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失控撞分隔島 重機斷3截騎士不治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1:54

今天凌晨12點多,台北內湖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高速衝撞中央分隔島,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騎士擔任內湖一家公司老闆的司機,家住基隆,平時都開車上班,是下班後才會騎著重機,沒想到這次因貪快而釀成憾事。

圖/TVBS

 
機車呼嘯而過,沒想到沒隔多久時間,碰的一聲,零件散落一地,重機車頭因撞擊力道過大彈飛路邊,機身斷了好幾截,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民眾:「我在車上而且隔著玻璃,很大一聲,速度很快,他騎很快。」

另一邊看過去,中央分隔島水泥整個被撞斷,大塊水泥直接掉落,重機車頭油漏滿地,不只安全帽飛到草叢裡,坐墊直接卡在草叢上,油箱和車身分離,手套也噴到遠方。

 
圖/TVBS

1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47歲的蔡姓男子騎乘1300cc的紅牌重機,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後高速衝撞中央分隔島,騎士當場被拋飛35公尺,倒在外側車道的草叢旁。

民眾:「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了,(人呢)人躺在樹枝那邊,人是看向前方倒在那邊,(你有過去嗎)我不太敢靠過去。」

圖/TVBS

騎乘重機的47歲蔡姓男騎士家住基隆,擔任內湖一家公司老闆的司機,平時都開車上班,下班後才會騎重機。

警方趕到現場後,騎士全身骨折變形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平時不開車的他,難得騎重機,卻因一時車速過快,自撞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速#自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1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