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回眸 結果共65筆

  •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2024/02/19 14:40
  • 盛況空前!鄭運鵬出賣德德新照 回眸露「陽光燦笑」網暈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爆紅,還傳出有經紀人相中他的潛力,打算栽培成藝人出道,人氣居高不下,近來鄭運鵬帶著家人去日本旅遊,還有粉絲在飛機上巧遇父子倆,並分享與他們的合照,帥氣新照再次掀起討論,而「德德爸」也親自祭出福利。
    2024/02/05 07:00
  • 影音/鄧紫棋媽化身攝影師跟拍 指揮女兒「回眸笑」遭拒

    2024/02/04 12:48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林青霞「東方不敗」回眸驚豔全場 方志友拚金馬最美藍心湄狂讚

    2023/11/26 14:29
  • 舒淇快看!任賢齊重現《千禧曼波》回眸 柔情帥樣全都露

    任賢齊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新一波主打〈你也在這裡〉MV近期上架,該曲由金曲樂團麋先生為他量身打造,並與李劍青共同製作,以振動心緒的Band sound流露男人的柔情, 反映出渴望所愛之人能在身邊,無論在路上走了多遠多久,世界最美的風景,就是你也在這裡。
    2023/10/19 17:58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矢延憲司一見鍾情看海美術館 盼再次來台

    日本藝術家矢延憲司即日起於屏東看海美術館推出台灣首展「船貓SHIP S CAT」,他對美術館環境一見鍾情,「一定要來這裡展覽」,還為台灣創作船貓回眸新作,「希望我也能再次回來這裡。」
    2023/08/19 14:17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AI機器人」記者會 首見!承諾不搶人類飯碗

    生成式AI掀起風潮,也讓最近舉辦的國際展覽和活動,幾乎都被機器人給佔據!包括剛剛在上海落幕的2023世界AI大會,已經有廠商誓言,即將在中國大陸量產人形機器人。在瑞士,則有聯合國舉辦的AI峰會,不只民眾在參觀時,不時會被AI機器人的回眸給嚇到,就連媒體記者也驚豔,因為記者會是由AI機器人現場回答提問!
    2023/07/10 19:52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佳子公主過28歲生日!甜笑回眸照美翻 卻換她被催婚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29日)過28歲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她最新的一組生活照,佳子公主在赤坂御苑散步、拾起金色銀杏葉、回眸望向鏡頭的笑容十分甜美,更有網民表示:「喜歡佳子公主,追星應援只要『繳稅』就好了,真幸福」。由於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已經嫁給平民小室圭、脫離王室搬到紐約生活,還未婚的佳子公主自然成了下一個「被催婚」的對象。
    2022/12/29 10:52
  • 《英雄聯盟》T1團員爆淚成最佳照片! 網鼻酸:17年的Faker

    2022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剛於11月初落幕,最終由DRX 3:2擊敗T1奪冠,當時T1隊員Keria在輸掉比賽後,在現場抱頭痛哭,模樣引起粉絲鼻酸,沒想到,LoL Esports於昨(15)日在臉書上,將其評選為年度最佳照片,除Keria的爆哭外,大哥Faker的回眸凝視也被拍下,此時更有網友拿出2017年Faker輸掉後的爆哭照進行對比,簡直是一模一樣。
    2022/12/16 13:40
  • 神似連俞涵!警花跨坐重機回眸甜笑 全網暴動:原地戀愛

    隨著時代改變政令宣導除了透過傳統媒體之外,也會利用大眾喜歡使用的社群平台來分享資訊,而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也不例外,開設了「北市好行.交大隨行」臉書粉絲團,透過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遞正確資訊給民眾,目前已經有破萬人次的訂閱追蹤數。
    2022/11/30 09:54
  • 這個回眸!KTV外男與警對上眼 心虛藏K他命秒被逮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周邊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名男子從店內走出來看到員警,卻好像嚇了一跳,且他走進巷弄後還回頭張望,看了員警一眼。警方察覺男子的可疑行為,趕緊將人攔下盤查,果真在他的身上搜出了K他命毒品粉末,當場將人帶回,訊問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裁罰。
    2022/11/16 10:26
  • 高雄馬拉松變裝囊括「五金金牌」 出自彰化林惠萍之手

