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垃圾場 結果共347筆

  • 陸司機收包裹「隨便找地方扔掉」 一開驚見女腿掉出

    中國大陸福建省泉州市一名鄧姓司機日前接獲一筆訂單,詭異的是對方沒有註明送貨地點,只說「隨便找垃圾場或焚燒場處理掉」,鄧姓司機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不料,拆開包裝竟發現一隻穿黑絲襪的腳掉出來,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11 16:48
  • 悶燒逾50小時!消防員輪班開挖八里掩埋場灌水滅惡火

    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持續悶燒中,從2月28日上午迄今燒逾50小時,打火兄弟配合環保局加派機具開挖,不分日夜輪班滅火,所幸東北季風增加及降雨,大幅減少陸上空污危害。
    2021/03/02 15:06
  • 大台北霧茫茫 新北八里家具堆置場悶燒濃煙狂竄

    八里大型家具臨時堆置場昨天起火燃燒,消防局雖撲滅火勢,但因內部悶燒導致濃煙直竄天際並飄過觀音山,原本空氣品質不佳的大台北地區更加霧茫茫,警消籲民眾沒事少外出。
    2021/03/01 13:26
  • 當我家垃圾場?遭男亂丟果皮 鄰居氣炸

    心情不好卻是拿垃圾倒鄰居家!宜蘭一處社區的住戶,常常回家就看到家門口,被倒滿垃圾,或是二樓陽台也三不五時就被丟果皮,檢舉環保局也沒用,真的快受不了了,原來之前這名亂丟垃圾的男子,質疑隔壁噪音擾人,之後就開始用垃圾擾鄰,偏偏環保法規僅規範在外亂丟垃圾,丟進私領域就只能依個案認定,雖然環保局曾開罰兩次,現在鄰居也提告,希望他別再亂丟。
    2021/02/18 20:21
  • 冰箱成「大型垃圾場」 人妻揭尪惡習嘆:冷戰2個月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沒辦法包容、改善,極有可能會因此失和,今(8)日就有一名人妻分享自家冰箱照片抱怨另一半習慣,忍不住直呼「誰家冰箱比我家的廢?」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2/08 23:33
  • 老公誤丟鑽石婚戒 清潔隊忍惡臭「翻遍垃圾海」尋回

    一名謝姓女子的鑽石婚戒不慎丟進垃圾桶被彰化縣田中鎮清潔隊收走,謝女一家焦急向清潔隊求助,眾人在茫茫「垃圾海」中翻找2、3個小時,當要放棄之際,終於找回閃耀鑽戒。
    2021/02/08 19:13
  • 狗英雄!騎車遇陌生犬狂吠 菲男追到垃圾場救出棄嬰

    許多人有過被狗狗追著跑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路邊突然冒出一隻陌生狗狗持續對自己吠叫,甚至還緊追車子不放,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於是男子好奇地跟著,被狗狗帶到一處垃圾場,發現裡面有個剛出生的棄嬰,他隨即把孩子救出送往醫院。
    2021/02/03 17:17
  • 金門垃圾場大火悶燒 消防緊急阻斷成功撲滅

    金門新塘垃圾場上午發生火警,縣消防局金湖分隊獲報出動水庫車組,並協調怪手開挖路徑,阻斷火勢蔓延,在近8時撲滅,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
    2021/01/28 10:58
  • 揭薔薔閨房「如垃圾場」 王思佳一度崩潰

    立委高嘉瑜,日前臉書發出閨房照推滿衣服,嚇壞不少網友,這次節目「玩美研究室」,也找來有潔癖的王思佳,改造薔薔的房間,但光是走進去就寸步難行,床頭衣櫃東西推積如山,宛如垃圾場,讓她一度打消替她改造的念頭。
    2021/01/19 12:42
  • 誤丟比特幣硬碟 他哭了:願捐20億求開挖垃圾場

    近期比特幣價格水漲船高,不少人因此成為億萬富翁,然而英國一名工程師12年前積極投資比特幣,並存下了7500枚比特幣(約87億新台幣),沒想到竟意外丟棄存放的硬碟,如今他不惜砸大錢表示願意捐出25%的比特幣給當地市議會,期望換取開挖垃圾掩埋場的申請,只願能找回遺失的硬碟。
    2021/01/18 16:15
  • 陽台生子拿「指甲剪」猛刺22刀 狠母裝袋棄屍垃圾場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婦人,原本已經有2個孩子,日前生下第3胎,但她擔心這恐讓家中原本就不算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竟在孩子出生後沒多久,殘忍地用指甲剪將人殺害,孩子身上一共被刺了22刀,還被裝進塑膠袋棄屍。婦人兇殘的行徑引發當地社會撻伐,最近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1/01/14 22:46
  • 外木山變垃圾場!店家翻帳單 整包寄回去

