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國語版 結果共28筆

  • 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日本知名歌手KAN(本名:木村和)靠著一曲〈愛は勝つ〉走紅多年,該曲曾被歌神張學友翻唱粵語版〈壯志驕陽〉、歐漢聲(歐弟)翻唱國語版〈我在你左右〉,今(17)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1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11/17 10:56
  • 想不透!蘇永康來台遇「驚人景象」 不解原因:很孤獨的感覺

    「情歌王子」蘇永康11月25日將再次帶著「蘇氏情歌」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透露這次三分之一的歌單會換新,有歌迷敲碗,希望他多唱經典廣東歌,尤其想聽〈越吻越傷心〉,「以前來台北大型演唱會都是唱國語版《我為你傷心》,這次在台北第1次唱廣東版。」而前幾年疫情,世界停擺,讓他更珍惜當下,把握時間陪伴6歲兒子與高齡88歲的母親。
    2023/10/16 13:10
  • 《原子少年》藏《阿拉丁》主題曲歌手 胖版賀軍翔PK山寨陳立農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於4月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由陳嘉樺(Ella)、周湯豪、謝坤達及舞蹈老師田一德擔任評審,共80位參賽者,目標選出2組5人男子音樂組合,其中分為8大行星、8大風格,其中「火星」有最強Vocal擔當Max(徐彭臒),錄製節目主題曲時,備受韓國製作人稱讚,他曾在2019年受邀配唱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國語版,令人驚艷。
    2022/03/26 11:32
  • 不自覺想跟著跳!微醺版《好想好好愛你》周蕙經典神改編

    1999年憑藉著演唱《不想讓你知道》和《約定》國語版,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周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並接受別人改編自己的經典。她和大馬創作歌手張祖誠現場合唱改編版的《好想好好愛你》,一開始慢版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不料唱到一半曲風卻突然轉變成微醺的輕快版,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連黃國倫都大讚「琴瑟和鳴」!
    2017/12/27 15:58
  • 暖!蕭敬騰創作《深夜》主題曲 鄭中基獻唱華語

    華語版的《深夜食堂》即將在台灣上映,蕭敬騰不只演出腦癌患者演技讓導演蔡岳勳驚豔,所創作的主題曲觀眾更是形容「暖到哭了」。另外好久沒唱國語歌的鄭中基以及金馬新人得主瑞瑪席丹,都為電影暖心獻唱,加深觀眾對電影的印象。
    2017/12/01 18:13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摔馬養傷現"聲"了! 劉德華深情唱電影主題曲

    好想念天王華仔,電影《拆彈專家》是由劉德華親自監製及主演的動作片,近日公布的主題曲《慢慢習慣》由劉德華填詞和演唱,不過因為先前在泰國墜馬受傷,目前只錄製完成國語版,而歌曲一曝光讓粉絲紛紛留言:好期待電影上映!
    2017/04/13 13:09
  • 五月天洩底! 將唱《春嬌救志明》主題曲

    由彭浩翔執導的「志明春嬌」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依舊是由余文樂、楊千嬅擔任主角,8日晚間官方臉書宣布將由台灣天團五月天為該片演唱主題曲,但宣布2次都刪文,令人相當不解,結果五月天8日晚間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4/09 12:50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陪院童看妖怪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而流淚、流汗,努力的成果替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2016/02/04 18:39
  • 《死侍》變「數樹」! 「台灣國語」搭農曆台味

    英雄電影《死侍》即將在春節上映,不過為了搶攻賀歲片檔期,片商特別推出台語版的宣傳片,只不過唸到片名死侍,似乎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翻譯,乾脆就用台灣國語的方式,念成「數樹」,不少民眾看了以後,都覺得相當趣味。
    2016/01/27 17:22
  • 刪「我發誓不是急統」? 洪團隊:國台語落差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專程到木柵指南宮拍「挺柱台灣」短片,眼尖的網友發現,第一版秀柱以國語提到「我保證,我發誓,我不是急統」,但影片立刻被刪,改為台語版後就沒看見這一段。幕僚解釋因為雙聲帶導致用字有落差,最後兩個版本都會放上網路,並非「刪掉誓言」。
    2015/07/08 00:22
  • 都配中文! 韓劇、綜藝節目反應兩樣情

    仔細觀察現在除了電影配音之外,就連在電視台播出的國外影集甚至綜藝節目,也都跟著配中文來播出,但收視卻是兩極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以及由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在韓星加持下儘管是國語配音收視能衝破1,甚至來到2,等於同時間有超過50萬人觀看,但從這個月2日才剛推出國語版的英國節目《地獄廚房》卻讓觀眾覺得奇怪,收視反而沒原音播出好,成了兩極化的現象。
    2014/06/13 19:23
  • 〈獨家〉童言童語垃圾車 換配樂訴求親切

