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家用垃圾 結果共27筆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還來?騎士假停車 垃圾放鄰車腳踏墊落跑

    台中北屯有民眾發現,機車腳踏墊上被亂丟家用垃圾,第一次自認倒楣幫忙清理,沒想到又被丟第二次,氣的PO文,公布亂丟騎士監視器,發現對方每次都是假裝停車,其實是要丟垃圾,隔空喊話再不主動聯繫,端午連假玩就通報環保局和報警。
    2023/06/24 13:13
  • 公德心在哪?家用垃圾丟路邊 增設垃圾桶恐更嚴重

    台北市到底要不要增設垃圾桶,這個議題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前後兩任市長團隊,隔空交火,市長蔣萬安引述民調,有超過七成的市民希望增設垃圾桶,將透過專業評估來增加數量,反對的人則認為,這可能會讓沒公德心的人,把街道當成自家後院垃圾場。
    2023/02/09 23:00
  • 年前清運「限丟大家具」 居民誤解「丟滿家用垃圾」

    要過年了除舊布新,很多大型家具都要汰換,社區通常會挪出一個空間讓居民放置,但這社區堆放的也太誇張了吧!台北信義區的一個社區,最近有居民反應,廣場被堆滿大小垃圾而且愈堆愈多,已經嚴重影響觀瞻;對此里長表示,都有公告只允許丟大型家具,現場成堆的家用小型垃圾,只好另外拿垃圾袋,再請環保局帶走。
    2023/01/16 18:41
  • 西螺果菜市場150噸垃圾山 元旦起1天1車外送燒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是中部最大果菜市場,供應全台3成以上蔬菜量,但目前市場內堆積約150公噸垃圾未處理,導致臭味四溢,許多農民、攤商抱怨‧西螺鎮公所相關人員前往會勘表示,之前因為碰上外縣市焚化爐歲修等問題,導致垃圾外運量停滯而堆積,現在已經透過立委協調將從這個月開始加強外運垃圾處置,預估明年1月底能夠將垃圾完清出,也會加強市場管理做好垃圾分類,並以監視器避免民眾將家用垃圾往這堆積。
    2022/12/27 15:02
  • 居隔多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執勤猝死 環保局:「從優撫恤」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而且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民眾在家隔離、居家辦公,在家的時間爆增,製造的垃圾也跟著爆量成長,清潔隊員的工作量也隨之增加。新北市蘆洲區1名52歲潘姓清潔隊員,日前在工作期間突然倒地昏迷,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新北市環保局表示,已依「因公殉職」辦理撫卹,後續也會增派人員緩解第一線人員的工作負擔。
    2022/05/27 18:07
  • 初四開始清運垃圾! 民眾宅在家今年垃圾倍增

    春節假期還沒結束,但各縣市垃圾清運,初四提前起跑,由於累積好幾天的垃圾量,甚至有人用推車來運送家用垃圾,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窩在家裡過年,清潔隊觀察,垃圾量比往常同期多了將近一倍。
    2021/02/15 23:29
  • 快訊/丟家用垃圾!男闖道遭撞死 2稽查員不起訴

    去年十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把自家垃圾丟在路邊垃圾桶,剛好被兩名環保局稽查人員目擊,事後兩人要求看身分證,男子跑步穿越馬路遭撞死,檢方調查後,認為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稽查人員也依法執行公務,跟車禍沒有因果關係,今天以不起訴偵結。
    2021/01/22 17:05
  • 取締丟垃圾害命? 男狂奔闖紅燈遭輾斃

    不想被開亂丟垃圾罰單,男子穿越馬路被撞死!上個月,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在民生社區把家用垃圾,丟進路邊垃圾桶,兩名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當下要求對方出示證件,但他卻突然拔腿狂奔,闖紅燈,被直行的休旅車迎面撞上,死者家屬認為,稽查員有追逐,提告要真相,環保局澄清,稽查員沒追逐,也沒上前攔阻!
    2020/11/08 19:51
  • 巡查員抓包亂丟垃圾!行人「轉頭落跑」遭輾亡

