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地面 結果共3,745筆

  • 只待一聲令下! 納坦雅胡已批准全面進攻拉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以色列軍方將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行動,已經調動兩支部隊在拉法附近待命,很快就會展開平民撤離行動。
    5小時前
  • 餘震再次摧毀校園 增31所受損師生煎熬

    23日的餘震造成花蓮校園又受損,新增31所,損失大約858萬,學校外牆多處龜裂,磚塊剝落,電腦主機也摔下地面,當場解體,甚至連操場都出現裂縫,教育處表示會到各個學校進行現勘。
    1天前
  • 感覺還在晃?「地震醉」最長恐達4個月 醫授1招止暈

    地震除了帶來建築的破壞,還可能對人們造成持續的身心影響。這種現象被稱為「地震醉」(jishin-yoi),就是一種地震後的頭暈感,有些人還會感受到幻覺地震,彷彿地面又再次震動,但實際上完全是心理作用。
    2024/04/24 15:32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2024/04/24 13:37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2024/04/23 20:04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2024/04/23 13:54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誓言剷除哈瑪斯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日程敲定

    拉法是目前為止尚未遭遇以色列,大規模地面攻擊的城市,約有150萬名加薩人在此避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8日表示,已敲定對拉法發動地面攻擊的日期,
    2024/04/15 15:04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竹科大廠「驚傳關廠」!裁員510人失業 傳台積電、鴻海盯上了

    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爆出科技大廠倒閉,並且全公司集體裁員,裁撤510名員工,甚至連萬坪廠都賣了,開價10億元標售!沒想到,超過6000坪基地面積的廠房,相傳台積電、鴻海都有意爭取。
    2024/04/11 09:35
  • 別再信「高枕無憂」! 日研究:枕頭過高恐增中風機率

    常聽到「高枕無憂」用來形容一個人無憂無慮,但這個詞卻不符合醫學資訊,在《歐洲中風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使用過高的枕頭,可能會導致,自發性椎動脈夾層的發病機率增加10%,進而產生腦中風的風險,因此,仰臥時,枕頭的高度與肩同高,也可以用下巴檢視,最好與地面平行。
    2024/04/09 23:06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清明無法掃墓 近300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今(4)天是清明節,追思祭祖掃墓的日子,但花蓮7.2強震,導致吉安鄉一處納骨塔園區櫃門被震開,多個骨灰甕掉落地面破碎,骨灰灑一地混在一起。園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家屬也只能先行登記,等待園方通知後續處理方式。
    2024/04/04 19:10
  • 921後最強震!香港感受數秒震動 陸沿海部分列車停駛

    台灣爆發921地震以來,最強烈的有感地震,就連很少發生地震的香港,都收到上百位市民回報,表示感受到維持好幾秒的有感地震,類似小貨車開過地面的震度。
    2024/04/03 18:04
  • 雨後螢火蟲大爆發 南投小半天園區推地面螢河茶席

    近期鋒面到來,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因足夠的水氣,近日螢火蟲大爆發,從草叢、田野迄山林、步道、麒麟潭,不時可見螢火蟲翩翩飛舞的身影,較去年乾旱少雨提早10天左右的時間現蹤,小半天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也順勢推出地面螢河茶席體驗活動,讓賞螢多了一分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發展的意味。
    2024/04/03 16:00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0403地震晃不停!「巨型蜈蚣」嚇到探頭 全場歪樓:抓來泡酒

    台灣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各地除了都有感受到劇烈搖晃外,餘震更是一起接一起。一名網友在地震後也分享,她在住家附近的地面上,看見一隻體型非常巨大的蜈蚣。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03 15:30
  • 嚇死!登頂玉山遇強震 登山客緊抓地面喊可怕

    嘉義從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一直到早上7點58分,連續兩起四級以上強震,造成賣場商品、天花板砸落之外,還有一群登山客,剛好登上玉山主峰,趕上早上四級有感地震,驚險瞬間曝光。
    2024/04/03 13:44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早餐店消失! 1樓陷地面北濱街大樓呈45度

    花蓮強震,花蓮震度6級以上,在市區北濱街一棟5層樓建築,梁柱硬聲斷裂,一樓早餐店直接消失不見,整棟建築物往馬路傾斜,紅色屋簷躺在地面,第一時間大家先衝出屋外逃生,店家根本來不及關瓦斯,幸好全部都逃出來了,大家驚魂未定。
    2024/04/03 13:07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