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攤商搶進花蓮 「50攤變100攤」來不及搭棚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0:24

明天開始端午節連續假期,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六要到花蓮造勢,攤商、民宿、飯店業全都動起來,除了東大門400攤,廣場周圍原本規劃50攤,但因為詢問度太高,增加到100攤;而民宿業者也是電話接不滿,房間都被訂光,甚至有民眾要求10個人打地舖擠雙人房。

圖/TVBS

 
舞台搭建得加快完成,而廣場周圍已經聚集不少攤商先來卡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六到花蓮造勢,攤商先動起來。

活動主辦廠商劉有成:「也不來不及搭帳棚了,所以我們讓他們自行規劃一個精華區,讓他們這些進來賺錢,賺大錢的,讓他們可以在這裡做生意。」

除了東大門原來的攤商,還規劃50個攤位,不過主辦單位電話接不完,因此直接從50攤增加到100攤,而凱道造勢傳出花費千萬元,這次費用主辦單位僅說,目前只先墊場地租金4-5萬,至於舞台架設、設備系統等,並沒有透露。

 
圖/TVBS

民宿業者:「我們房間都客滿了,不好意思。」

而除了攤商民宿業者也忙不停,電話一通接一通湧入,原本端午節連續假期,飯店民宿訂房率就不錯,但韓流效應不少都已經滿房。

民宿業者:「雙人房兩個人而已,兩個人住宿,然後呢這個已經要求到要擠十個人,他們甘願打地鋪。」

飯店協理艾世杰:「去年端午節六成,連續假期九成,差了三成住房率。」

圖/TVBS

有民眾甘願打地鋪,主辦單位預估,週六會場恐怕擠進10萬人,周邊交管,警局繃緊神經。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管制車輛,只出不進。」

 
管制範圍包括,南濱路、自由街、中華路、樹人街,等整個區塊,會視人潮情況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韓國瑜#攤商#端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986

0.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