    家用垃圾丟進路邊公用垃圾桶屬違法行為,環保局為防止民眾抱僥倖心態,近期由巡查員嚴加取締,不過10月間一名行人違規棄置家庭垃圾,遭巡查員發現要求稽查時,竟轉頭落跑,過馬路時未注意號誌燈當場遭撞,當日下午不幸身亡。
    2020/11/08 12:22
  • 別僥倖! 家用垃圾丟路邊清潔隊錄影取締

    有的人貪圖方便,會把家用垃帶出來丟進路邊垃圾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廢清法,清潔隊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場稽查,在垃圾桶附近巡視嚴加取締,並且以DV跟密錄器取證,違規行為都會被一一拍下來。
    2018/07/24 19:37
  • 亂丟家用垃圾! 害行人垃圾桶放置點少36%

    您有沒有走在路上想丟手上垃圾,卻找不到垃圾筒的經驗呢?有台北市民眾發現有部分公車站的行人專用垃圾桶最近莫名不見了,丟垃圾很不方便,詢問台北市環保局才發現,原來是有些行人垃圾桶經常被亂丟家用垃圾遭到檢舉,環保局就會直接將垃圾桶移位或是乾脆移除。
    2018/07/24 19:18
  • 混合垃圾燒保麗龍恐有毒 業者推回收設備

    如果想要保溫保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保麗龍了,但是你知道嗎?這些保麗龍不僅不能回收,還可能因為跟其他家用垃圾混和燃燒,造成有毒氣體產生,但因為保麗龍回收的經濟效益不高,以往只限於沒有髒污的保麗龍才能回收,但現在有業者開發出獨家設備,即便是有污漬的保麗龍也能再製利用,變成一塊塊的塑膠原料,但現在全球塑料價格崩跌,加上國內對保麗龍回收缺乏推動力道,業者只能無奈苦撐。
    2017/06/07 20:19
  • 圖方便!住戶買飲料 夾帶家庭垃圾扔超商

    便利超商淪為附近住戶的垃圾場!台北市一間超商,這個月8日中午碰到客人假買飲料真倒垃圾,對方用大塑膠袋裝自己的家庭垃圾,丟在超商的座位區,誇張的是他用的還是知名鳳梨酥店的專用提袋,單買袋子一個要12元,店員氣到說「有錢買鳳梨酥沒錢買垃圾袋」,實際上門,店長表示,這一區的垃圾車是下午4點,很多人還在上班,不方便倒垃圾,乾脆丟在超商,他們每天都會碰到2、3次,一個月被丟近百袋。
    2017/03/15 18:06
  • 垃圾桶少25%!全因民眾亂丟「家用垃圾」

    走在台北市街頭,有民眾發現最近的垃圾桶數量減少了,垃圾不知道往哪裡丟。事實上,環保局表示,原本2千4百個處點,現在降到1千8,整體減少了25%,至於移走的原因,主要跟民眾亂丟家用垃圾有關。
    2016/12/01 18:43
  • 加油站倒自家垃圾 婦人遭制止破口大罵

    加油站的大型垃圾桶,未經同意是不能亂倒垃圾的!台南有一名婦人帶著女兒,提著一大袋的家用垃圾,準備丟到加油站的垃圾桶,員工加以制止,沒想到這位媽媽竟然破口大罵,叫老闆出來道歉,還涉嫌動手推人,並指控員工態度太差,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
    2016/10/10 13:45
  • 獨家/熱點鄰近工業區!上班族隨手丟 環境髒亂

    新北市環保局統計亂倒垃圾地點前5名,集中在新莊的工業區、捷運站旁,因為有些上班族無法配合垃圾車時間,會將家用垃圾隨意傾倒,甚至拿到公共垃圾桶丟棄,環保局提醒民眾,可以尋找住家附近的「垃圾集中站」,才不會挨罰。
    2016/05/30 19:38
  • 獨家/貪方便!出門行經捷運站 家用垃圾隨手丟

