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壯壯 結果共178筆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高CP值景點在這!藍心湄給出時尚建議 楊繡惠心動揪團被他打槍

    近日天氣逐漸降溫,《女人我最大》本集帶來冬季推薦旅遊行程,邀請陳依依、楊繡惠、小筠、宋米秦以及壯壯等玩樂達人,分享冬天私房景點名單,由AcQUA源少年黃莑茗及曾子余擔任評審,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在旁提出專業時尚見解,眾多明星私藏的冬季限定口袋名單,絕對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2023/12/06 18:53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跳十年球隊沒拿冠軍!啦啦隊女神挨嗆「真亞軍王」怒反擊

    味全龍擊敗樂天桃猿拿下今(2023)年中華職棒冠軍。不過,隸屬樂天啦啦隊的女神壯壯,卻被網友酸是「亞軍女神」、「真亞軍王」,挨嗆10年職業生涯待過的球隊都未奪冠,對此,她在臉書親曝心聲,回擊酸民。
    2023/11/15 10:36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樂天女神穿「黑絲襪」上球場應援 肉色一片絕對領域全看光

    除了正式比賽外,職棒的「主題日」活動,也是球迷看球觀戰的重點之一,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舉行過去曾備受關注的主題日「上班族趴」,吸引了不少粉絲進場朝聖,而人氣隊員小帆(楊曉帆)、菲菲 (李恩菲)與壯壯等人更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當天晚上的「OL裝」照片,讓不少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9/09 11:04
  • 何妤玟願意「露點」拚了! 只求1件事嬌羞喊:來不及漂紅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中視《戀愛上線中》,與擔任「小天使」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孟潔、YURI、壯壯、艾融、慈妹等一起為參與的男女主角解惑。林襄日前爆出和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在今(10)日舉辦的記者會上,主持群早料到媒體們都為林襄而來,梁赫群爆料何妤玟前一天跟他說願意為節目露點宣傳,「她說可以為節目、為收視率犧牲,她可以露點!可能是露老點。」
    2023/08/10 16:39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樂天女孩前進運動家台灣日 林襄開球甜喊:以台灣人為榮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日於昨(27)天下午1:08開始比賽,長榮航空特別贊助及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T League 」邀請Rakuten Monkeys球團領隊浦韋青、Rakuten Girls赴美共襄盛舉,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在運動家隊主場與僑胞一起合影,為運動家進行賽前表演,林襄代表台灣日開出好球。
    2023/05/28 08:22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LA直擊/壯壯合照緊挨大谷身側 林襄緊張到肚子痛

    樂天女孩受邀站上洛杉磯天使隊球場表演,開場舞後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影留念,身為團長的壯壯站在大谷右邊,一張俏臉洋溢幸福笑容,表演前壯壯接受日媒訪問表示,「大谷翔平各種在球場上的表現,讓台灣所有球迷非常喜歡。」
    2023/05/25 12:32
  • LA直擊/大谷和樂天女孩合照握手 林襄羞喊:他很紳士

    樂天女孩今(25)天受邀至大聯盟洛杉磯台灣日表演,兩千名僑胞穿著紅衣特地前來朝聖,女孩表演完後還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照,TVBS採訪團隊獨家記錄合影畫面,林襄事後表示,「他很有禮貌,跟每個女孩都握手,手伸在那邊等我們很久,我們很緊張不敢把手伸出來。」
    2023/05/25 11:51
  • LA直擊/千名僑胞嗨翻天使隊台灣日 朝聖大谷翔平、樂天女孩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於24日下午登場,天使隊在主場出戰波士頓紅襪,儘管旅美好手張育成手部受傷仍在復健,但仍澆不熄上千名華僑的熱情,1700名僑胞包下座位區,穿著天使隊台灣日球衣,朝聖台灣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開場表演。
    2023/05/25 07:11
  • 林襄在道奇球場買到瘋!樂天女孩人氣夯 導覽員都求合照

    本季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分別將於本週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舉行,天使及運動家邀請樂天桃猿球團領隊浦韋青、樂天女孩赴美共襄盛舉,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和團長壯壯已出發前往美西,預計將在天使隊及運動家隊主場帶來精采的賽前表演。
    2023/05/23 09:25
  • 樂天女孩登美國MLB應援! 壯壯想見大谷翔平「雙手奉寫真集」

    啦啦隊人氣女神壯壯,20號現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她透露22號就要起程飛美國,準備參加大聯盟台灣日活動,最期待見到大谷翔平,還想奉上寫真集給他,這次要獻跳兩場,直呼是職業生涯值得光榮的事。
    2023/05/20 19:59
  • 安迪愛女上圍包不住!拿爸遺產創業「金額曝光」 慘遭朋友詐騙10萬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今(20)日舉辦快閃店,邀請「蜜桃女神」壯壯站台,林吟蔚穿著削肩上衣,放送火辣上圍,吸引顧客到店內採購。林吟蔚表示從小到大,靠著拍戲、賣假髮、駐唱及爸爸的遺產等,共存了一筆200萬的買房頭期款,後來全砸光做品牌,目前先租屋,未來想在汐止或高雄買房。
    2023/05/20 17:02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 恭喜!廖科溢宣布當爸 結婚5月喜曬寶寶超音波:老婆辛苦了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時常放閃。廖科溢今(8)日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當爸喜訊,他幸福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秦綾謙Donut & Yumi 老婆 辛苦了!」秦綾謙隨後也發文分享當媽的心情。
    2023/05/08 18:25
  • 啦啦隊女神閨房遭闖!驚搜出「保險套」 臉秒漲紅羞曝用途

    從國光幫出道的女星壯壯(沈立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的應援團團長,也是籃球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啦啦隊一員,擁有可愛臉蛋,性感翹臀,獲封「人間水蜜桃」。近日被好友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在家中房間搜出保險套,壯壯害羞回應了。
    2023/05/08 14:33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