪:不會認同統一幻想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2024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自稱戰貓的蕭美琴,和賴清德特地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支持者凍蒜聲喊不停時,麥架倒了,讓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
    2023/11/21 19:22
  • 搶頭香!賴清德、蕭美琴登記 戴貓、狗徽章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2024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自稱戰貓的蕭美琴,和賴清德特地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支持者凍蒜聲喊不停時,麥架倒了,讓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
    2023/11/21 13:31
  • 醫藥界大團結!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現身力挺賴蕭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副手蕭美琴赴中選會,搶頭香登記參選。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分區立委討論時曾被提起、但最後未納入的醫界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上午也現身,力挺「賴蕭配」,展現大團結氣勢。
    2023/11/21 11:51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余天2度喊不分區 賴未承諾先提「體育人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1)開箱全國競總,合體總統蔡英文,民進黨訴求大團結,只是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得先擺平,正國會的立委余天二度公開喊話他要不分區,賴清德沒承諾,反倒是先提如果體育界有好人選,也可以被納入。
    2023/10/21 20:05
  • 南投同框「神力女超人」 郭台銘拜廟喊:下架民進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應邀前往南投埔里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暨文化祭祈安遶境」,在參拜城隍時喊出和平、繁榮,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就是主流民意,他相信主流民意可以大團結。
    2023/07/30 13:13
  • 憂遭踢館? 藍全代會一開始 鐵門準時拉下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即便侯、韓上演大團結,但場外卻有不少黨員抗議,要求「換侯」。為了避免會議遭亂入,活動一開始,國民黨就將鐵門拉下,不讓抗議群眾鬧場!
    2023/07/23 15:11
  • 隔空交火!侯友宜拋重啟服貿 賴清德:走到一中市場對台不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陸戰,週日到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成立後援會。侯友宜拋重啟服貿,賴清德則酸走到一中市場對台灣不利。藍綠隔空交火,而民進黨也刻意在新北市,秀出各派系之間大團結的氛圍!
    2023/06/25 20:10
  • 獲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力挺 賴清德:有感中國威脅、一定要勝選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賴清德今(25)日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各縣市總會長都事業有成,站在民主運動最前線,未來會將他們的寶貴意見納入國政藍圖,唯有打贏這場選戰,才能維護台灣民主。
    2023/06/25 15:34
  • 蔡英文揪小英之友會挺賴清德 綠委:民進黨不像國民黨不團結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與賴清德友好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25)日表示,民進黨不向國民黨沒有團結文化,昨天蔡英文把整合力道強化,民進黨會更加團結面對2024大選。
    2023/06/25 11:00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台東立委選舉藍軍營造大團結 黃健庭到場支持黃建賓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回台東懇託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黃建賓,邀請台東縣、市長,黨籍鄉鎮長、民意代表到場,營造藍軍大團結。
    2023/06/15 15:12
  • 觀點/G7峰會西方大團結 這回真的卡到中國脖子了!

    G7峰會在日本廣島盛大舉行,北京不滿峰會通過的聯合聲明,峰會結束後做出兩個外交動作,一個是由駐英大使館發文向英國抗議,一個是由外交部副部長孫衛東召見日本駐北京大使垂秀夫提出「嚴正交涉」。
    2023/05/26 11:13
  • 為何缺席挺侯大造勢? 陳玉珍:我在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但「挺郭大將」立委陳玉珍卻缺席該場造勢活動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陳玉珍表示,自己在「侯侯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日子。
    2023/05/20 16:11
  • 外界批郭董中計被國民黨騙 黃健庭:沒有騙!還帶他禱告

    國民黨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包含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等,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卻缺席這場活動,先前黨力邀的郭台銘人也正在日本散心。對於近日媒體人爆料內幕風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解釋,從頭到尾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理由,「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郭),然後讓他(郭)更好」,黃健庭還提到,他帶著郭台銘禱告。
    2023/05/20 15:11
  • 侯友宜喊當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綠嗆:新北議會都躲掉想騙誰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今也宣示自己若當總統,一定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則表示,侯友宜說當選後會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說,「侯友宜連新北市議會都躲掉,現在說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2300萬全民監督?到底想騙誰?」
    2023/05/20 14:02
  • 接受全民監督!侯友宜喊:當總統就到立院做「國情報告」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致詞時喊話,「我當選總統,我將依據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
    2023/05/20 11:19
  • 520誓師!開砲賴清德 侯友宜嗆:不是只有民進黨才能愛台灣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對此,侯友宜致詞時開嗆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他要跟大家說「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
    2023/05/20 11:09
  • 12小時連打3通都被拒接!侯友宜聯繫郭台銘失利

    侯友宜被正式提名為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後,根據TVBS掌握消息,他連續兩天打電話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吃閉門羹,甚至郭台銘一氣之下,還把侯友宜、朱立倫、黃健庭都封鎖,郭台銘更是選在藍營520誓師前一天,帶著妻小到日本,等同宣告國民黨大團結戲碼破局。
    2023/05/19 20:05
  • 說好的團結?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中南部首長全缺席

    國民黨今(17)日召開中常會,正式公佈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選,而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最有可能披藍袍征戰。國民黨中央也盛邀國民黨籍的縣市首長出席,不過除了北北基桃外,中南部縣市首長都以下午有會議或其他行程等理由婉拒參加。
    2023/05/17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