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報告班長 結果共38筆

  • 不是軍人改當警察!「報告班長」李興文 化身偵查隊長

    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除了逮捕詐欺成員外,也教導民眾學習「識詐」並「反詐」,為了能加強民眾觀念,新北市淡水警分局這回找來以「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搭配女演員臧芮軒一起拍攝宣傳短片,齊聲呼籲防詐騙3步驟「冷靜、求證、報警!」
    2023/07/13 14:37
  • 庹宗華咖數?讓劉德華、梁朝偉當綠葉 《報告班長》別說沒聽過

    Netflix懸疑夯劇《模仿犯》自開播後人氣熱燒,長達1個月蟬連台灣冠軍,聲勢更遠渡20多個海外國家。其中,飾演資深刑警「林尚勇」的男星庹宗華,將親情戲刻畫太催淚,逼哭許多觀眾,讓愈來愈多年輕人記住。事實上,擁有精湛演技的他老早就成影視圈巨擘,還曾讓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擔綱他的配角,更別提他所主演的《報告班長》歷久不衰。
    2023/04/17 16:22
  • 「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54歲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中參與演出,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非常熟悉。而她在婚後育有1女「小水晶」,近日已15歲的小水晶與母親翁虹合作影片,由小水晶負責擔任旁白,解說媽媽的日常生活,不料影片曝光後,小水晶的高顏值令人驚豔,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認為顏值超越邱淑貞愛女沈月,更能稱為「最美星二代」。
    2023/04/09 16:09
  • 狂!《鬼家人》周末票房破億 庹宗華助攻「騙慘觀眾淚」

    憑藉代表作「報告班長」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的庹宗華,近期在影集「模仿犯」一改鐵漢形象,飾演柔情的父親令人動容;此外近期接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更是關鍵角色,電影票房也在星期天宣布破億萬大關。
    2023/02/19 20:25
  • 庹宗華再度拿槍成「最強老爸」 對愛女嘶吼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4)日釋出庹宗華飾演的「最強老爸」刑警「林尚勇」花絮,描述待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因為城市中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命案,重新拾回擔任刑警的熱情與初衷。導演張榮吉也笑說過去都是看庹宗華的經典作品《報告班長》系列:「庹哥(庹宗華)對這些軍警人員的形象都比我們還要熟悉,我們拍戲現場很多追捕犯人、上銬手續、拿槍動作都是靠他的經驗分享來拍攝,對我們幫助很大,有種背後有老大哥幫我們撐腰的感覺。」
    2023/02/14 13:34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台灣好媳婦!54歲翁虹突返台宣布「新喜訊」 驚人近況曝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狗蛋大兵》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本月返台,宣布震撼喜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2:13
  • 翁虹才痛失愛母 95歲父「打3劑疫苗染疫」近況曝光

    53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女兒「小水晶」。身為台灣媳婦的昨(11)日透露,高齡95歲的父親接種完3劑疫苗仍確診,曝光對方最新近況。
    2022/04/12 08:08
  • 【今晚熱搜】庹宗華/鄭麗文/林昀儒/驚奇少女/籃網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庹宗華」。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6 21:17
  • 震撼!庹宗華驚爆再婚喜訊 與嫩妻「相識過程」曝光

    以《報告班長》系列走紅的59歲男星庹宗華2015年與小15歲陸籍妻子陳思離婚,結束13年婚姻,今(16)日被週刊爆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一名印尼籍女子,且兩人已有愛的結晶,生下一名兒子。小倆口相愛的消息早被傳開,相識的過程被媒體曝光。
    2022/03/16 07:40
  • 女星主動獻身!《報告班長》男星劉漢強「從不戴套」房事全外洩

    曾演出《報告班長3》的49歲男星劉漢強,橫跨影歌視三棲,還是一名賽車手,他也靠著精湛演技每部電視劇幾乎都出演男主角,帥氣樣貌讓他身邊從不缺桃花。劉漢強近日自爆,拍戲時會有女演員半夜來敲門發生一夜情,而他也從不戴套做防護措施,直到女友懷孕,他才「收山」走入婚姻。
    2021/06/28 12:52
  • 同事秀1大盤「夏日特餐」 網驚呼:這檳榔怎麼會牽絲?

    現在正值炎熱夏季,連日來的高溫讓民眾受不了,連帶會影響食慾,於是不少人就會吃一些酸甜的涼拌菜好幫助開胃。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公司同事準備1道「夏日特餐」,沒想到菜色一上桌,當場讓他看傻眼;事後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直呼「這檳榔怎麼會牽絲?」
    2020/06/25 11:24
  • 李興文長子秀「大麻罐」惹風波 他曝事前徵兆:只是愛現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在2018年底爆出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在Instagram上秀出一整瓶大麻,還分享抽大麻的好處,稱自己在作業時都把這些當成營養劑,他形容當時心情「差點被搞瘋」。
    2019/02/17 08:53
  • 又爆爭議! 庹宗華曾對妻施暴、動手毆弟

