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夏波 結果共18筆

  • 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連任 「台灣連線」主席夏波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重要的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順利連任,不過另一位挺台大將-眾議員「夏波」卻落選,輸給民主黨對手,共和黨參眾兩院的「台灣連線」主席,下屆都得換人。另外這次選舉,美國也出現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2022/11/09 20:52
  • 友台派夏波承認敗選 「台灣連線」兩院共和黨主席全換人

    美國期中大選如今進入計票階段,參、眾兩院最終將由哪一黨下多數席次,成為各界關注焦點。不過如今卻傳出,「友台派」的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台灣連線」(Taiwan Caucus)共同主席夏波(Steve Chabot)在此次選舉中,不敵民主黨候選人蘭斯曼(Greg Landsman),並且已經承認敗選。有鑑於參議院的「台灣連線」共同主席殷霍夫(James Inhofe)即將退休,夏波此次連任失利,也意味著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主席都將換人。
    2022/11/09 14:33
  • 美議員提案加速對台軍售 授權在台儲存美軍軍備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首席議員夏波、資深議員薛曼近日提出一部新的涉台法案,法案要求行政部門加速對台軍售,並增列台灣為美軍軍備儲存地點,以因應中國對台威脅。
    2022/09/22 07:48
  • 台灣政策法案年底前難過關 美議員:盡量努力

    美國參院外委會通過的台灣政策法案,修正過的法案內容強度打折,眾院外委會委員薛曼在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的40週年活動時表示,他和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夏波提出的「台灣外交檢討法案」雖然沒有台灣政策法案的名字,但有代表處更名和AIT處長任命的實質內容,比台灣政策法案強硬,薛曼也表示這一屆國會結束前要通過台灣政策法確實有難度。
    2022/09/18 21:33
  • 朱立倫會晤白宮國安會官員 談國防安全議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今天和國安會中國與台灣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會談,接著轉往美國國會拜會眾議員貝肯以及夏波,朱立倫表示,和三年前訪問華府相比,這次美方更關切安全議題。
    2022/06/08 11:53
  • 蕭美琴見證 俄亥俄州議會成立友台連線

    俄亥俄州議會20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夏波等人見證下成立「友台連線」,駐芝加哥辦事處轄區7州全數設有專注台灣事務的跨黨派議會團體。
    2022/04/23 10:56
  • 美重量級參眾議員賀國慶 嗆共機擾台:譴責欺凌行為!

    美參院外委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里契以及眾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亞太小組主席貝拉、共和黨首席議員夏波今天分別發出聲明祝賀雙十國慶,並表達挺台立場,呼籲深化台美合作。
    2021/10/09 08:03
  • 美議員挺駐美處正名「台灣」 外交部:感謝並持續深化

    美國友台眾議員夏波表示支持駐美代表處正名為「台灣代表處」,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位階也應升格。外交部今天感謝美議員再度公開發言支持台灣,並表示將持續穩健深化台美友好夥伴關係。
    2021/09/15 14:06
  • 美議員挺駐美處改名台灣 加碼籲升格AIT處長位階

    外媒報導美國正認真考慮讓駐美代表處改名「台灣代表處」,引發中方不滿。美國友台眾議員夏波今(15)日表示,反正做什麼中國大陸都會不爽,他支持代表處改名,AIT處長位階也應升格。
    2021/09/15 08:43
  • 港蘋果日報迫停刊 美新聞自由連線主席譴責

    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美國國會新聞自由連線共同主席夏波與謝安達發表聲明表示,香港已經失去長期以來的新聞自由,也再次顯示,人民權利隨時會被剝奪。
    2021/06/26 09:10
  • 陸阻台參與WHO 美亞太副助卿:不能接受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關注,這個星期美國國會天天都有相關聽證會,眾院台灣連線主席夏波特別關注台灣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之外,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表示,台灣有流行病學的傲人成績可以分享,也需要即時取得完整資訊,新冠肺炎疫情更顯台灣不應該被排除在外。
    2020/02/28 18:27
  • 美議員提案 AIT處長等同大使任命須參院同意

    美國眾院「國會台灣連線」主席夏波今天提出法案,要求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任命須獲參院同意,比照一般美國駐外大使提名程序。法案也要求,AIT處長應擁有無任所大使的位階。
    2019/12/24 08:44
  • 美眾院通過台北法案 議員呼籲承認台灣

    美國參議院在昨天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維繫邦交的「台北法案」,而在今天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也通過了「台北法案」,由於參眾兩院文本一致,距離台北法案簽署生效,只剩下籌款委員會、眾院全院表決、以及川普總統簽署三個步驟,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夏波更表示,台灣是獨立的國家,美國該承認台灣。
    2019/10/31 09:53
  • 美議員盼蔡總統訪華府 外交部:目前無規畫

    台灣旅行法通過後,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表示,希望總統蔡英文訪問華府。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沒有安排總統訪問華府或美國的任何規畫;未來將持續深化台美友好關係。
    2018/05/24 16:31
  • 美國務卿承諾 有信心遵守台灣旅行法

    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今天表示,在台灣旅行法通過後,希望能邀請總統蔡英文到美國國會演說,也能與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有信心遵循台旅法。
    2018/05/24 09:24
  • 美擬邀蔡英文訪華府 龐佩奧:遵行台灣旅行法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眾院外委會出席國務院預算聽證會,共和黨議員夏波在質詢時表示,台灣旅行法通過,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邀請台灣總統蔡英文到美國國會演說,或者在白宮跟川普會面,龐佩奧並沒有針對蔡總統訪問華府做直接回覆,但表示會遵行台灣旅行法。
    2018/05/24 07:24
  • 保外就醫=保送國外? 唐湘龍怒嗆:這些白痴

    仍是保外就醫身分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動作頻頻,日前更在「新勇哥物語」爆料,指自己收到美國眾議員夏波(Steve Chabot)的來信,邀請他到美國接受治療。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法務部應該對「保外就醫」字義說明清楚,否則「這些白痴」還真以為可保送國外就醫。
    2018/04/04 00:08
  • 美台高官互訪禁令 美議員批荒唐過時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夏波今天批評,美國禁止台灣的高層官員訪美是荒唐、過時且誤導的政策,不但違背美國自身安全利益,也形同告訴中國,美國會屈服於中國。
    2017/10/2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