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地舖 結果共77筆

  •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2023/05/08 19:03
  • 挖張國煒昔1句酸星宇「特別貴的廉航」 苦苓傻眼:致歉禮只送這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釀成302人蓋睡袋打地舖睡在成田機場,事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航空公司也發放致歉禮。對此,作家苦苓挖張國煒昔日1句話酸爆。
    2023/05/08 08:25
  • 滯留成田返台 旅客批:超失望不會再搭星宇

    星宇航空班機大延誤,302人滯留日本東京,在成田機場,蓋睡袋打地舖,睡了一夜,今天下午三點40分,182名旅客首先返回台灣,不過有旅客很不滿,說他們不是搭廉價航空,從小到大第一次睡機場,對星宇航空超級失望,還說以後不會再搭。
    2023/05/07 20:33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疫情幫排隊? 長者疑當代排「打地舖」夜宿卡位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出,也讓代排服務再興起!有民眾發現球鞋店外,聚集很多長者打地舖,幫忙排限量拖鞋,代排業者也表示,疫情期間代購服務像是幫排疫苗、快篩,或是診所預約都很夯,整體業績大幅成長3成。
    2022/05/31 20:47
  • 台大校內隔離搭帳棚、打地鋪 學生:搞得像人類進化史

    台大有確診學生昨(2)下午上網抱怨「被安置在會議室隔離」,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沒想到昨晚又有台大學生分享校內隔離實境,校方在室內搭起帳篷做為個人隔離空間,讓學生直言「怎麼隔離措施搞得像是什麼人類進化史」。
    2022/05/03 10:36
  • 確診生爆「住會議室」打地鋪、沒衛浴 台大:建議返家隔離

    台大有確診學生指控,被學校安排住進會議室,跟另一名確診者同住,不是一人一室,也沒有衛浴設備,三天無法洗澡,只能打地舖.睡睡袋,學生認為可能有交叉傳染風險。校方回應,因為確診者增加,確實遇到安置難題,居隔都有依照政府規範,也建議本地生,返回自家隔離。
    2022/05/02 23:45
  • 台南「客廳房」要3200!她怒控睡在通道 現場慘況曝

    一名女網友日前趁著清明連假,和男友入住台南永康區某公寓,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網站標榜房源為客廳,但實際上只是在客廳的角落,用白色半透明紗布圍住一個空間,四周滿是房東的雜物,晚上睡覺無法伸直腳放鬆,甚至地舖的位置就在房東出入二樓、廚房的通道,必須忍受房東夫妻跨越他們來進出房間,她憤而公開多張現場照片,指控網站顯示的資料跟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2022/04/15 14:00
  • 大甲媽祖遶境 隨香廟內打地鋪今年不行

    大甲媽祖遶境,將在8日晚間起駕,因為疫情趨於嚴峻,各地也有應變措施,不少香客,會在廟宇打地舖席地而睡,彰化奠安宮南瑤宮都禁止,校園部分,台中雲林都禁止,彰化部分原則可以開放操場,能不能進入,交給各校做決定。
    2022/04/06 14:33
  • 砸百萬買到漏水屋! 一家5口擠客廳輪流睡

    努力一輩子的心血,竟然買到漏水屋!基隆有民眾花了480萬買房,結果一家五口入住半年後,兩間房間就嚴重漏水,完全不能住人!全家人只能擠在客廳打地舖、輪流睡沙發,結果昨晚(12/22)下大雨,竟然連客廳也在「下雨」,這下唯一睡覺的地方也沒了。屋主指控官司打一年半,前屋主從沒出面過,仲介也在推卸責任,心疼一家人住在充滿霉味的家,影響健康。
    2021/12/22 14:28
  • 京元移工搬回宿舍 投訴混亂還得打地鋪

    京元電外籍移工,在檢疫隔離之後,準備周末復工。不過移工投訴爆料,他們冒雨搬回造橋宿舍,前置作業沒有準備好,環境混亂,還堆有垃圾,有人沒有床,得打地鋪。勞青處表示,宿舍有搬入,有搬出,的確比較混亂,要求加強翻譯人員,做好溝通。
    2021/06/23 20:31
  • 買蛤蠣炒飯驚見超狂擺設 男驚呼:老闆有強迫症?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自己煮飯料理,因此成了「外食族」,最近有男子買了一份「蛤蠣炒飯」回家準備填飽肚子,沒想到一打開卻讓他驚呼連連,原來蛤蠣並未和飯粒炒在一起,而是整齊地舖在飯上面,事後網友們笑稱「這份炒飯應該加收服務費」。
    2021/02/01 12:46
  • 林嘉綺赴日工作竟打地舖 蔡淑臻看開「頭大」說

    伊林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的模特兒生涯延續20多年,林嘉綺憑藉著傲人長腿,至今仍活躍在國內外時尚舞台,今年4月還拋下兩娃前往義大利米蘭設計週走秀;蔡淑臻則「走而優則演」,成為一名演員。兩人與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現場並帶來伊林的新生代模特兒大軍走秀,其中還包括參加國際超模大賽,勇奪亞洲區T台組亞軍的王郁婷,華麗開場讓方念華忍不住讚嘆:「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行業!」但林嘉綺、蔡淑臻美麗人生的背後,其實是汗水的累積,除了要承受「被選擇」時的直白評語,兩人剛出道時還曾過著白天光鮮亮麗工作,晚上公司打地鋪的生活,這樣強烈的反差,也讓主持人方念華驚訝不已!
    2019/12/08 15:58
  • 攤商搶進花蓮 「50攤變100攤」來不及搭棚

