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亂扔免稅品包裝 濟州島機場變垃圾場


發佈時間:2017/02/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3:53

韓國民眾在臉書上傳照片,指出大陸遊客在濟州島機場造成「浩劫」,陸客買完免稅商品後,拆掉包裝隨地亂扔,據稱當天的垃圾量,足足裝滿100多個100公升的垃圾袋,濟州島機場變成了垃圾場,這番言論也引發了論戰,大陸媒體評論說,免稅品包裝太過繁複、機場垃圾筒太少等問題,可能才是導致陸客亂丟垃圾的原因。


 

不要懷疑,不是你的眼睛業障,這個垃圾滿天飛、亂成一團的地方真的是機場,就在韓國濟州島。

香港媒體:「有一篇叫濟州機場的中國遊客,所過之處一片狼藉的報導,那麼在中國網民當中是引發了熱議,報導當中指出這個垃圾,主要是中國遊客購買的免稅品包裝紙箱,和內部的塑料包裝材料等。」

起因是南韓民眾看不下去,拍照上傳到臉書,還說濟州島有必要跟大陸人收取入島費,因為陸客在候機室附近的買完免稅品,就直接拆開包裝,垃圾亂扔,而這是為了他們回國時,減少免稅品的體積,藉以躲避大陸海關的檢查,這番言論和南韓媒體的報導,很快地引發了論戰。
 

大陸媒體:「遊客在旅遊的時,就發現有一些機場垃圾桶特別的少,你扔個垃圾要走好幾百米,真是不方便。」

不僅陸媒,韓聯社也分析,候機室變成垃圾場,可能機場和免稅店也必須檢討,如何簡化免稅品包裝等問題,但就算這樣,解決了外部因素,更本質的,應該是遊客本身應該具備公德心。

圖/weibo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濟州島機場#免稅商品#包裝紙#垃圾#垃圾桶#包裝#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8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