    一直被亂丟垃圾怎麼辦!基隆知名景點外木山,好好一塊美景卻有很多民眾把自家垃圾帶過來丟,飄出的臭味讓人受不了,於是有店家乾脆拆開垃圾袋,從裡面找蛛絲馬跡,結果翻到一張帳單,按照上面的地址,把整包垃圾郵寄回去,希望對方以後不要再亂丟,而許多人也反應,明明就有裝監視器還有貼公告,但大家還是沒公德心,繼續丟,每天都能看到成堆的垃圾,讓住戶們相當困擾。
    2021/01/07 12:49
  • 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了平息房產爭議,不惜公開「宛如垃圾場」的閨房照,宣稱有囤物症無法搬家。昨(6)日她PO出俏麗短髮的新造型照,喊話「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再次引發話題。今(7)上午高嘉瑜現身表示,原本大家看她換新造型都很稱讚,沒想到她「還是要綁回公主頭」,讓髮型師及粉絲都很氣餒,而她偏執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0/12/07 10:16
  • 高嘉瑜終於「拆掉公主頭」!剪短20公分秒變清純女大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自己的房間,宛如垃圾場的景象意外引起關注,今(6)晚再貼出在房間裡的自拍照,不過不是因為房間整理好了,而是她換了新造型,將一頭剪去近20公分,中長髮造型贏得不少網友稱讚「女神變回大學生了」。
    2020/12/06 21:09
  • 雲林縣府總檢討未產生立即效果 掩埋場再傳火警

    雲林掩埋場再傳火警,昨深夜崙背豐榮垃圾場起火燃燒,今天凌晨2時左右火勢才撲滅,無財物損失,起火原因待查。縣府日前邀集各鄉鎮做垃圾場總體檢,但未產生立即效果。
    2020/12/04 11:24
  • 高嘉瑜自爆有「囤積症」 精神科醫師揭真相狠打臉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感嘆租屋10年仍買不起房,不過被起底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前天高嘉瑜為了澄清,特別公開分享香閨,坦言有囤物症(囤積症),宛如垃圾場的景象也嚇壞不少人,對此就有醫師直言,「那只是偷懶與邋遢」,談不上病與症。
    2020/11/24 16:31
  • 噹爆港湖胖虎?雞排妹曬閨房照加碼「8大心法」網笑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平息房產風波,昨(23)日在臉書上曝光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宛如小型資源回收場的照片,宣稱有「囤物症」所以無法搬家,引發熱議。今(24)日凌晨女星雞排妹也貼出宛如樣板屋的閨房照,還分享「斷捨離」八大心法,被質疑「這篇是寫給高嘉瑜看的吧?!」
    2020/11/24 07:48
  • 高嘉瑜公開垃圾場香閨 他驚揭「背後目的」:太聰明了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感嘆租屋10年仍買不起房,不過被起底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消息一出後引起譁然,高嘉瑜22日也公開香閨,泛黃的枕頭和宛如小山的衣服都令人退避三舍,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發表自己想法。
    2020/11/23 21:12
  • 高嘉瑜「清明文物枕」太驚嚇 她憶老母經歷勸:別嘲笑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分享租屋處照片,香閨宛如垃圾場的情況嚇壞不少網友,高嘉瑜也坦承,自己有囤物症,租屋處東西多到沒辦法整理,因此買新房也無法搬家;對此,廣告小妹也發表個人想法。
    2020/11/23 19:53
  • 草屯垃圾山燒出老問題 林明溱籲中央加速去化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場火警明火熄滅,持續灌水降溫,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慰勞救災人員,並呼籲中央加速去化全縣堆積的垃圾,也懇請外縣市提供焚化容量,10公噸、20公噸都好。
    2020/11/23 12:57
  • 嚇!高嘉瑜閨房「根本垃圾場」 網一看枕頭傻眼:快吐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結果被查出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掀起熱議。對此,高嘉瑜日前解釋至今仍在租房,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蠟燭兩頭燒」,昨(22)晚她更不惜曬出「閨房照」,只見凌亂的衣服堆積成山,連枕頭也整顆變黃色,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根本「垃圾場」。
    2020/11/23 07:48
  • 聖母峰淪為「世界最高垃圾場」 疑全是登山客殘留物

    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研究人員在中國與尼泊爾交界的聖母峰(Mount Everest)接近峰頂處,發現塑膠微粒的蹤跡,可能來自每年數百名攻頂登山客所使用的裝備。
    2020/11/21 18:27
  • 南投草屯垃圾場大火 無焚化爐老問題再引議論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場火警「燒出」全縣無垃圾焚化爐的老問題,立委馬文君期盼行政院環保署認真處理草屯的垃圾問題,而環保署則指出,火警顯示南投縣垃圾「管理不當」等問題。
    2020/11/20 15:49
  • 草屯堆積五萬噸垃圾 垃圾山燒成火焰山

    南投草屯垃圾場多年來堆積如山,有四、五萬噸,垃圾山凌晨發生火災,連夜燃燒,燒成了火焰山,附近居民說,一早出門,空氣都是臭得,瀰漫著濃濃塑膠味。
    2020/11/20 13:51
  • 草屯垃圾場緊鄰高壓電塔 凌晨大火惡臭飄附近鄉鎮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轉運暫置場今天凌晨起火燃燒,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熊熊烈火,消防局上午控制火勢,持續處理,但惡臭仍飄到草屯、南投市等,讓居民直呼出門要戴口罩。
    2020/11/2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