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國際賽場 結果共35筆

  • 大坂直美產後復出國際賽首輪強勢取勝 賽後坦言:很緊張

    擁有四座大滿貫金盃、日本網球職業女子選手大坂直美今(1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強勢回歸,2023年7月剛生下女兒的大坂直美重返賽場,單打首輪對決世界排名84名的德國選手科爾帕奇(Tamara Korpatsch),成功收下回歸後的首場勝利,她賽後受訪時坦言,自己其實很緊張,但是能來到這裡比賽,她還是相當興奮。
    2024/01/01 14:24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C羅獨進2球率葡萄牙晉級歐國盃 西媒曝已定好這時退休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繼續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雖然已經38歲,但他依然能展現過人的進球能力。13日葡萄牙與斯洛伐克的歐國盃(Euro 2024)資格賽,一人獨進2球,幫助葡萄牙最終以3比2打敗對手,並取得晉級會內賽的資格。賽後不僅成為男子足球國際賽進球紀錄保持人,外媒也爆料指出,C羅已經決定退休時間點,他將在2026世界盃落幕後掛靴。
    2023/10/14 11:50
  •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這位舉重女神,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然而,對她來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但她毫不氣餒,努力克服困難,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
    2023/09/23 22:33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台泰男足交鋒2:2握手言和! 賽場亮點「首支足球啦啦隊」成軍

    睽違5年,台灣再度舉辦男足國際賽,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戰,中華男足隊迎戰泰國國家隊,以2比2握手言和。賽場周圍的亮點,台灣足球也有啦啦隊應援,原來是中華足協在比賽前3天,徵召來自高雄鋼鐵人、味全龍小龍女等6名新生代女孩,組成「美派甜心」啦啦隊,為中華隊應援。
    2023/06/16 23:47
  • 李智凱世界盃落馬名列第7當磨練 續拚世錦賽積分

    睽違8個月重返國際賽場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搬出新套路,儘管鞍馬決賽落馬失誤,名列第7,教練林育信依舊有信心,後續3站賽事將續拚世錦賽積分。
    2023/02/26 05:19
  • 中國籃協曾有意歸化林書豪 卻因「1問題」卡關只好作罷

    中國大陸稱霸亞洲籃壇多年,不過隨著澳洲和紐西蘭在2017年被FIBA增加到亞洲賽場,加上各國開始徵召歸化球員,大陸在國際賽上已經不像過去能夠輕易輾壓各國,因此這幾年大陸一直有歸化球員的聲音出現,近期陸媒透露大陸籃協先前曾試圖歸化台裔球員林書豪,但卻卡在手續問題而作罷。
    2022/09/22 11:12
  • 不嫌前妻外遇離婚!陳為民「挺兒站國際賽場」圓她遺願

    出道33年的58歲藝人陳為民,因靈異經驗豐富且經常上節目講述而有「鬼王」封號,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和前妻劉小姐生下1子,然而小孩才剛滿1歲就因女方外遇告終,兒子也隨前妻移民加拿大。直到4年多前前妻病逝,陳為民父子也終於重聚,為前妻完成遺願。
    2022/03/18 16:37
  • 備戰明年杭州亞運 拳擊女將林郁婷先拚碩士學位

    原訂12月登場的拳擊世錦賽延至明年5月,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儘管很想趕快回到國際賽場,但只能再等等,她今天說,近期正在準備論文,盼明年能拿到碩士學位,以專心備戰亞運。
    2021/12/08 17:33
  • 志工誓師!北京冬奧倒數百天 冰上賽道受讚揚

    週二是北京冬奧開幕倒數第100天,1.4萬名冬奧大學生志工,透過實體與網路舉行聯合誓師大會,北京電網也啟用「冬奧電力保障服務中心」,確保25座場館在賽事期間的電力供應。此外,冬奧測試賽也陸續展開,北京延慶的大陸「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周一起連兩天舉辦完工後首場國際賽事,北京首都體育館也迎來短道競速滑冰的奧運資格賽。外國選手們雖得遵守超嚴格防疫規定,但對場冬奧的館設施皆讚聲連連,期待明年2越冬奧賽場上一展身手,掃除疫情陰霾。
    2021/10/26 19:53
  • 泰強了!跆拳道正妹訓練菜單驚人 奪金高顏值成觀光大使

    泰國跆拳道女將班妮巴・翁巴達那吉(Panipak Wongpattanakit)在東京奧運會49公斤級賽事中摘金,奪下泰國史上第一面跆拳道項目金牌,一舉成為國家英雄。翁巴達那吉過去多次征戰國際賽場,在2016年里約奧運準決賽中失利,最終僅拿到銅牌。當時翁巴達那吉一度想引退,但最後仍重新站上賽場,終於在本次東奧中,成功抱回冠軍。
    2021/08/05 15:06
  • 力士養成班!直擊舉重選手培訓 奪牌熱門「困境在這」

    舉重一向是台灣的優勢項目,長期在國際賽場奪牌,我們也直擊基層選手的培養過程,教練坦言,舉重運動最大的困境,就是台灣的運動風氣還不夠普及,對於舉重常常有錯誤的認知與恐懼。
    2021/08/04 22:56
  • 中華隊摘金獎金全世界第3高 他點出體制問題

