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方便!住戶買飲料 夾帶家庭垃圾扔超商


發佈時間:2017/03/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9:35

便利超商淪為附近住戶的垃圾場!台北市一間超商,這個月8日中午碰到客人假買飲料真倒垃圾,對方用大塑膠袋裝自己的家庭垃圾,丟在超商的座位區,誇張的是他用的還是知名鳳梨酥店的專用提袋,單買袋子一個要12元,店員氣到說「有錢買鳳梨酥沒錢買垃圾袋」,實際上門,店長表示,這一區的垃圾車是下午4點,很多人還在上班,不方便倒垃圾,乾脆丟在超商,他們每天都會碰到2、3次,一個月被丟近百袋。


 

穿著灰色帽T,拎著大紅塑膠袋,男子晃進便利商店逛了一圈,走到座位區,把袋子放下來,隨即轉身去冰箱拿了飲料到櫃檯結帳,買了飲料人就落跑,剛剛遺留的袋子不是忘記拿走,而是把自己家裡的大包垃圾故意丟給超商。

遭亂丟垃圾超商店長:「這邊住宅區好多人都不想要等垃圾車丟,如果沒有注意看,都是默默擺在那邊,他們以為是便利商店,他們的方便為主,沒有想到我們。」

講到就有氣,因為超商碰到客人亂丟垃圾早就不是第一次,這個月8日中午11點多,台北市這家超商碰到客人,假買飲料真倒垃圾,從穿著打扮看來應該是附近住戶,誇張的是,他用來裝垃圾的大紅塑膠袋,是知名鳳梨酥店的專用提袋,單買一個要12元,台北市專用垃圾袋最小尺寸一個平均1.8元,價差超過6倍。
 

超商表示,這一區的垃圾車固定下午4點來收,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上班時間不方便,店裡的垃圾桶被丟到怕,已經移到店員視線範圍,結果客人居然轉移目標直接丟在座位區,平均一天會收到2、3袋,一個月被丟近百袋。

遭亂丟垃圾超商店長:「如果垃圾變多,收垃圾的阿伯會想跟我們多收錢,你小包還可以,但是你不要誇張到很大包喔。」

因為超商店員要忙結帳,還要鋪貨打掃店面,實在無法時時刻刻看著座位區的客人,碰到亂丟家用大垃圾,業者也只能忍氣吞聲,再三呼籲,便利商品不是給客人丟家庭垃圾的地方,別因為一時方便,把自己的公德心跟著丟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垃圾#家用垃圾#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14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