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國際快捷 結果共9筆

  • 跨國衣物包裹夾藏7公斤K毒 台、比聯手搗破運毒集團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與駐荷蘭聯絡組、比利時海關共辦合跨國毒包裹走私案,海關人員今年5月間發現有台灣有運毒集團涉嫌利用EMS國際快捷郵包,在盒裝衣物上下夾層加裝具孔洞的塑膠板,藉此夾藏K他命,走私毒品進入台灣境內。警方日前發動3波搜索,循線至基隆、桃園搗破運毒集團,查扣7.3公斤、市價將近2000萬的K他命毒品。
    2022/11/28 16:40
  • 乳膠墊藏大麻!美語補習班師 當翻譯、收貨

    刑事局破獲一起大麻販毒案,嫌犯將大麻磚藏在乳膠坐墊裡面,透過郵局國際快捷包裹,從泰國寄到台灣,警方查扣到共4千多公克大麻,甚至進一步發現,陳姓主嫌找來一名美語補習班女老師,負責和外籍嫌犯溝通,相當離譜。
    2021/12/29 18:37
  • 口罩寄海外首日上路 民眾搶快卻未申請許可卡關

    民眾今起可寄口罩給海外配偶或二等親,但因許多民眾未事先向經濟部申請許可導致卡關;台中郵局透露,民眾多選擇國際快捷、航空小包掛號等較快送達方式寄送,約5天可寄到美國。
    2020/04/09 15:43
  • 7月起商品類快捷郵件寄美國 須先登錄電子報關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7月1日起,民眾寄往美國的商品類國際快捷郵件,應先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的網路交寄頁面登錄電子報關資訊,否則會遭退件。
    2019/06/25 11:31
  • 快訊/中華郵政應變 國際郵件轉他航處理

    華航機師罷工,從2月8號到10號預計取消31個航班,中華郵政(8日)晚間宣布,國際快捷郵件和包裹,已經轉由其他航空公司托運,不受霸工影響,未來也將持續因應,確保顧客權益。
    2019/02/08 23:05
  • 新毒品恰特草 首次攔截香港人士走私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發現一件來自衣索比亞可疑國際快捷包裹疑似夾藏毒品「恰特草」,通報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會同查扣。這是首次攔截香港籍人士走私新型態「恰特草」18公斤。
    2017/09/25 15:49
  • 靈異郵件!控郵局快捷寄丟文件 婚禮泡湯

    台中一名高小姐到郵局使用國際快捷,寄送重要文件到比利時,因為明年要結婚,文件要先送到比利時辦理流程,她8月10日寄出結果文件被告知地址不詳細被退件,她8月21日打去郵局,結果郵局說要幫忙查詢,但等了好久,再度詢問郵局人員也不知道文件去哪了,一直到22日才連絡她,文件已經退回台灣讓她傻眼,這樣一來一往導致婚禮也要延期。
    2017/09/23 18:43
  • 伴手禮免扛回! 赴日消費超商百貨可寄送

    到日本採買大包小包戰利品,如今可以不用靠自己扛回家了!日本官方在選在東京試辦,分別在超商、百貨增設「寄件」服務櫃台,也就是在市中心消費,可以就近寄回家!但運費不便宜,寄一台約5公斤的吸塵器,就要花2千元,不過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讓旅客便利,日本提前作準備。
    2017/02/01 17:42
  • 台郵國際快捷 4天走了1個月

    應該4天寄達的郵件,卻遲了將近1個月!一名北一女資優班畢業生,獲得美國密西根大學入學許可,她透過台灣郵政國際快捷寄送她的申請入學資料,學校卻一直沒有收到,好幾次催促她,甚至表示將取消入學資格,後來詢問郵局,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國際快捷送達率只有9成5。
    2007/04/0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