    這次的東京奧運,我國選手在賽場上贏下多面獎牌,依據「國光體育獎章」奧運屬於1等國際賽事,只要奪牌獎金就是500萬元起跳,摘下金牌更可抱回2000萬元,金額是全世界第3高,就連美、日、韓等多國在奧運摘金,獎金都落在100多萬台幣左右,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上發文分析,同時也點出台灣體育制度上的問題。
    2021/07/29 14:43
  • 傻傻分不清!「ROC」奪銀牌 《衛報》誤植中華隊旗

    俄羅斯因陷禁藥風波遭禁賽,因此,今年東京奧運改用俄羅斯奧委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簡稱ROC)參賽,然而,台灣隊在國際賽場名稱為R.O.C.,兩者撞名!讓英國《衛報》網站今(24)日在更新奧運獎牌時,鬧出大烏龍,將「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獲得銀牌的ROC代表隊,誤植為中華台北隊。
    2021/07/24 16:55
  • 拚了啦!奧運爭金拚榮耀 游泳雙俠、拳擊女將拚獎牌

    奧運賽事相關消息,過去游泳賽事,一直是我國在國際賽比較弱的項目,但今年有兩位選手成績達到奧運A標水準,分別是19歲的王冠閎跟21歲的王星皓,兩人目前狀態非常好,很有機會替中華隊拿下榮耀。另外拳擊賽場,即將二度出征奧運的女將陳念琴,備戰情況也很好,很有機會拿下奧運獎牌。
    2021/04/14 23:04
  • 挫折算什麼!曾落選奧運國際賽十連敗 周天成如今拚出世界第二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現在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二,而且他曾經擊敗過不少名將,包含前球王林丹,近來他也不斷調整狀態,被看好能為台灣在東奧戰場,拿下好成績。但其實周天成過去曾經遭遇很大的挫折,包含落選2012年倫敦奧運,甚至還在國際賽場上十連敗,但透過物理治療師的陪伴治療,身理心理都放鬆,穩定狀態之後,讓周天成越打越打,再經已經世界聞名的球星。
    2020/12/08 23:00
  • Maserati委內瑞拉大獎賽奪冠65周年 Tipo 300S展現賽車硬實力

    Maserati一直致力於賽車運動,自1955年由著名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駕駛的Maserati賽車Tipo 300S在委內瑞拉大獎賽上一舉奪冠,此後兩年,一連串的成就更令Maserati在國際賽場上打響名號。
    2020/11/20 18:34
  • 馬英九參加三鐵半程賽 自信撂「比我慢的移送法辦」

    2020台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天在活水湖舉行,受疫情影響僅500多名選手出賽。三度參加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年參加半程賽,他肯定台東已是國際認證的最好比賽場地之一。
    2020/10/24 11:08
  • 拚金牌啦!跆拳劉威廷、蘇柏亞帶頭衝 東京戰場拚金牌再現

    跆拳道過去一直是中華隊,在國際賽場的強項,但過去幾屆奧運,台灣在跆拳道項目表現,總是差臨門一腳,今年將由劉威廷跟蘇柏亞,來爭取奧運資格,兩人有著不少國際賽得牌經驗,模擬賽也順利雙雙奪金,盼望可以在明年東奧戰場上,取得好表現。
    2020/08/06 23:14
  • 揚威國際賽場! 7成運動機能衣來自台灣

    許多人對紡織產業的印象,還停留在傳統的夕陽產業,但近20年來積極轉型,強化研發走向高附加價值,目前全球運動機能衣市場,已奪下7成市佔率,連去年世足賽中,16支球隊都穿上由台灣布料製成的運動服裝。
    2019/09/17 23:32
  • 「我和我的冠軍姪女」電影真實人物 姪女亞運再奪金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亞運賽場上上演「續集」,在角力女子50公斤級奪金牌的選手溫殊,原來她的啟蒙教練就是電影主人翁所詮釋的真實人物馬哈維爾。溫殊從小和堂姐們一起接受馬哈維爾的訓練,成為國際賽的常客,這次在亞運奪金,又為家族創下新歷史。
    2018/08/22 15:34
  • 扯!冬奧國手黃郁婷 設計隊服遭大陸抄襲

    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設計的隊服遭對岸抄襲!黃郁婷表示,自己原本有幫協會,設計2015年世界盃的隊服,但當時因為時間趕不及沒有使用,沒想到最近竟然發現,自己設計的隊服竟然被人抄襲,出現在大陸的拍賣網,讓她好氣又好笑。因為中文字體隊服在國際賽場非常受選手歡迎,也讓黃郁婷這款自己設計的隊服,成為了大陸山寨的對象。
    2018/05/24 20:14
  • 電動賽車現身日內瓦車展 今年登國際賽場

    瑞士日內瓦車展在台灣時間9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全球180多間廠商參展,愈來愈普及的電動車,不只依舊是展場上矚目焦點而且還更加多樣化。邁向未來汽車趨勢,一些車商也走出跟電動車不同的路,荷蘭一間新創公司就首度對外亮相了自家開發的飛天車,並宣布已經開放預購,最快2019年就能交車。
    2018/03/09 21:37
  • 台灣常勝 吳寶春:這是麵包師傅的專業

    台灣雖非小麥主要產地,麵包也不是主食,卻常在國際賽場上脫穎而出。麵包師傅吳寶春說:「過去麵包師傅會覺得自己只是工人,但10年來觀念已改變,這就是我們的專業」。
    2018/02/0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