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倒自家垃圾 婦人遭制止破口大罵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4:07

加油站的大型垃圾桶,未經同意是不能亂倒垃圾的!台南有一名婦人帶著女兒,提著一大袋的家用垃圾,準備丟到加油站的垃圾桶,員工加以制止,沒想到這位媽媽竟然破口大罵,叫老闆出來道歉,還涉嫌動手推人,並指控員工態度太差,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


 

婦人:「你是老闆你?是什麼老闆啊?」

加油站員工:「你態度很差我才過來,我剛問你你家要讓人倒垃圾嗎?你說好你去買一個垃圾桶。」

穿著黃色雨衣的婦人,朝著加油站的老闆及員工大聲咆哮,罵了老闆不打緊,還說這員工態度不佳。
 

婦人:「你這種態度真的很過分,一點素質都沒有,你才沒有家教沒有素質。」

原來她載著女兒,拿著一大包的家用垃圾到加油站來丟棄,遭到女員工制止,雙方爆發衝突。

當事員工:「我剛來上班,她女兒剛好拿垃圾過來倒,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你不是這裡的員工請你不要在這裡倒垃圾,因為這是我們自己付費的,她媽媽就很生氣,來垃圾桶開了就要丟,所以我把垃圾桶壓住,她就開始對我大吼還動手推。」

員工說,加油站設垃圾桶,是方便員工及顧客丟棄小垃圾,不是供人無限制亂丟,老闆也堅持,即便是顧客也不能方便當隨便,因此加以制止,沒想到反而被嗆態度差,讓她氣炸了。

當事員工:「就家庭垃圾沒做分類。」

加油站員工:「大垃圾我們都會拒絕。」

環保局仁德清潔隊長蘇義:「私人的垃圾沒有經過同意,就是違反垃圾不落地的精神跟原則。」
 

環保局說,私人垃圾桶沒有經得設置人同意亂丟垃圾,違反垃圾不落地原則,已經觸犯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千2到6千元的罰款,民眾不能不當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油站#亂丟垃圾#家用垃圾#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92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