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37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圖/TVBS

 
好幾輛遊覽車停在路邊,突然間車身大力晃動,好多零件接著掉下來。幾秒鐘後,一名男子從天而降重摔在地,一動也不動,原來他在高架橋上發生車禍。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男子在高架上,發生擦撞之後掉落地面,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沒想到勘驗行車紀錄器之後發現,他是先在上頭和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擦撞導致掉落地面。」

圖/TVBS

事發就在2022年8月的汐五高架橋上,檢警勘驗另一名李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他們原本都在內側車道,李姓男子想要超車,死者煞車阻擋,他接著超速追趕,甚至開車窗想要理論,但死者又急踩煞車,這時因為要撞上了把方向盤往右轉卻失控,趕緊在往左偏,最後撞上死者的右後車尾,導致他翻覆到外側車道,自撞護欄拋飛車外。
 

遭波及遊覽車駕駛(2022.08.24):「後來就聽到有一些屑屑掉下來的聲音,後來當下就一個很大的聲音下來,我的車子就是晃了一下,後來我看後視鏡就一個人掉下來,就趴在地上了。」

圖/TVBS

當時這名駕駛坐在車上休息,砰的一聲巨響嚇壞了,怎麼也沒料到是因為行車糾紛導致的死亡車禍意外。肇事的李姓男子強調,是因為死者沒有繫安全帶才會被拋飛,不過檢察官仍然認為,李姓駕駛是肇事的次要原因,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同時也考量肇事駕駛主動留下,坦言有發生糾紛,也將建請法院審酌減輕量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汐五高架橋#車禍#行車糾紛#超車#煞停#行車影像#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2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