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大呼小叫 結果共80筆

  • 「要熱鬧了喔」醉男爬頂樓鬧 室外機當鼓打

    台中大里,一名酒醉男子,深夜12點多爬上住家陽台大呼小叫,接著就開始敲打冷氣室外機,像在打鼓一樣,像在開趴自嗨,把鄰居都吵醒,馬上報警,遭到強制就醫。
    2024/02/23 19:20
  • 吊嘎伯拎酒醉!超商買米酒 丟零錢還嗆要打店員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超商發生衝突,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呼小叫,把零錢摔在櫃台上,甚至還揚言打人,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無業,居無定所,喝醉酒經常在附近鬧事,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就不敢再鬧,乖乖付錢離去,超商店員也表示不追究。
    2024/02/22 13:04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印度男殺妻後「砍下頭顱」 提著上街嚇壞路過民眾

    印度近日傳出驚悚事件,有名男子被目擊遊蕩在公車站附近,更可怕的是他手上竟提著1顆女性頭顱,另1隻手則拿著鐮刀揮舞,過程中還不斷朝路過的民眾大呼小叫,甚至說出威脅性的言論,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這名男子逮捕,後續更發現頭顱主人竟是「他的妻子」。
    2024/02/16 18:04
  • 想回家住 男暗夜叫囂又亮刀 警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在住宅巷弄大呼小叫,還亮出水果刀,嚇壞鄰居,警方到場,先是溫情苦勸,要他把刀放下,冷靜解決問題,沒想到勸了一個半小時,依舊僵持不下,就怕他持刀傷人或傷害自己,員警最後算準時機,將人壓制上銬,強制送醫。
    2024/01/18 13:56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有片/遲到沒搭上飛機!女子竟「衝上跑道攔截」旅客全看傻

    澳洲本周發生1起離譜事件,有女子因為遲到而錯過班機,沒想到她竟直接衝到跑道上「攔截」,甚至朝著機師揮手、大呼小叫,最終導致機場的全部班機延誤10分鐘,警方到場後將女子逮捕,而整個經過被其他傻眼的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甚至有網友嘲諷道「難道她把飛機當作計程車在攔嗎?」。
    2023/11/03 15:09
  • 攔警車持刀怒吼「我想吃牢飯」 法官准了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在一處巷口攔下警車,員警一度以為他需要協助,結果他竟突然拿出折疊刀,大呼小叫說「趕快辦我!我想吃牢飯!」,警方多次安撫,他情緒依舊很激動,最後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送辦,如他所願,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23 23:20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39歲男鬧警局還造謠 警方公布監視器自清

    台中一名39歲男子,12日凌晨3點走進派出所大呼小叫,影響到當時正在作筆錄的民眾,警方出言制止請他回家,沒想到男子的行為更失控。
    2023/10/14 21:26
  • 「都不跟我喝」男灌人酒遭拒 遭4友人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受朋友邀約到一間卡拉OK喝酒,但他疑似喝多了,不斷想灌人酒,被拒絕就大呼小叫,他的朋友受不了,四個人聯手圍毆他,他也還手打回去,最後導致三人掛彩送醫。
    2023/10/01 11:56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 婦「抽血過號」怒罵 目擊者:醫檢師紅了眼眶

    15日早上九點多,有民眾到台大醫院抽血時,目睹一名婦人因為過號,對著醫檢師大呼小叫五分鐘,甚至醫檢師都委屈紅了眼眶,她也沒停下來。而其實每天到台大醫院看診的患者非常多,民眾就表示,通常來一趟都要花上3小時到半天,另外,健保署今天宣布,健保部分負擔將要提調高,預計最快7/1上路。
    2023/05/16 21:23
  • 可以不要叫警察嗎? 醉男撞路人遭警壓制上銬

    屏東一名騎士酒駕,喝醉之後騎上人行道,左搖右晃撞到路人,不過他不肯承認錯誤,疑似還要求對方不要叫警察,兩人當街吵起來,警方到場後,對騎士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1毫克,不過他不善罷干休,情緒高漲,不斷大呼小叫,最後警方只好將他制伏上銬,帶回警局醒醒酒,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14 13:01
  • 有沒有搞錯 把警車當垃圾車?女擅開警車門丟一大包

