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垃圾場 結果共347筆

  • 高雄惡臭撲鼻!疑台南掩埋場肇禍

    高雄市局部地區昨晚飄惡臭,民眾紛紛通報要求追查;高雄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凌晨追查至台南長榮路一處廢棄垃圾私人掩埋場,有火燒痕跡和煙霧瀰漫,疑為異味污染源頭。
    2017/03/31 12:02
  • 圖方便!住戶買飲料 夾帶家庭垃圾扔超商

    便利超商淪為附近住戶的垃圾場!台北市一間超商,這個月8日中午碰到客人假買飲料真倒垃圾,對方用大塑膠袋裝自己的家庭垃圾,丟在超商的座位區,誇張的是他用的還是知名鳳梨酥店的專用提袋,單買袋子一個要12元,店員氣到說「有錢買鳳梨酥沒錢買垃圾袋」,實際上門,店長表示,這一區的垃圾車是下午4點,很多人還在上班,不方便倒垃圾,乾脆丟在超商,他們每天都會碰到2、3次,一個月被丟近百袋。
    2017/03/15 18:06
  • 陸客亂扔免稅品包裝 濟州島機場變垃圾場

    韓國民眾在臉書上傳照片,指出大陸遊客在濟州島機場造成「浩劫」,陸客買完免稅商品後,拆掉包裝隨地亂扔,據稱當天的垃圾量,足足裝滿1百多個100公升的垃圾袋,濟州島機場變成了垃圾場,這番言論也引發了論戰,大陸媒體評論說,免稅品包裝太過繁複、機場垃圾筒太少等問題,可能才是導致陸客亂丟垃圾的原因。
    2017/02/17 12:46
  • 好髒!過年期間 台中舊火車站變垃圾場

    台中火車站新站啟用,但舊火車站卻淪為垃圾場!過年期間,有旅客經過台中舊火車站,眼前所見到處都是人工垃圾,原本的攤販櫃檯上更堆滿垃圾,民眾找不到垃圾桶,就隨手亂丟,引來質疑,認為是清潔人員排班出問題,不過台中火車站長澄清,過年期間,清潔人員不但沒休假,反而增派人力,每個小時就有10人輪番上陣打掃,實在是因為路過旅客太多,加上外籍員工也多,才會造成垃圾落地量,大於清掃清掃速度。
    2017/02/03 13:20
  • 驚!這是正妹的房間? 網友還發現老鼠

    每個正妹的房間都香噴噴嗎?那可不一定!美國有一個正妹艾莉莎(Alyssa),她日前上傳一張準備出門前的自拍,沒想到卻引起網路瘋狂轉載。原因不是因為她很正,而是因為從她照片中發現她的房間髒亂如垃圾場,甚至有網友將照片放大後發現有老鼠!
    2017/01/08 20:46
  • 解「垃圾危機」 雲林推自助人助

    雲林面臨垃圾危機,至今仍堆積1萬多公噸,縣長李進勇今天陪同環保署人員巡視垃圾場,提出垃圾減量、請求中央協助等自助人助的解方。
    2016/12/21 15:13
  • 轎車亂停擋收工 慘遭10噸垃圾包圍

    河南一位車主日前和朋友開車去吃飯,找不到地方停車,最後隨便停在垃圾場的中轉站門口,吃完飯回來,一看不得了,轎車被滿山滿海的垃圾給包圍。
    2016/11/04 11:02
  • 追垃圾車!糊塗翁15萬報紙包 妻當垃圾丟

    新北市一位60多歲的老翁把15萬現金包在報紙裡,結果被老婆當成垃圾一起丟到垃圾車,他回家發現大事不妙趕緊騎機車出門找垃圾場,後來在清潔隊員的協助下,垃圾一包一包的找才終於找回15萬。
    2016/08/30 16:51
  • 市區空地變垃圾場 監視器揪貨車偷倒

    小貨車來到河床邊,兩名工人立刻打開後車斗,將一包又一包的麻袋往草地上丟,廢棄物就這樣大剌剌一連丟了40包以上,簡直是把草叢當自家用。
    2016/08/18 13:48
  • 大陸查獲走私 二手衣來自垃圾場、太平間

