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土地開發 結果共211筆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大同公司慘虧百億有解!賣樓成交131億 睽違23年有望發股利

    大同董事會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今(26)日下午,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總交易金額131億元。隨著交易確立,大同有望在今年補足百億元累虧缺口,終結20多年沒發放股利的窘境。
    2024/03/26 20:20
  • 經部拚2050年地熱規模6GW 擬修法鬆綁土地開發限制

    地熱發電在能源轉型扮演要角,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目前台灣地熱案場裝置容量超過60百萬瓦(MW),盼2025年有20MW正式商轉,目標為2050年達6百萬瓩(GW)規模。為解決土地取得問題,經濟部也將啟動修正再生能源發展條例,賦予地熱電廠開發權利。
    2024/02/20 14:59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減少開發衝擊 高雄水利局將設「36座滯洪池」增加66萬噸空間

    於108年起,為了防堵土地開發可能引發的水患,經濟部實施出流管制方案,要求達或超過2公頃的開發單位,於開發基地安裝滯洪設施並提交相關文件,這項政策在高雄市水利局的積極推動下,讓城市的土地開發,也可以兼容永續商業發展與滯洪減災的角色。
    2024/01/16 09:45
  • 控三立炒地皮!黃國昌爆他官商勾結 鄭辦駁:先射箭再畫靶

    2024大選倒數17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今(27日)舉行記者會,直指三立集團旗下相關企業原名為蘇麗投資的公司,在2018年成立三立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並在同年於鄭文燦主政的桃園市楊梅區進行土地開發獲取高額利益。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澄清,黃國昌先生總是「先射箭再畫靶」,政府的審查立場是合法就開綠燈、不合法就開紅燈,這是依法行政的基本道理,不因為申請人具有媒體身分而有所差別。
    2023/12/27 16:51
  • 竹北市豆子埔溪「又被染黃」新建案釀禍 恐再遭罰3百萬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來有許多建案陸續開發中,因此造成許多溪流遭污染,其中在豆子埔溪附近為最大宗,新竹縣環保局至8月已接獲33起公害陳情,開罰超過2000萬。但近日又有民眾發現,又有黃泥水排入豆子埔溪,經環保局稽查發現,因附近新營建工地正在開挖地下室導致,以依違反水汙染防治法規定裁罰。
    2023/12/17 13:22
  • 南科產值大噴發!護國群山坐鎮、無敵生活機能,換屋族最愛「1區」

    科技園區對於城市與經濟發展的強大推動力,有目共睹。過去竹科為台灣半導體最重要的生產聚落,但隨著竹科土地開發飽和,台灣科技廊島逐漸往南拓展,據最新資料顯示,南科在台積電等大廠加持下,今年截至10月底,南科累積產值約為12,174億元,超越竹科的11,578億元,躍居為全台半導體生產第一大重鎮。目前南科就業人口逾9萬人,且每年持續增長中,待南科三期2026年完工後,屆時可望再增加4,900個就業機會,創造高達392億元年產值。世界南科A
    2023/12/15 00:00
  • 救房市!陸推「城中村」改造 嚴防資本外逃

    中國大陸民營房地產企業龍頭,包括恒大與碧桂園等,如今都已身陷債務泥沼,為了挽救房市,尤其是房地產上下游企業,北京當局週四宣告,大力推動包括北京上海等23個超大特大城市內的「城中村」改造,也就是開展都市更新。然而,當前大陸各地方政府也因為房地產熄火,原本仰賴土地開發權出讓的地方政府財源,幾乎斷炊,需要引入更多社會資本來進行城中村改造,當局即起禁止中國投資者開立離岸交易帳戶,嚴管資金外流。
    2023/10/13 19:55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疑不滿帶走客! 前東家多次砸店、開槍恐嚇

    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有店家連續遭到攻擊!桃園一間土地開發公司,在臉書發文指控,表示從5月至今,不僅遭人砸毀門窗,連住家都被開槍恐嚇,警方獲報逮人後,還設巡邏箱,嫌犯卻敢再次犯案,初步調查,疑似是被害人離職後開公司後,被前東家認為帶走顧客才犯案。
    2023/09/03 19:53
  • 生態破壞! 加州原住民「鮭魚季沒魚吃」重建棲息地

    人類對生態的破壞,還有機會翻轉嗎?美國加州的原住民部落,與政府一起努力,恢復當地河流生態,吸引鮭魚洄游產卵,今年秋天更全面禁止捕撈,當地人有信心,再過幾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美國草原鳥類因為土地開發等因素,棲息地縮減導致數量急遽下降,生態學者與當地牧場業者合作,擴大鳥類棲息地;南極洲的帝王企鵝雛鳥,因為防水的外層羽毛還沒發育,去年底海冰迅速融化讓雛鳥大量死亡,也讓當地復育工作更加艱辛。
    2023/08/28 19:59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台南丟包案!死者捲建商利益引殺機 警逮6嫌不排除角頭介入