    垃圾車配樂春節特別版,從原本耳熟能詳的「少女的祈禱」,再加入孩子錄製的環保宣導詞,新北市環保局推出的新政策,讓垃圾車經過300多條路線,動員沿路學校近500名的學生來錄製,不只國語、台語,還有英語版,垃圾車配樂變得更加親切;不只春節有特別版,未來也將陸續錄製新版,讓童言童語垃圾車跑遍大街小巷,更加貼近你我的生活,這項新措施也將在元月25日正式上路。
    2014/01/16 17:55
  • 〈獨家〉「寒戰」對白超快 粵語版得跟上「字幕」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電影寒戰週五上映,首日票房創下國內近10年香港警匪片紀錄,比無間道還高,如果你到電影院,會發現有國語跟粵語版本,由於2種版本都是主角自己的聲音,因此全台80個廳,各佔一半,但如果你想看原汁原味,選擇看粵語版,得要有跟得上字幕的心理準備,因為很多對白的速度,有時連字幕都跟不太上。
    2012/11/18 12:43
  • 也搞時空穿越! 台語時裝劇變古裝

    本土劇也搭上穿越劇風潮,最近ON檔的連續劇「女人花」,劇情大轉變,從台語版時裝劇改成古裝穿越劇,劇組雖然號稱是台灣8點檔創舉,但演員卻小抱怨說,前一晚還用台語對時裝戲,一早改背古裝台詞,覺得好饒舌,不知不覺飆出台灣國語;劇情大轉彎,不只演員難適應,不合邏輯的情節,也讓不少觀眾詬病。
    2012/04/11 12:28
  • 〈獨家〉片商不用普通話配音 「桃姐」劉德華小失望

    電影桃姐票房告捷,但劉德華卻有一個遺憾,因為台灣播出的版本,電影公司在市場考量下,找了屈中恆幫電影另外配了國台語版,沒辦法讓台灣粉絲首度聽到自己配的國語版,劉德華有點失望。
    2012/03/13 19:30
  • iPad3下月亮相 Siri將開口說中文

    iPhone手機推出的Siri語音控制,轟動全球,今天最新消息是Siri的中文版,最快下個月就會問世,不過一開始可能只會有講京片子的「普通語版」,台灣人用國語對話,可能又會雞同鴨講,另外蘋果iPad3也盛傳3月第一週要正式亮相,分析家預估會出貨4800萬台,蘋果股價受到激勵,應聲大漲,一度逼近500美元的價位。
    2012/02/10 19:42
  • 〈獨家〉看3D國語版布袋戲 夏達展笑顏

    大陸漫畫家夏達來台訪問,結束昨天南投的行程,今天前往雲林霹靂布袋戲片場參觀,或許是此行來台,首度欣賞台灣的本土藝術創作,讓夏達很開心,顯得神采奕奕,霹靂布袋戲館方則對她特別禮遇,由總經理親自導覽,也希望之後跟夏達能有合作機會。
    2010/07/26 13:41
  • 搶對岸戲劇市場 綠媒悄西進

    覬覦大陸廣大的戲劇市場,一些本土色彩濃厚的電視台,也開始悄悄有動作!先前民視先是把「娘家」和「飛龍在天」,改成國語版賣進對岸,接著又找來鄭少秋合作新戲,反觀三立,去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雖然賣了,現在卻因為劇情問題,播不播得出去都還是未知數,趁著兩岸電視節,高層出動,希望多少幫忙賣些片子出去。
    2009/10/07 19:19
  • 本土劇登陸國語配音 「情夫」變「外公」

    大陸民眾瘋台灣本土劇,收視率超高,因此台灣電視台打鐵趁熱,在上海電視節時,特地將還在上映的台灣本土劇「娘家」引進大陸,而且還計劃要與北京合拍大陸版「娘家」。不過有趣的是,因為大陸廣電法規定,不能提及外遇、婚外情題材,因此「娘家」國語版裡,把台語的「客兄」翻成「外公」,讓大陸民眾看得霧煞煞。
    2009/06/09 19:22
  • 年歌也去中國化?國台年歌大車拼

    去中國化,似乎成了最近的潮流,改路名、移蔣公銅像,成了民眾討論的話題,台南有一間廣播公司,還找人作詞作曲,創作出台灣味十足的新年歌曲,要跟國語版的「恭禧新年」一較高下!
    2007/02/08 23:38
  • 〈獨家〉「蕃仔火」國語版 秦楊學國語正音

    3年前,藝人秦楊演活戲劇「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讓他一炮而紅,尤其「蕃仔火」,更成了當時經典的流行語言。為了尋求突破,秦楊特地前往上海學正音,希望矯正自己的台灣國語,現場還秀了一小段繞口令,成果如何?來聽看看。
    2006/12/25 19:44
  • 周星馳講台語! 港片變聲超霹靂火

    最近很多觀眾會發現,不管是周星馳、周潤發還是劉德華,都在影片裡開口講台語,不過這當然不是他們自己配音,而是不少以前出名的香港電影,改成台語發聲再播出,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據說收視率還比國語版還高。
    2006/12/13 19:25
  • 楚留香原唱 王強獨自挑大樑

    當年在港台轟動一時的楚留香,主題曲更是傳遍大街小巷,但是您知道嗎,這首歌的國語版原唱正是剛逝世不久的歌手王強,他的兒女說歌詞中描述的意境,很想父親突然撒手人寰的灑脫。
    2005/12/28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