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國民黨青年部 結果共38筆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高雄淹慘了!他爆數據打臉陳建仁:無法再說陳其邁超前部署

    卡努颱風襲台灣時,行政院長陳建仁誇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屬、疑似暗酸南投災情,不過高雄昨(17)日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讓民眾十分不滿。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就貼出雨水下水道的完工比例,狠酸陳建仁「這事可就無法再說陳其邁有超前部署了」。
    2023/08/18 15:46
  • 喊無抄襲!潘孟安論文內容曝 他PO圖抓包: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指控屏東縣前縣長、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抄襲,但潘孟安也發聲反擊,「合乎畢業規範要求,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之疑慮。」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在臉書貼出比對圖文指出,潘孟安2010年完成的碩論頁22至23,完全照搬中山公共政策碩士沈全榮2006年碩論頁13的內容,「不只文字幾乎一樣,甚至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2023/08/01 15:50
  • 鞏「黨魁」? 朱立倫同框呂秀蓮、迎同舟黨員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0)應國民黨青年部邀請演講,講座中還不斷提到「藍綠一家親」,甚至誇讚黨主席朱立倫「很開明」。但對於現階段的朱立倫來說,黨內壓力恐怕不小,畢竟除了先前頻頻有參選人退黨,如今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又傳出自行創立line群組,主動協助有意投入議員初選的新人,頗有培植自身人馬的意味。
    2022/03/20 19:22
  • 蘇貞昌反質詢惹議 呂秀蓮:行政首長應謹守分寸、謹慎負責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0)日受邀出席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專題演講,會前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兩人一同受訪,針對近期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國會質詢時,直言「立法院過去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呂秀蓮則說,自己沒親耳聽到,不清楚此事,但行政首長面對民意監督,應該謹守分寸,發言要謹慎負責任。
    2022/03/20 14:46
  • 呂秀蓮被追問「力挺朱立倫進總統府?」 朱搶答:客氣話啦

    國民黨青年部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以「當我年輕時」進行專題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前來與會,兩人一同受訪,媒體追問,呂秀蓮是否會力挺朱立倫前進總統府?一旁的朱立倫搶先回答說,「那是客氣話啦!」呂則說,希望有才氣、有領導能力的人都有機會。
    2022/03/20 14:35
  • 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怒批:當面來我奉陪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目前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選戰,有支持者力挺他,在住家門外掛起競選布條,殊不知竟被有心人點火燃燒!住戶的監視器拍下,昨(10)日凌晨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鬼鬼祟祟站在布條旁,拿出打火機燒毀一旁的繫繩,之後快速逃逸。
    2022/02/11 14:23
  • 帥美新人尬藝 楊寶楨熱舞、詹為元吹小喇叭

    今年要參選台北市松信選區議員的新人競爭格外激烈,藍白都打出帥哥美女牌,民眾黨提名發言人楊寶楨外型甜美,會吉他自彈自唱,也會跳舞,而要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也是從小就學小喇叭,還會模仿劉德華。
    2022/01/30 21:00
  • 昔反萊豬進口今打臉!林靜儀神回「這句」遭轟:傻還是蠢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如火如荼開打,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多次槓上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近來卻被抓包2016年擔任立委時提案反對萊豬進口,對此她回應「時空背景不同」遭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鬼扯,直言林靜儀「不知道是傻還是蠢」。
    2021/11/25 08:48
  • 台灣攔截vs.香港復必泰 他斥綠營:抹黑到無以復加

    由民間購買捐贈的BNT疫苗,第一批約195萬劑預計8月底、9月初到貨,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有共識,只要有助防疫,就爭取趕快進行,當接獲台積電代表的告知後,短短3個鐘頭就達成決議,攔截這批原本要出貨到土耳其的疫苗。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過去綠營上下抹黑復必泰是大陸製造的疫苗,如今大內宣台灣這批BNT疫苗,是德國原廠生產,和香港那批不一樣,「根本一直在說謊,還一堆人附和,被騙的團團轉」。
    2021/08/28 18:03
  • 高端開打在即缺「重要文件」 網酸:最可怕的鬼月

    國產高端疫苗8月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表明會去接種,呼籲國人支持國產疫苗。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卻發現,政府未將高端疫苗的「接種評估與意願書」公開上網,等同對於疫苗的副作用、適合的族群、能否混打等,民眾都一無所知,就要把疫苗打進身體裡,風險極大。
    2021/08/12 14:55
  • 國民黨提青年租屋政策白皮書 籲朝野捍衛居住正義

    國民黨青年部今天提出「青年租屋政策白皮書」,盼政府祭出囤房重稅、出租減稅措施,以及房客租金抵稅,增加房客申報租賃的誘因。呼籲朝野各政黨關注租屋議題,一同捍衛居住正義。
    2021/08/05 14:50
  • 看到戴資穎在日本的餐點!他轟蔡英文「沒搞清楚狀況」

