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發起人被討人情!痛訴王浩宇「沒探望過」反利用聲量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9:42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將於下月舉行。(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將於下月舉行。(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投票將在明年1月16日舉行,罷王發起人唐平榮近日卻收到監察院來函「王浩宇說我違法要被罰1350萬,我真的超怕!但我並沒有違法」,透露自己一直被王浩宇以「幫助過父親」為由討人情,但王浩宇的行為只是在收割其他人的幫忙,後來的所作所為也只是為了聲量才刻意為之。唐平榮強調「我想幫助的是全中壢人,不是我爸而已」。
 
王浩宇稍早在臉書痛斥,「那年,你爸爸被鄰居毆打時,是誰幫你跟警方溝通,是誰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警方,務必一定要保護您父親的安全。」是因為他在「我是中壢人」宣傳才讓社會重視唐平榮父親一事,結果最後卻被唐平榮反咬一口,發起罷免。

 
 
(圖/翻攝自唐平榮臉書)

對此,唐平榮則在臉書反擊稱「一直在討人情,到底煩不煩啊!這就是你當議員的格局嗎?」直言他父親在6年前發生的意外,從他出面罷免王浩宇後就一直被討人情,「講得好像對我爸和我恩重如山一般,對此我也都一直跟你說聲感謝,沒想到竟然成為你打擊罷王的藉口,今天我真的不想再跟你扯了!」
 
唐平榮透露,王浩宇不斷在外界將自己形塑成非常細心的模樣,但事實上,儘管醫院距離服務處僅50公尺,王浩宇卻「一次都沒有」來醫院見過爸爸,爸爸想用微弱的聲音道謝,結果等了一個月都不見人影。
 
 
唐平榮表示,當初他會想在「我是中壢人」貼文,主要用意純粹是想提醒中壢市民更注意社區安全問題,希望用爸爸的案例讓大家警惕,「當初是你自己來找我,說要在社群貼文,並不是我求你!但你卻一直把重點放在『我幫了你』」,但當時真正實質上幫助到他和爸爸的卻是他同學的媽媽「黃傅淑香議員」以及「陳學聖委員」,兩人都是默默私下提供協助,真正讓被害人感到暖心,不居功也不炒聲量,結果「你卻在這邊收割其他人的幫忙」,因此他才會再度發文討公道。
 
最後,唐平榮表示,自從王浩宇想利用父親案情的聲量,找他去選平鎮議員那一刻起,他已經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接著看到王浩宇當選議員後幾年來的所作所為,完全都是為了聲量而為之,「你覺得在粉專PO文是幫助我爸和我,我一樣感謝,但當初我想幫助的是全中壢人,不只是我爸而已。懂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罷免#投票#唐平榮#我是中壢人#收割#聲量#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5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