    曾因為演出報告班長 ,讓藝人庹宗華打響知名度,不過後來卻陸續爆出負面新聞,包括兩度傳出酒醉鬧事,甚至還曾對妻子施暴,和弟弟動手,這次搭乘飛機時,居然又遭人拍下影片,疑似酒後騷擾,重創形象。
    2019/02/02 20:58
  • 李興文兒自拍秀大麻罐 屬「二級毒品」恐被關3年

    星二代再出包?資深男星李興文過去因「報告班長」走紅,軍人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傳出他的大兒子李堉睿在個人IG上秀出疑似大麻的影片,甚至不斷宣傳大麻的好處;對此,李興文緊急替兒子滅火澄清「那是假的」,表示兒子喜歡拍一些考驗人性的影片,看大家的反應,他表示已經告誡過兒子不要再拍這種影片。
    2018/12/29 18:04
  • 馬如風猝逝! 憨厚爽朗大哥形象深植人心

    資深藝人馬如風出道38年,在民宿浴室跌倒不幸過世享壽65歲。馬如風2012年以《風水世家》林清風一角廣為人知,近期多以演出台語戲劇為主。1981年也曾奪下第16屆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還曾參與紅極一時的電影《報告班長3》,資歷相當豐富,藝人好友也紛紛在臉書哀悼。
    2018/07/30 13:12
  • 庹宗華、李興文「班長專戶」 李宣榕女力接棒

    從《報告班長》到現在的《女兵日記》,「班長」一角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過去庹宗華和李興文,堪稱2大專業戶,威風正義的形象深植人心,就連戲外走在路上都還常被喊班長,現在李宣榕來接棒,從前期訓練到正式上陣,霸氣女班長養成,充滿挑戰。
    2018/07/11 21:18
  • 「報告班長!牛排7分熟」陸軍留守伙食超狂 引爆網論戰

    許多人對軍中伙食的印象都是營養滿分,但絕不是山珍海味,不過陸軍司令部日前在臉書粉專分享584旅假日留守官兵的伙食,不但有超大塊牛排和豬排,甚至還能指定熟度,完全打破外界印象。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國軍是為了招募刻意包裝,但也有不少人持正面評價,意外引起正反論戰。
    2018/03/31 20:42
  • 新生代演員林真亦 爆曾遭名製作人性騷擾

    24歲的女星林真亦,曾拍過電影《報告班長7》、《大尾鱸鰻2》,最近卻自爆曾被資深音樂製作人性騷擾,長達一年多的時間,對她上下其手,當時她因為害怕不敢聲張,不過最近在拍新戲,選在這時機點曝光,也不免讓人多做聯想。
    2016/11/03 17:59
  • 《報告班長7》打造新歌MV 重現金城武、林志穎

    軍教片《報告班長》歷久不衰,這回要出第7集,由庹宗華和趙駿亞領銜主演,而近日曝光的主題曲MV,讓人好驚喜,原來是MV裡頭的畫面,集結了過去的經典角色,包含20年前的林志穎和金城武,當時青澀的模樣,也勾起了大家當時「風靡班長」的回憶。
    2016/08/24 16:44
  • 《報告班長7》搶眼女大兵! 黃姵嘉剪短髮、泡爛泥

    曾經演出電影《寶米恰恰》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的演員黃姵嘉,近期大多接演電視劇,而角色都是可愛嬌小的社會新人,不過在電影《報告班長7》,黃姵嘉戲路大改變,不只剪短髮曬黑皮膚,從小女人變成女強人,上山下海都自己來,雖然是演戲但就跟真的軍人差不多。
    2016/08/07 13:20
  •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報告7標語酸國軍

    電影《報告班長7》下個月上映,過去報告班長系列創造許多經典台詞,不過最新電影海報曝光,標語上卻寫「沒有最爛,只有更爛」,導演梅長錕認為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動不動就道歉,諷刺意味濃厚。
    2016/08/04 19:57
  • 宋楚瑜妙提「柯宋配」 柯P同台嚇一跳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才說「柯宋配的傳言是拍科幻片」,但下午他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宣傳國片《報告班長》,宋楚瑜卻主動拋出「柯宋配」很不錯,讓柯文哲嚇一跳!興致一來,宋楚瑜還唱起黃埔軍校校歌,甚至「精神答數」,不過活動結束後,宋楚瑜明確表示「沒有和柯文哲搭檔參選」的計畫
    2015/05/06 23:21
  • 洪仲丘效應? 新《報告班長》淡化罵兵跟體罰

    《報告班長》系列電影重返大銀幕,隔了16年再拍第7集,隨著軍隊的轉型,加上之前洪仲丘事件,讓國軍許多原本的管理軍事準則已經不復在,過去班長常對阿兵哥袍哮,或者體罰的橋段,現在幾乎淡化,導演說不再是過去的《報告班長》,只能加重感情戲來搶票房
    2015/05/06 19:07
  • 庹家3兄弟圈內人 庹宗康:二哥個性火爆

    庹家3兄弟,最早出道就是庹宗華,當初因為報告班長系列成名,後來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庹宗康也跟著哥哥腳步,先出唱片後演戲,最後在主持界找到一片天地,而在幕後發展的二哥庹宗民,則在電影圈當製作薪水比不上藝人,卻肩負起扶養父親的責任,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成為兄弟失和關鍵
    2014/12/2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