    大陸邊防查獲1艘台灣籍船隻走私二手衣物,船上有5名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走私呢?原來這些衣物是從垃圾場、廢棄物處理場甚至是醫院太平間來的,工作人員打開時,還發現口袋裡有死亡證明,嫌犯涉嫌重新整理後,賤價賣出。
    2016/08/12 18:18
  • FOCUS/印尼小吃店有錢吃不到 拿塑膠回收換

    亞洲開發銀行這星期宣布,印尼今年的經濟成長預估,維持在5.2%不變,未來4年更可望持續成長,但儘管印尼經濟正在高速起飛,當地的貧窮人口仍達到4成之多。而就在今年1月,位於印尼爪哇島中部的一座垃圾場旁,居然開了一間小吃店,並且總是擠滿人,不過想要去那裡用餐,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而是必須拿塑膠垃圾來換,店主表示,這是為了照顧那些以撿垃圾維生的民眾,為他們提供一個能安心吃飯的地方。
    2016/07/22 20:45
  • 「苗栗後花園」變垃圾場 網友痛心:揪兇嚴懲

    有「苗栗最美公路」和「苗栗後花園」之稱的苗栗26線公路,因景色優美一直是民眾熱愛的觀光地,但昨晚(13日)獅潭到公館路段,竟遭不肖人士傾倒一整車的垃圾在路邊,數量之多幾乎佔據一個車道,苗栗縣政府前主任秘書古鎮清,路過此路段時拍下照片PO網,怒批「毫無公德心」,而網友也不捨美景遭破壞,紛紛留言呼籲政府一定要嚴懲!
    2016/07/13 16:39
  • 馬丘比丘變垃圾場!2017年恐「禁止」觀光

    世界文化遺產的馬丘比丘,是遊客去祕魯的優先首選,但過多遊客將垃圾隨處亂丟,造成當地環境汙染,恐將被列入《瀕危世界遺產名錄》。
    2016/07/10 12:42
  • 暑假剛到…陸女舍變垃圾場 走廊惡臭難聞

    廣東一所商學院的女舍走廊最近成為垃圾場,許多大型鞋櫃、草蓆、被子等,還有吃剩的食物通通被扔到走廊,夏天天氣炎熱惡臭難聞,每個出門的學生都得捂著鼻子,快速通過才不會被「臭死」,原來是畢業生離開,新生入住交接時期,校方清掃來不及才造成宿舍變垃圾。
    2016/07/05 12:14
  • FOCUS/學習帶來希望! 印尼街童受助敢於夢想

    印尼擁有2億5千萬的人口是東南亞國家最多,結果就是每天產出6500公噸的垃圾,讓垃圾掩埋場幾乎飽和;而貧富差距持續擴大,也衍伸出新的社會風景,那就是多達34000名,以大街為家的兒童。為了解決這兩大迫切的社會問題,早就有義工團體想出對策,4年前在兒童養護設施內成立了一間工作室,幫助這些街頭兒童學習一技之長、自力更生,先在垃圾場裡尋找可以使用的材料回收再利用,製作出一些非常精緻、又很有設計感的家飾品,而這些家飾品最近更被放到雅加達的高級飯店裡販售,甚至還出口到了歐洲!
    2016/06/23 19:27
  • 自助洗車廠變垃圾場? 女子一晚亂丟3次

    自助式洗車廠被民眾當成垃圾場,台中某家自住洗車廠的監視器拍下,有民眾29日晚上11點多開著車,載著自家的垃圾拿到洗車廠的垃圾桶丟棄,而且一個晚上還丟了3次,業者說垃圾桶是方便給「有消費」的民眾使用,已經打算要貼出公告。
    2016/04/02 11:04
  • 美夫妻搞丟12.5克拉鑽戒 10噸垃圾山找回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糊塗男子,不小心把老婆一枚價值約1600萬元台幣的12.5克拉鑽戒,連同紙巾一起丟掉,而且還已經被垃圾車運送到將近10噸的垃圾山中,幸好最後,一名清潔隊經理在垃圾堆中奇蹟找到戒指,事情圓滿收場。
    2016/03/18 13:05
  • 垃圾場驚見埃及聖鹮 外來鳥繁殖互搶食

