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連任 「台灣連線」主席夏波落馬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05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重要的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順利連任,不過另一位挺台大將-眾議員「夏波」卻落選,輸給民主黨對手,共和黨參眾兩院的「台灣連線」主席,下屆都得換人。另外這次選舉,美國也出現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參議員盧比歐,在振奮的音樂聲中上台,感謝選民支持,讓他成功連任。

美佛州參議員魯比歐:「天啊在這裡真棒,聚集在紅色的邁阿密戴德郡。」

魯比歐是美國重要的友台議員,經常公開為台灣發聲,也曾推動「台灣旅行法」過關,鬆綁台美官員的互訪限制。不過另一位國會挺台大將,俄亥俄州眾議員夏波,卻失敗落選。

 
TVBS華府特派倪嘉徽:「夏波是眾院共和黨台灣連線主席,而參院台灣連線共和黨主席是殷霍夫,這個任期結束他就退休,下一屆國會共和黨,參眾兩院的台灣連線主席,都得換人做。」

幾位華裔國會議員,包括紐約眾議員孟昭文,加州眾議員趙美心跟在台灣出生的劉雲平,都連任成功。這次期中選舉,也選出美國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美國佛州眾議員當選人佛羅斯特:「我是佛羅斯特,十年來都在確保政治人物,聽到我們的聲音。」

25歲的佛羅斯特,由古巴裔養母養大,在佛州代表民主黨參選,青少年時期就積極參加公民運動,選舉時還邊開Uber維持生計。

佛羅斯特競選廣告:「我們值得綠色的新協議(沒錯),我們值得全民健保(我們值得),終結槍枝暴力(我們值得)。」

他的政見,著重社會正義跟氣候變遷,當選後他開心直呼,創造了歷史,會為年輕人爭取更好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參議員#美國#選舉#政治人物#台灣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