    台南9日發生47歲任姓男子遭人押走毆打凌虐致死後,丟包到醫院急診門口,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了丟包的轎車之外,也抓到了6名嫌犯,初步了解,疑似是涉及建商土地開發利益引發殺機,警方不排除地方角頭涉案。
    2023/07/11 12:44
  • 台糖要在港墘農場砍樹種電 地方民眾反對批不環保

    台糖釋出土地開發太陽能光電場,其中嘉義縣東石鄉港墘農場預計砍除20年造林地,當地村民反彈,雙方協調未果,持續僵持中,村長們不反對光電,但砍樹種電就不行。
    2023/06/19 11:19
  • 台中捷運線出入口通「金錢豹」?中市府:未在規畫範圍

    台中捷運藍線進入都市計畫審議,外傳未來捷運出入口將直通「金錢豹」酒店。對此,台中市府交通局出面否認,表示出入口規劃在主要道路和人流充沛區,而金錢豹並不在該範圍內。另外,針對中華賓士及台灣中油曾表示不願被納入土地開發範圍,交通局也指出,會秉持最大誠意持續跟相關人士溝通。
    2023/03/07 16:57
  • 不滿「柯規蔣隨」!社子島說明會開不成 居民爆衝突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擬於今(4)日早上10點在中洲區民活動中心舉行「申請剔除社子島區段徵收說明會」,不過,社子島自救會痛批事先雙方未有溝通,因此到場杯葛,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土開總隊長黃群抵達現場時,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未開成說明會。陳信良離開前向當地居民喊話,未來會透過駐地工作站以及各種溝通管道,和住戶持續說明。
    2023/03/04 13:35
  • 航空城拆遷戶自費「負債換屋」鄭文燦喊多補20% 議員:自打臉?

    桃園航空城,是台灣近年來最大的經濟建設計劃,整合交通、產業、經濟優勢,可以大幅增加台灣的國際競爭力,而大面積的土地開發,也必須向民眾大幅徵地,但桃園市政府的徵收配套,卻爭議連連,不少拆遷戶甚至得自費賠錢換屋,選舉將屆,各黨派候選人,紛紛提出加碼補助,但能否真的兌現,也引發質疑。
    2022/11/15 22:53
  • 爭搶塭仔圳重劃區拆遷工程 天道盟「剉冰」牟取暴利遭逮

    日前刑事局偵一大隊掌握情資,指稱一名綽號「剉冰」的鄧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率眾以恐嚇威脅及暴力等手段,介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工程,藉以獲取巨額不法利益,且他還為了壯大聲勢,還參與不少酒吧圍事、持槍恐嚇等暴力行為。刑事局日前拘提鄧男等7人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1/01 17:52
  • 爛尾樓連環爆!中國不動產市場泡沫 將重擊銀行業

    中國房市崩跌已影響到投資人對不動產市場的信心,這項長期支持中國經濟發展的產業,前景勢必蒙上陰影。而且因土地開發造成的金融亂象,勢必延燒到中國銀行業,值得台灣金融業、監理主管單位關注。
    2022/10/18 23:41
  • 遭疑侵吞金主2億 土地開發商被擄逾20日丟包三峽山區獲救

    金錢糾紛,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土地開發商,日前疑似因為牽扯上一筆,將近兩億元的「土地開發資金」,被要求償還,上個月中,走出家門被強押上車,拘禁山區超過20天,才被釋放,警方如今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捕在逃嫌犯。
    2022/10/12 23:33
  • 遭疑侵吞金主2億元 土地開發商遭強擄逾20天獲釋

    年約50歲的周姓土地開發商,上(9)月21日在新北市三重的住家附近遭到多名不明人士強押上車,周男就此人間蒸發,讓家屬心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可疑的是,周男失蹤期間,家屬都未接到歹徒勒贖電話。據悉,周男疑似侵吞金主投資的土地開發金約2億元,才遭人強擄,直到昨(11)日凌晨,周男獲釋平安返家,目前三重警方已逮捕5名犯嫌,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0/12 14:52
  • 阿娘喂!工人竟挖到「玉米筍」彈藥 網驚呆:比阿公年長

    隨著土地開發案的進行,有些土地會進行翻新整治,在施工過程中偶爾也會有意外發現。一名工人日前透露,上班時無意挖到一顆神似玉米筍的奇怪硬物,後來得知竟然是彈藥,嚇得他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眾人一看也驚呼,「路邊可以撿到槍彈的傳聞是真的」。
    2022/07/24 15:34
  • 遭囚14小時!逼簽1.5億本票 土地開發董座控律師是共犯

    台北市一名土地開發公司的董事長,日前遭人強押上車,一路載到雲林囚禁14個小時,逼迫簽下1億5千萬本票,還動手凌虐,沒想到,當歹徒知道被警方盯上,連夜趕回台北,竟然不是去投案,而是把被害人押進律師事務所,討論下一步,被害人指控,律師在當中下指導棋,指控律師也是共犯。
    2022/06/2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