    雲林西螺鎮垃圾掩埋場最近出現一群特別大鳥,遠看像是黑面琵鷺,但走近看才發現是埃及國鳥「埃及聖鹮」。根據賞鳥人士表示,這種鳥過去在一次颱風中從樂園籠子跑出來,當初只有4隻現在快速繁衍,現在出現在西螺垃圾掩埋場,很可能是因為食物不足才會飛到垃圾場找東西吃,野鳥學會人員表示,台灣的鷺科生態將面臨嚴重生存挑戰。
    2016/03/17 14:22
  • FOCUS/遠看乳白色河川、近看垃圾袋 鋪河連天

    黎巴嫩除了得面對鄰國敘利亞的戰亂衝突,還有一項更棘手的問題:垃圾。自從去年,首都貝魯特唯一的掩埋場關閉垃圾就一直無處可去,民眾只好堆在路邊,幾個月下來竟然變成一條「垃圾河」。在民眾不斷示威抗爭下,政府終於公布4年的暫時計劃,將重啟舊的掩埋場2個月並蓋2座新的垃圾場,但民眾不滿認為這根本是急就章,昨天再度走上街頭。
    2016/03/14 20:13
  • 竹東全面禁免洗碗筷 違者拒收垃圾

    新竹縣竹東鎮從3月1號開始,當地的小吃店、自助餐、飲料店和超商,全面禁用塑膠杯、塑膠餐盒、以及免洗碗筷,如果店家不配合,清潔隊將拒收垃圾,民眾攤商反應兩級,還有店家揚言,要把垃圾丟到山上。
    2016/03/01 20:19
  • 遊客一多就亂 落雨松秘境快變垃圾場!

    有特色的景點只要遊客一多亂象就多!彰化一處落雨松的私人園區,大方開放給遊客拍照但才開放沒多久 ,整個園區到處是垃圾,園區主人決定關閉大門花一年時間整理後再決定是否還要開放,另外在屏東的琉璃吊橋,開放兩個多月來,入口處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廁所衛生紙使用量暴增7倍。
    2016/03/01 18:44
  • 校長抗議劃車位!鎮長停收垃圾 苦了學生

    南投埔里鎮公所,計劃在埔里高工圍牆外劃設遊覽車停車格,但校方認為空污、噪音影響學生,發動連署抗議,沒想到鎮長竟然下令,無限期停收學校垃圾反制,造成每到打掃時間就有20多名學生提著垃圾袋,到學外排隊追垃圾車,為了遊覽車問題,校長跟鎮長鬥法,最後受苦的卻是無辜的學生。
    2016/01/04 12:36
  • 野生小熊覓食 意外搭便車離家百公里

    美國加州中部一名垃圾車司機,準備處理垃圾的時候,竟發現自己意外載了一頭野生小熊,畫面中這頭1歲大的小熊,被當地民眾取名「肉桂」,星期二疑似因為肚子餓跳上垃圾車,卻被載運到百公里外的垃圾場,途中駕駛完全不知情,直到要處理垃圾時才發現小熊。
    2015/12/25 13:03
  • FOCUS/灰色霧團籠罩的小島 疑惑愛琴海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本月30日將在巴黎登場,目標是訂定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減碳協議,當減碳成為全球推動的目標時,希臘卻因為違法燃燒垃圾接連收到歐洲法院的罰單,罰款金額總計超過2150萬歐元合台幣超過7億。這是因為希臘政府無力妥善處理垃圾,使得全國有39座違法經營的垃圾場,非法垃圾場沒有進行分類與掩埋還在戶外燃燒垃圾,如今愛琴海上還一座美麗的島嶼,克林諾斯島,因為垃圾場成天瀰漫大火與濃煙,儼然變成一座「假火山」。
    2015/11/11 21:04
  • 加州垃圾場暗夜大火 40輛廢棄車遭燒毀

    美國加州一處垃圾場發生大火,由於裡面停放了大量廢棄車,使得火勢猛烈至少有40輛報廢車被燒毀,警消趕到後立刻疏散附近住戶,讓大火沒有進一步波及四周,另外在阿肯色州,則是發生小飛機墜毀在高速公路的意外,造成一名女性汽車駕駛受傷,機上3人也送醫治療。
    2015/11/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