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政治人物FB粉專前5名 綠領先藍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41

國民黨進行大數據統計,2020年聲量最高的全國政治人物排行榜,第一名是總統蔡英文、第二名則是韓國瑜,前五名都是由綠營人物包辦,蔣萬安則是沒有在全國榜單上,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分析,關鍵在綠營握有執政權。

圖/TVBS

 
2020一整年政壇風風火火,誰的臉書聲量最高呢,國民黨大數據調查答案是她。

沒錯就是總統蔡英文,她的臉書文章留言分享等等都是最高,第二名則是韓國瑜,第三名是否陳時中再來蘇貞昌,第五名陳其邁,前五名綠營包辦只有一個韓國瑜上榜。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韓市長他會比較高,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在年中經歷過選舉。」

 
會上榜有原因,總統發表施政主軸第一名沒話說,韓國瑜則是經過總統大選加罷免討論熱度高,陳時中則因為防疫表現曝光高,蘇貞昌握有行政院等於有議題主導權,陳其邁除了是曾經的副閣揆外也經歷市長補選,柯文哲則是經常砲轟中央,熱度都不小。

圖/TVBS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中央政府的官員聲量都會比較高,光防疫這個就把陳時中捧到,比蘇貞昌的聲量還高,那這個是國民黨我覺得他在,先天上結構比較吃虧的部份。」

儘管年中監察院長抗爭年底萊豬大戰,吵得沸沸揚揚聲量卻似乎難以轉移到個人身上,像是蔣萬安就沒上榜,倒是沉遣的韓國瑜每每發文按讚數都很高,跟總統有得比,不過再看看國民黨內政治人物聲量排行,第一名韓國瑜、第二名馬英九江啟臣排第四,侯友宜第五蔣萬安第六,陳玉珍林為州等站再第一線的立委都有上榜。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社群媒體)還有很大可以改進加強的空間,所以這部分也會跟團隊來討論,怎麼樣能夠增加更多關注度,讓民眾更了解。」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滿多表現不錯的立委在榜單上,這是跟民進黨的差異。」

政壇年度聲量大比拼,看來不是打得兇就有聲音,還得看看臉書網友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聲量#政治人物#全國榜單#綠營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212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