    在雙北市要丟倒垃圾都得使用專用的垃圾袋,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後,有些婆媽或是上班族,出門途中貪圖方便,經過捷運站附近時隨手一丟,有稽查員站崗時立刻取締,但沒人時就靠監視器取締,通常會架設在電線桿上,正對著熱點拍攝,光是在新莊輔大捷運站附近,今年上半年就抓了114件且開罰26萬元。
    2016/05/30 18:23
  • 黃蝶翠谷蝶飛 河床烤肉丟垃圾、煞風景!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今年黃蝶大爆發,為當地帶來了觀光人潮,但也因此帶來了垃圾潮,當地居民發現,部分遊客在這裡烤肉、野餐,卻沒將垃圾隨身帶走,而是隨意棄置,甚至還有人特地帶著家用垃圾來丟,不但破壞美景也破壞生態,當地愛鄉協會居民看不下去,只得舉辦大型淨山活動,志工們清運下來的垃圾,一次就超過上百公斤,目前環保局已經在現場設置告示牌,警告遊客別再亂丟垃圾。
    2015/07/25 17:13
  • 自家垃圾隨意丟 餐廳廚餘桶淪陷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基隆市信義區很多餐廳業者把廚餘桶放在室外,卻被民眾任意丟棄家用垃圾,從廚餘到大型傢俱都有,餐廳業者就算貼了警告標語,但還是沒有成效,決定裝攝影機抓兇手,還拍不到不少人都這麼做,為了遏止歪風,環保局現在說了,只要抓到最高要罰6000元。
    2014/07/19 15:54
  • 公車變垃圾車! 婦屢攜自家垃圾留車上

    撘公車不只禁止飲食,亂丟垃圾更是不允許,只不過新北市五股,卻有一名中年婦女把公車當成垃圾車,連續好幾個星期,把家用垃圾留在公車座位下,垃圾裡頭甚至還有壞掉的水果,這讓發現的司機直搖頭,而且為了避人耳目,這名沒有公德心的民眾還故意從後門上下車!其實民眾這麼做可是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50條,可處1200元以上罰款。
    2014/04/13 18:18
  • 百萬購垃圾桶囤倉庫 挨轟浪費公帑

    新北市政府斥資整治中港大排,但有民眾卻發現長達2公里的人行步道,都沒垃圾桶,導致隨處可見垃圾及菸蒂,但其實市府斥資106萬,購買了92個垃圾桶,等於一個要價上萬元,卻是全部閒置在倉庫內,挨轟是浪費公帑,環保局解釋,因為部分民眾沒公德心,將家用垃圾塞到垃圾桶內,才會暫時將垃圾桶藏起來。
    2012/10/23 23:00
  • 運將丟客人嘔吐物 沒用專用袋遭罰

    計程車司機把客人嘔吐留下的垃圾,丟到路邊垃圾筒,竟然被開1200元的罰單!台北市的環保局稽查人員,現場告發小黃運將違反規定,沒有使用專用垃圾袋,丟在行人清潔箱裡;這位吳姓運將氣憤難平,他強調丟的不是家用垃圾,稽查人員不接受陳述,強制開單,還說他掀開垃圾桶的蓋子丟垃圾也違法,要求他要簽單,否則叫警察。
    2012/04/26 12:21
  • 〈獨家〉垃圾倒校、廚餘扔牆 學生當清道夫

    小學生都有打掃時間,但如果清理的是學校附近住戶丟棄的垃圾,實在有點離譜,新北市碧華國小的外牆,或是校門口的大型盆栽裡,每天都會出現大量家用垃圾,有骨頭、菜渣等廚餘,還有用過的尿布和酒瓶,這些都是用塑膠袋一包,就丟到學校,每天清完,隔天又一堆,TVBS直擊發現,民眾大都趁深夜或一大早來丟,就是想省垃圾隨袋徵收費用,這情況已有1年,但丟家用垃圾讓學生清,實在是錯誤身教。
    2011/11/0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