    明天開始端午節連續假期,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六要到花蓮造勢,攤商、民宿、飯店業全都動起來,除了東大門400攤,廣場周圍原本規劃50攤,但因為詢問度太高,增加到100攤;而民宿業者也是電話接不滿,房間都被訂光,甚至有民眾要求10個人打地舖擠雙人房。
    2019/06/06 20:24
  • 困日旅客硬頭皮問:台灣人可上車? 陸方回「兩字」婉拒

    強颱燕子4日侵襲日本,重創關西機場全面關閉,不少旅客受困機場;其中來一群自宜蘭的旅客滯留機場2天,最後於6日晚間返回台灣,當中一名旅客指出一行人窩在機場打地舖,後來得知大陸將派巴士接陸客時,她硬著頭皮問陸方「台灣人可以嗎?」卻被陸方人員回「謝謝」婉拒,讓她碰了軟釘子。
    2018/09/08 08:17
  •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 入主洛杉磯天使

    日職球星大谷翔平面談完7支球隊後,確定加盟美聯洛杉磯天使隊。為了迎接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隊記者會上特地舖上紅地毯迎接,球隊也趕工印製大谷的17號球衣,隆重歡迎這位「二刀流」球星。
    2017/12/10 17:31
  • 排隊大軍出動! 陸家長搶公立幼稚園很拚

    中國大陸最近又有一股排隊的風潮,不過不是為了什麼熱門的商品,而是一年一度的幼稚園報名季又來了,尤其是公立幼稚園,總是搶破頭,名額有限,有些地方採抽籤制,有些則是先搶先贏,許多家長打地舖、撤夜排隊,就為了讓孩子有學校唸。
    2017/08/13 12:26
  • 九寨溝7.0強震 遊客一夜驚恐街頭打地鋪

    大陸四川8日晚間9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7.0地震,由於震央在知名景點九寨溝附近,劇烈搖晃,當地居民和遊客都飽受驚嚇。
    2017/08/09 09:49
  • 上千遊客「東澳」車等搶通 車上打盹度過

    蘇花公路坍方,讓準備北返的遊客全卡在東澳,上千輛車讓街道成了臨時停車場,也因為搶通時間一延再延,讓小小的東澳旅館爆滿,有人睡車上,有人到活動中心打地舖,就連超商食物,也被搶光光,直到下午東澳火車站,擠滿了要改搭火車的遊客。
    2017/05/29 18:10
  • 北海道打地舖3天 傳陸客火大機場鼓譟

    日本北海道大雪,造成新千歲機場連日來進300各航班延誤或取消,有6千人滯留在機場,連香港藝人李嘉欣今天早上都發微博,說她已經在機場困了3天,結果因為受困火氣大,還傳出有大陸遊客集體鼓譟。
    2016/12/25 11:32
  • 風雪凍機場! 民眾遊日怨航空不飛不早說

    北海道大風雪連帶也凍結空中交通,新千歲機場關閉,好多台灣遊客回不來,有民眾控訴原本22日下午2點鐘就要搭機飛回台灣,但是航空公司一直等到晚上10點多才宣布取消,讓他們只能在機場打地舖過夜,還有人因此感冒,也因為風雪下不停,到剛剛都還沒起飛。
    2016/12/23 18:13
  • 「新聞大神」緊跟隨 林上筠旅遊途中遇日本強震

    昨晚日本熊本縣發生震度7級強震,TVBS記者林上筠剛好在福岡地區旅遊,還沒有感受到地震時就先收到日本地震預警系統通知簡訊,說熊本已經發生大地震,因為震波過來需要時間,看完簡訊後,接著福岡馬上就有一陣搖晃非常強的地震。林上筠在新幹線停駛、巴士停開、高速公路部分整修的情況下,包車繞山路過去,於凌晨02:30第一時間趕到了外牆崩塌的熊本城,當時滿地掉落碎石,就連天守閣的磚瓦也嚴重碎裂,林上筠立即連線報導台灣旅客在災區現場的狀況。連線結束後,當地飯店因為怕餘震,加上安全問題,所有旅客全都是在一樓打地舖,而且也不再收房客,所以林上筠只能一整晚都流浪在熊本城和車站間。林上筠上次去韓國旅遊時也遇上南韓客輪沉船,造成477人落海2死亡的意外,旅遊行程立即變採訪行程。每次出國旅遊就遇重大新聞事件,被朋友們虧林上筠是:「被新聞大神跟隨了!」
    2016/04/15 23:42
  • 地面好滑…集集火車站前 天天有人滑壘

    集集火車站是遊客到南投常造訪的景點,附近店家反應,由集集鎮公所代管的站區廣場火車站展示區,常有遊客絆倒,TVBS鏡頭直擊,下雨天,石板草地舖面,低漥處積水難消,廣場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壘,原來廣場地板造景設計,乍看像玻璃,其實是壓克力材質,很容易滑倒。
    2016/02/07 18:51
  • 東京居大不易 流浪漢窩處新宿地鐵站

    日本房價節節高升,很多人買不起房連找個住的地方都成問題,東京新宿車站內就有許多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打地舖睡在地鐵站內,高級地段東京都廳附近也看得到滿街的流浪漢,躲在簡陋的雨傘和帳棚下過夜。
    2015/12/16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