    以萬聖節變裝造型為主題的高雄馬拉松,在10/29、10/30連續兩天舉辦,總共五面團體跟個人變裝金牌,全都都跟「百變女王」彰化人林惠萍有關,分別是10/29的3K變裝,林惠萍就拿下個人第一名,主題是回眸一笑,嚇死你的白髮女妖;團體組3K變裝第一名,由林惠萍幫朋友操刀,無法收服的殭屍女神。另外10/30高雄馬正式比賽,林惠萍以黑紗包裹全身、將一雙假腳放在頭上跑全馬,主題是「地獄引路的腳腳者(佼佼者),奪得42K第一名;她還幫朋友打扮21K造型,以魔鬼身材的異域女神,拿下21K半馬第一名;就連兒子參加10K造型也是第一名,以密集恐懼症發作的千眼地魔。
    2022/11/04 11:43
  • 穿真理褲秀白皙長腿跳應援 「回眸女神」讓腿控粉暴動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菲菲」李恩菲是隊內人氣成員之一,外型美豔且身材火辣,還以迷人電眼收服大批粉絲,而且2019年替基隆市拍攝宣傳片時,因為一個回眸燦笑令人過目難忘,被粉絲們封為「回眸女神」。平日常與粉絲互動熱絡的她,近期在個人社群分享一段在球場大跳應援舞的影片,當時她穿著真理褲熱舞約2分鐘,粉絲們嗨翻大喊「失控了」。
    2022/09/26 23:32
  • 小薰重回泰雅部落 面容滄桑憔悴!「老態」樣貌曝光

    由金鐘得主小薰(黃瀞怡)、AKB48 Team TP成員林亭莉及陳宇合演的電影《哈勇家》,故事聚焦在哈勇一家人失去家中精神支柱後面對的難關,首播劇照曝光,小薰重回泰雅部落,一張回眸的側臉照,彷彿歷經滄桑的憔悴樣貌令人驚豔。其實,她為了符合電影角色,素顏入鏡,且扮演2個中學生孩子的媽,所以在造型也刻意讓自己視覺年齡提高。
    2022/09/05 15:43
  • 別輕忽!「便便顏色」很重要 她不以為意竟大腸癌第4期

    排便很重要!從「便便」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你的身體狀況。營養功能醫學專家劉博仁醫師指出,有患者的糞便變黑卻不以為意,等到作了大腸鏡檢查後竟以是大腸癌第四期,耽誤了治療時間。他列出7重點並呼籲民眾,「每天排便一次最佳,養成對便便回眸一顧的好習慣,是養生重要的一環。」
    2022/05/08 08:38
  • 毛宇宙登場!3大貓咪界國際網紅 可愛模樣超圈粉

    你也臣服在喵星人的腳下嗎?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心甘情願地成為貓奴才,為傲嬌主子們把屎把尿也無怨無悔,只要主子偶而回眸一看,或是伸出小掌踏踏兩下,就能讓奴才備感幸福,彷彿得到被皇上欽點翻牌的榮寵!
    2022/04/24 15:08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包子臉消風! 曹格愛女「回眸神顏」激似南韓國民初戀

    歌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一雙兒女「Joe」和「Grace」,2014年一同參加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當時年僅4歲的Grace,肉嘟嘟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昨(29)日吳速玲分享女兒近來的興趣,就是拿起彩妝用品,有模有樣地化妝,高超的技巧完美繼承媽媽風範。
    2022/01/30 11:03
  • 福原愛疑放閃「26秒男友視角片」曝光 回眸甜笑洩近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拍到與已婚橫濱男約會,爆出不倫婚外情震驚各界,7月就火速和江宏傑離婚,結束5年婚姻,同年12月還傳出新戀情開花結果,疑不排斥再婚欲扶正橫濱男,近日他更新抖音影片,甜曬「男友視角」回眸片,似乎不受外界批評影響而大方放閃。
    2022/01/09 20:00
  • 比基尼太小!啦啦隊3女神「濕身激裸胸器」 畫面震暈網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李恩菲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笑容甜美擄獲粉絲芳心,因而有「回眸女神」封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曬出與隊友曲曲、孟潔的系列辣照,讓網友們全噴鼻血。
    2021/12/14 23:43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回眸》紀錄末期病人生命意義 宗惇法師分享三層意義

    由陳志漢導演拍攝的台灣首部探討靈性照顧紀錄片《回眸》,將三位末期病人冠瑋、瑤華、育姍的生命最終旅程搬上大銀幕,該片於20日舉行首映會,大悲學苑創辦人宗惇法師更與觀眾進一步分享《回眸》片名的三層意義:「回首來時路」、「向內觀照」和「慈眼視眾生」,希望幫助大家了解何謂靈性照顧。
    2021/10/21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