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堤頂大道 結果共58筆

  • 基隆河畔盡享愜意人生 大直躍升新富聚落

    周末假日春光明媚,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在陽光映照下不斷轉動,一旁的捷運文湖線,帶來一批又一批逛街人潮,人們悠閒漫步於寬敞的街廓,穿梭在百貨、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美食林立的時尚商圈,歡樂笑語將大直重劃區點綴得熱鬧非凡。 大直稙光
    2024/03/07 00:00
  • 荷包看緊了!台北市再增4路口科技執法 AI辨識抓違規

    台北市從2019年開始推動科技執法,目前已經有34處科技執法設備,為了持續維護交通秩序,預計從明年起再增加4路口,分別為「民權東路與舊宗路與行忠路口」、「港墘路與堤頂大道口」、「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及「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將針對車輛不讓行人、闖紅燈等多項目進行偵測取締。
    2023/12/25 17:28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遊覽車「直直撞」!突衝上分隔島卡變電箱 男駕駛送醫

    今(2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基湖路口,發生一起遊覽車自撞分隔道事故。高姓男駕駛當時獨自開車,並未載客,不知為何突然「直直撞」衝上分隔島,車頭直接碰撞變電箱,導致擋風玻璃碎裂,幸好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男駕駛送醫,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22 16:42
  • 救內科塞車 行車時間降3-5%堤頂大道仍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要改善內科塞車狀況,今天交通局公布三個月的成效,在主次要幹道,像港墘路、瑞光路、舊宗路,行車時間下降3%到5%,但堤頂大道反而更塞,另外30日開始要增加兩條內科快線,分別從捷運圓山和市府站發車,每3到5分鐘一班直達內科。
    2023/03/16 15:04
  • 酒駕撞賓利!一夜嫌犯換「她」 累犯找頂替

    酒駕釀禍,還找朋友頂罪!台北市堤頂大道20日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做筆錄時,發現原本副駕駛的乘客,竟然是肇事駕駛本人,原來她知道2度酒駕,擔心被重罰,竟在車內互換座位,朋友頂替,現在雙雙遭到送辦。
    2023/02/21 18:45
  • 酒駕想頂包被識破 2女開「頭又大」撞賓利、野馬賠到歪

    台北市堤頂大道、港墘路口,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到場將涉嫌酒駕肇事的29歲黃姓女駕駛帶回偵辦,不料她的供詞反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才發覺黃女是幫忙友人頂包,真正的肇事者是後座的楊姓女子,經查楊女的酒測值高達0.84mg/L,自身酒駕還幫忙頂包,行徑讓警員好氣又好笑,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頂替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2/21 11:49
  • 酒駕女連撞賓利、野馬3車 險傷「大咖董座」

    台北市堤頂大道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子酒後載著朋友,撞上停紅燈的納智捷、野馬以及賓利共三輛轎車,她酒測值0.67,自稱在酒吧狂歡後有到旅館休息,自認酒醒才上路,但仍醉到無法做筆錄。至於賓利車主來頭不小,是台畜公司名譽董事長,當時坐在後座,幸好沒有受傷!
    2023/02/21 00:03
  • 這下賠慘了!酒駕女直直往前衝 連撞賓利、野馬、納智捷

    今(2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港墘路與堤頂大道2段路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9歲的黃姓女子,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3輛汽車,包含賓利、野馬、納智捷全都受損。而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對黃女實施酒測,還發現她的酒精濃度值竟高達0.67mg/L,將人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20 17:41
  • 內湖交通長年無解!「塞車」成熱門關鍵字 缺點一次看

    台北市長選戰近日聚焦在「內湖交通」的議題上,由於內湖科學園區隔一條河就是台北市,每逢上下班期間,大量車流進出堤頂大道、環東大道、麥帥二橋、民權大橋、成功橋等等,整個科技園區周邊像是大型停車場。根據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統計,108年底光是內湖科學園區的從業員工數就已經突破16萬大關,上班時間人車全數湧入內湖,爆滿情況可想而知。
    2022/08/09 15:50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小牛」吃草?8888藍寶堅尼打滑失控 慘卡分隔島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5)日早上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超跑「小牛」,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附近時,疑似因為車輛打滑失控,整輛車往左衝上分隔島。當下小牛超跑前輪卡進花圃、後輪離地,動彈不得,張姓男子先行脫困後,隨即打電話報警。
    2022/03/25 14:36
  • 142萬創新高!大直豪宅級華廈3特色 吸引低調高端客

