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我發誓不是急統」? 洪團隊:國台語落差


發佈時間:2015/07/08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專程到木柵指南宮拍「挺柱台灣」短片,眼尖的網友發現,第一版秀柱以國語提到「我保證,我發誓,我不是急統」,但影片立刻被刪,改為台語版後就沒看見這一段。幕僚解釋因為雙聲帶導致用字有落差,最後兩個版本都會放上網路,並非「刪掉誓言」。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專程到木柵指南宮,強調舉頭三尺有神明,洪秀柱要說的是這個。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不是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我是真真正正要為台灣,『創造和平』的派。」
 
話說的鏗鏘有力,不過這個是第二版,洪秀柱團隊第一時間PO上臉書的「挺柱台灣」短片,內容差不多,但說的是國語。「我保證」、「我發誓」我不是急統,但我反對台獨,這段國語版上架短短時間就被拿掉!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兩岸關係的發展,有三條道路讓我們走,一條是對大陸放話、吵架,一條是繼續拖下去,一條是和平,我在這裡問大家要選哪一條路?」
 
雖然眼睛不時偷瞄大字報,不過洪秀柱用台語開講,獲得不少支持者稱讚,誇她越講越流利。洪秀柱團隊解釋,原本規劃就是要讓台語版打頭陣,第一時間誤上的國語版雖然撤下,但隔天就會重PO,滿足不同支持者,拍短片是為了用簡潔字句闡述理念,雙聲帶版本意外多了其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南宮#洪秀柱#國民黨#挺柱台灣#短片#台語#雙聲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42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