    台南鹽水有一名女子晚間突然拿著一包物品,在大街上大呼小叫,一度闖進飲料店亂罵人,驚動員警到場,沒想到她看到警車後,她竟然直接打開車門,把手上的一大包東西扔上車,就像是把警車當成了垃圾車一般,讓眾人傻眼。
    2023/04/26 18:26
  • 行人「闖」地獄? 北市3月4014件行人違規

    台灣被稱作行人地獄,但其實違規過馬路的行人也不少,台北市警方光是三月份,就開出超過四千張行人違規罰單,信義區就有一名男子,擅闖馬路被開單,對員警大呼小叫、還搶走罰單。
    2023/04/06 12:18
  • 「醉」鬧事! 20歲女粉喝到斷片、男喝茫大鬧遭警管束

    大港開唱在昨日(4/2)晚間熱鬧登場,嗨翻高雄,許多喜好獨立樂團的「聽團仔」都來朝聖,警方在現場發現,有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喝得爛醉如泥,倒臥在地,怎麼喊都喊不醒,擔心她被撿屍,只好把她帶到救護站,另外,還有一名42歲的男子喝太茫,不斷大呼小叫,情緒失控,直接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4/02 14:03
  • 茫成這樣還上路!朝警大呼小叫 遭上銬壓制

    喝酒上路,還自投羅網!9日晚上九點多,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但一靠近就發現他身上散發酒氣,酒測值超標。甚至還突然從腳踏板上,掉下一把菜刀。這名男子辯稱,是要切菜用的。最後還是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
    2023/03/10 19:47
  • 帳號是我的!情侶分手後 怒搶手機砸爛

    為了社群軟體帳號問題,竟闖進店家搶手機!新竹一家檳榔攤,日前一名男子氣沖沖的闖進去後,先是在店內大呼小叫,接著直接搶走手機,還摔爛,原來他跟店員是前男女朋友,多次為了抖音帳號,到底是誰的而吵架。
    2023/02/24 13:45
  • 吵什麼吵!街頭黑衣人爆衝突 警面前叫囂

    大白天,街頭爆發黑衣人衝突!就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門口,日前一名24歲男子跟朋友,從台中北上參加聚會,雙方卻爆發口角,從店內吵到店外,不斷大呼小叫,路過民眾嚇壞了,紛紛報案,共超過10名警力到場壓制。
    2023/01/02 19:30
  • 好心讓你住!友不肯搬家 屋主報警遭揮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讓朋友借住在家中,對方卻好幾次對她大呼小叫,還不肯搬走,員警獲報到場,這名朋友情緒激動,衝進廚房拿水果刀,作勢攻擊,甚至拿著刀,衝出家門外,第一時間,警方立刻追上前,卻把人追丟了。
    2022/10/31 12:58
  • 趙正平「長太兇」吃宵夜被爆打! 7人圍毆巴頭、腳踹

    趙正平和麥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自嘲長了一張「仇家臉」,連去吃宵夜都會出事,無故被人打。趙正平苦笑:「那次被打得好慘,我吃沒多久,就聽到摩托車被推倒的聲音,進來後就大呼小叫的,我才想不對要趕快走,有一個過來往我頭巴下去、腳就踹下來,他們總共7個,全部都上來打。」
    2022/06/29 13:04
  • 醉男打赤膊又不戴口罩 大鬧急診室嚇壞人

    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才爆發院內感染,12日傍晚,竟然有1名男子,帶著濃濃酒意,赤祼上半身,跑到急診室旁大呼小叫,騷擾民眾,他沒戴口罩,把大家嚇壞了!警方獲報,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未戴口罩,要移送衛生單位裁罰!
    2022/04/13 19:10
  • 都跟你說了放手! 酒後鬧事勸不聽遭帶回

    收假前,朋友相約歡唱喝酒,結果竟然反目爆口角!花蓮員警昨天(6日)清晨經過市區一家KTV,聽到大廳有人大呼小叫的,立刻上前關切,結果這群人看到警察來了,好像反而觸發吵架開關,越鬧越激烈,員警喝斥冷靜,不要動,沒一個在聽,最後出動辣椒水,把其中比較情緒激動的三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這才結束酒後鬧劇。
    2022/02/07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