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來?騎士假停車 垃圾放鄰車腳踏墊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3:13

台中北屯有民眾發現,機車腳踏墊上,被亂丟家用垃圾,第一次自認倒楣幫忙清理,沒想到又被丟第二次,氣的PO文,公布亂丟騎士監視器,發現對方每次都是假裝停車,其實是要丟垃圾,隔空喊話再不主動聯繫,端午連假玩就通報環保局和報警。

圖/TVBS

 
5/15晚上接近9點,一名機車騎士出現,看到五金行旁有停車位,先是停進去,把腳踏墊一包垃圾,放在隔壁機車腳踏墊上,原本以為他只是要暫放,停好車就要拿走,結果他一放好就「巴庫」,催油門離開現場。

6/22晚上8點半左右,疑似同一名騎士又出現,故技重施,再度亂丟垃圾,假停車真亂丟,受害的車主牽車時,發現腳踏墊多一包垃圾,真的是氣死,重點是還不只一次。

當事人媽媽:「規矩太差,你都要放在人家的機車上,都有幫他清掉啦,就是我兒子很生氣,生氣為什麼每次都要放在機車上。」

 
圖/TVBS

丟到連別人的媽媽都知道,亂丟地點就在台中北屯區安順三街、崇德路二段,被亂丟的車主PO文公布監視器,表示一次幫丟就算了,一直來丟真的是受不了,愛車被當成垃圾車,氣到隔空向亂丟垃圾的騎士喊話,再不出面處理,端午連假結束就報警。

其他民眾:「自己製造的垃圾要自己處理啊,怎麼可以隨便隨地就放在人家機車上,那人家車主來了,不是很無辜嗎。」

圖/TVBS

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及第50條規定,亂丟垃圾、吐痰、檳榔渣、菸蒂等,可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自己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衛生#環境#公德心#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364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