    位於堤頂大道的豪宅「青水硯」揭露實價以來的第一筆交易,8樓去年12月1.89億成交,單價為117萬;基湖路巷內的「景泰園」,12月份7樓總價1億7614萬,單價130.1萬成交;大直區豪宅「達麗花園」,1樓戶,去年10月以總價1億2938萬元出售,拆算單價為142.6萬創社區最高價,對照賣方在2018年的買價1.2億,三年小賺938萬。
    2022/01/28 16:50
  • 北市警執行毒品、槍砲搜索 37歲刑警竟遭犯嫌持刀刺傷

    今(8)日上午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到內湖堤頂大道某民宅,執行槍砲與毒品案件搜索時,一名37歲的鄧姓偵查佐,遭嫌犯持刀刺傷,左腹部有3公分的穿刺傷。其他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將持刀攻擊的犯嫌壓制,並將受傷的刑警送醫,幸好他意識清楚,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1/09/08 13:10
  • 驚險!搭小黃「食物噎喉」 好心運將臨停救婦

    14日傍晚5點多,有民眾開車路過,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附近,有計程車臨停路邊,而駕駛站在車外,還從背後雙手環抱女乘客。第一時間,民眾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沒想到是乘客被食物噎到、呼吸困難。駕駛才會緊急對她,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等到救護人員到場,送醫後順利脫離險境。
    2020/10/15 18:58
  • 快訊/民權大橋車流大! 上班族憂改建期「恐更塞」

    台北市民權大橋是內湖和南港往返台北的重要橋梁,尖峰時段每小時平均車流量最高4500輛次,傳出橋梁下陷30公分,市府決定花16億改建,最快明年底動工,但駕駛人就怕改建期可能會塞車塞到天荒地老,新工處也強調,到時候會部署相關配套,引導用路人改道,另外也有議員建議,可以趁整建時增設匝道,連結民權大橋和堤頂大道,應該有助改善內科交通。
    2020/07/29 09:15
  • 內湖塞爆! 藍議員:增設「匝道」接民權大橋

    內湖科學園區塞車問題嚴重,根據資料顯示,有82%的車都會從瑞光路接上民權大橋,有市議員就希望可以在堤頂大道增設匝道,連接民權大橋,藉此分散車流,但因為附近區域都有限高,要怎麼蓋,交通局也說仍在評估中。
    2020/07/28 12:56
  • 警開單沒戴口罩!駕駛3度提醒不理 怒檢舉

    警察值勤沒戴口罩,遭駕駛控過程中口沫橫飛,就怕成為防疫破口!新冠肺炎確診病患,案336是一名社區女保全,20日當天,她服務的社區,有住戶開車行經內湖堤頂大道,被警方攔下開單。只是這名員警竟然沒戴口罩,駕駛好意三度提醒,警察還是拒絕。駕駛事後打1999跟市府反應,警方才打電話致歉。駕駛解釋,社區女保全確診後,她深知防疫重要性,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畢竟員警當天不只攔下一台車,要是遇到無症狀感染者,近距離開單,難保不會有風險!
    2020/04/22 19:56
  • 沒注意轉彎! 百萬車慘撞「四輪朝天」氣囊爆

    駕駛沒注意,撞車後整輛賓士車翻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早上6點多開車行經堤頂大道,供稱沒注意車道轉彎,直接衝撞中央分隔島,這一撞車翻了一圈,安全氣囊也爆開,幸好駕駛乘客只有輕傷,由於女乘客酒測值0.67,為了釐清有沒有頂替,警方要找監視器和行車影像還原。
    2020/01/07 12:08
  • 雙神內湖再合體 堤頂大道路口拜票引注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和吳怡農,再度合體,13日一大早就來到內湖堤頂大道交叉口拜票,港湖女神和松山男神合體,吸引部分民眾駐足。選舉就要到了,不少候選人也紛紛到路口拉票,也可能因此對交通造成影響。
    2019/12/13 20:44
  • 高速失控撞分隔島 重機斷3截騎士不治

    今天凌晨12點多,台北內湖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高速衝撞中央分隔島,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騎士擔任內湖一家公司老闆的司機,家住基隆,平時都開車上班,是下班後才會騎著重機,沒想到這次因貪快而釀成憾事。
    2019/08/0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