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洗車廠變垃圾場? 女子一晚亂丟3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助式洗車廠被民眾當成垃圾場,台中某家自住洗車廠的監視器拍下,有民眾29日晚上11點多開著車,載著自家的垃圾拿到洗車廠的垃圾桶丟棄,而且一個晚上還丟了3次,業者說垃圾桶是方便給「有消費」的民眾使用,已經打算要貼出公告。


深夜的洗車場開進一輛銀色休旅車,但它不是要來洗車,只看到一名穿黑衣白褲的女子,拿著白色塑膠袋走到畫面最下方,走進洗車場的工具間,隱約看到女子隨手一丟的動作,出來後手上的垃圾就空了。

民眾:「家裡的垃圾不會拿來這邊丟,不會啦,這樣比較沒有道德。」

但這位女子家裡的垃圾還不少,只看到她又走到車子,打開後車廂拿出另一袋黃色塑膠袋,一樣拿到裡頭丟,看到垃圾桶滿出來,她還是硬要塞,光是一個晚上她就丟了3袋垃圾。

黃、紅色塑膠袋上面還有一小袋白色垃圾袋,老闆娘隔天到洗車場倒垃圾,一看堆的像山的垃圾桶,當場傻眼,氣的拍照存證,然後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

老闆不願出面受訪,但他說洗車場去年7月才開幕,就發生3、4次民眾拿垃圾到洗車場丟的行為,誇張的行徑都被監視器給拍下,現在老闆要將這名女子的監視器畫面公告在店裡,提醒大家不要再把洗車場當成垃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洗車廠#垃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8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