    我國代表出征東奧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們坐「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席、教練們則坐在較為舒適的「商務艙」上,甚至入住飯店等級還不如高官,引發外界撻伐。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今(20)日在臉書上怒轟中央更直呼,「蔡英文總統你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2021/07/20 12:04
  • 柯文哲聲量高? 藍酸「他是負面聲量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期間,因為每天開記者會,聲量增加,甚至超越國民黨許多政治人物,反觀國民黨則是有被邊緣危機,不過國民黨青年部指出,柯文哲都是負面聲量居高,卻也讓民眾黨發言人反酸,第二大黨聲量被民眾黨超越,應該檢討。
    2021/07/11 14:33
  • 爭取新世代支持 國民黨將辦多元族群青年論壇

    爭取年輕世代的支持,國民黨青年部將舉辦多元族群青年願景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在政黨政治的年代,國民黨必須要用議題、政策跟青年對話,爭取讓年輕世代更了解、認同國民黨,進而支持國民黨。
    2021/03/29 13:49
  • 國民黨飛行夾克賺網購財 加入網路商店街推新品

    國民黨電商中心今天發布最新款的「KMT飛行夾克」及相關新產品,電商中心執行長、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將會持續跟國內知名企業合作,將政治理念與營銷結合,成為政黨的營運新模式。
    2021/02/03 13:03
  • 國民黨重返執政?藍營女戰神曝「妙招」撂倒蔡英文

    國民黨支持者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士氣低迷,對此曾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認為,要撂倒蔡英文政府不是沒方法,只要藍營肯摒棄深根蒂固的「陋習」,便能成功。
    2021/01/22 11:38
  • 全國政治人物FB粉專前5名 綠領先藍營

    國民黨進行大數據統計,2020年聲量最高的全國政治人物排行榜,第一名是總統蔡英文、第二名則是韓國瑜,前五名都是由綠營人物包辦,蔣萬安則是沒有在全國榜單上,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分析,關鍵在綠營握有執政權。
    2021/01/05 19:41
  • 陳其邁慘輸!韓國瑜S級人氣「輾4綠營大咖」前10名曝

    國民黨青年部今(5)日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排行榜,其中國民黨部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人氣最高奪冠為S級,接下來排名則是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民進黨則是由總統蔡英文奪得臉書人氣王寶座,衛服部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緊追在後。至於不分黨派排名中,韓國瑜力踩4名綠營大將,奪得人氣亞軍。
    2021/01/05 17:25
  • 大談入黨苦 藍青年軍:需有「被討厭的勇氣」

    為了爭取青年人支持,國民黨青年部出招,找來黨內年輕人拍片,大談入黨後有什麼不好,還要有被討厭的勇氣,逆向操作要吸引網友注意,影片一PO上網果然引發注意,青年部強調,他們就是要用這種方式凸顯,在困境中仍然加入國民黨的原因。
    2020/11/25 21:00
  • 別苗頭!韓耶誕城高歌 綠同場街頭造勢

    耶誕節藍綠不約而同,都選擇板橋當作造勢地,民進黨青年部率團到耶誕城喊口號,呼籲民眾1/11記得回家投票,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是到耶誕城辦快閃活動,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在現場高歌,藍綠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19/12/25 22:05
  • 韓國瑜、蔡英文政策「街頭盲測」 結果出爐民眾大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拚大選,提出不少政策。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日前拍攝「政策盲測」街訪影片,隨機請民眾票選屬意的長照方案。投票結果出爐,讓許多參與民眾大感意外,沒想到自己選擇的政見,竟是韓陣營所提出的,甚至有人說「那我就想換人囉!」
    2019/10/27 16:33
  • 總統大選開打! 藍推網路節目、營隊搶青年票

    2020總統大選開打,藍綠政黨開始爭取青年選票,國民黨青年部也著手規劃青年活動,不只會邀請立委參選人在網路上開節目談理念,還有計畫幫韓國瑜舉辦青年面對面座談,讓青年直接向韓國瑜提出質疑,再由韓國瑜親自回應。
    2019/07/22 12:15
  • 藍吉祥物惹議! 吳敦義直斥:不好看

    國民黨青年部從網路跟街頭,票選出極具爭議性的吉祥物「虧雞」,現在連黨主席吳敦義都非常有意見,他說虧雞真的是不好看,全黨都沒有人覺得他好看,也不同意他當成國民黨的Logo。
    2018/09/06 17:23
  • 嫌「虧雞」難看 吳敦義:沒人贊同拿來當logo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直言,國民黨青年部票選的吉祥物「虧雞」不好看,黨內同志都不贊成用這個來當logo,「國民黨的logo太多太好的,不必用到這一個」。
    2018/09/06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