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噴槍 結果共154筆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高雄女童加油站噴槍命案 父判囚10年爆「非親生」非常上訴結果曝

    高雄2019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當時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最終法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然而鄺父在入獄前語出驚人喊「女童非親身」對此,檢察總長以原判決調查未盡、違背法令為由提起非常上訴,現在結果出爐,被最高法院駁回。
    2024/01/04 16:45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台南登革熱噴藥!噴槍過熱起火 燻黑民宅牆壁

    台南市衛生局24日在永康區進行登革熱噴藥防治時,傳出噴槍太熱起火,造成民宅的牆壁被燻黑,裝雜物的紙箱也被燒到,還好操作人員沒有受傷,火勢也緊急拿滅火器撲滅,衛生局表示,因為大範圍噴藥,本來就要清噴槍,結果噴槍太熱起火,並非噴藥時直接造成,已針對住戶進行後續復原及賠償。
    2023/08/25 14:21
  • 10元水樂園?年輕人「為慶生」洗車場噴槍互射、拿水桶狂潑

    天氣熱想玩水,但真的要挑對地方!今(20)日凌晨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一間自助洗車場,突然發現有年輕人在吵鬧喧嘩,仔細一看才得知,原來這群人是在用噴槍和水桶互相潑灑玩水,根本不是要洗車。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們說是在「慶生」,但事後均被勸離現場。
    2023/06/20 11:00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 3歲童噴槍灌嘴亡!父入獄前喊:非親生 控生母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3歲的鄧姓女童,4年前被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不明原因遭高壓噴槍灌嘴奪命,法院最終依照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不過鄺男卻在入獄前,指控女童並非其親身,怒告女童生母鄧姓女子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鄺男認女兒時,鄧女曾要求他驗DNA,無詐欺犯意,對鄧女做不起訴處分。
    2023/02/15 16:14
  • 好友尿急解放 男拿空氣噴槍噴臀害他終身裝「人工肛門」

    桃園市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去馮姓友人家拜訪,期間鍾男上廁所時,馮男竟持修車用的空氣噴槍,惡作劇攻擊對方屁股和肛門,結果造成友人橫結腸破裂、穿孔,導致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才能維持身體機能,他憤而向馮男提告。檢警調查後,馮男坦承犯行,但兩人並未和解,檢方日前偵結,依重傷害罪起訴馮男。
    2023/01/06 18:52
  • 雪山紮營離開前「燒垃圾」 查出2人是高山協作

    有民眾拍到登山隊伍在雪山紮營準備離開時,其中兩人竟然直接用噴槍燒垃圾,雪管處和保七警方追查,查出這兩人是高山協作,函送偵辦!
    2022/10/25 20:40
  • 最高罰1500萬!登山隊「噴槍燒垃圾」 2協作遭函送 

    日前有一組從桃園來的12人登山隊,開心出遊登上雪山,竟在西稜線大南山西鞍營地「用噴槍就地燃燒垃圾」,臭味直竄美麗的山景,讓一旁其他山友看了直搖頭,並將離譜行徑錄下發上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得知消息後,昨(24)日下午4點,攔截這隊人馬,將放火燒垃圾的2人移送法辦。
    2022/10/25 15:41
  • 清淤不慎跌倒 手上的高壓水槍失控!射傷清潔員臉頰

    台南市環保局,派員進行側溝清淤作業,一名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因為水壓威力太強,當時下雨路滑,他往後跌倒,手上的噴槍失控,水柱射傷旁邊鄭姓同事的臉頰,造成2公分撕裂傷,送醫縫合無礙,醫師說還好水槍沒射到器官或眼睛,真是萬幸。
    2022/08/19 14:09
  • DCARD熱論話題!噴槍彩妝師李念慈坦承體罰學生 落淚道歉

    知名噴槍彩妝師李念慈被爆料體罰學生,導致手掌瘀青,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過去也被打過,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這名彩妝老師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坦承有不當的體罰行為,願意和受害者化解誤會並道歉。
    2022/05/10 13:44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除雜物!女持瓦斯噴槍引燃「松香水」 全身35%灼傷

    台南發生火警意外,起火的三層樓透天厝,女屋主正在做清潔跟消毒,為了要去除地面塑膠雜物,她疑似用瓦斯噴槍燃燒,卻不慎引燃到擺在旁邊施工用的「松香水」,大火燒得女屋主全身35%二度灼傷,還導致一名工人小腿燒傷。
    2022/05/06 23:21
  • 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生母求償767萬判賠80萬

    高雄3歲女童遭噴槍致死案,鄺姓男子遭判10年定讞,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另提民事求償,橋頭地院一審判鄺男需給付鄧女新台幣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2/21 13:29
  • 噴槍奪命案外案!父驚見孩子不是自己的 怒告生母詐欺

    3歲鄧姓女童4年前由父親鄺姓男子照顧時,意外在加油站被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法院二審判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判處10年徒刑,鄺男指出,生母鄧姓女子在孩子一歲時突然找上門,孩子死亡後經過初步DNA比對,更發現孩子可能並非自己親生,鄺男嘆,可接受女童因意外死亡入獄服刑,但要是鄧女沒帶著孩子出現,也不會面臨如今的牢獄之災,因此對鄧女提告詐欺。
    2022/01/28 16:24
  • 天天視訊每週親子日 鄺男稱深愛女童:她愛坐我肩膀

    出面控訴女童的媽媽,在孩子11個月大時,說小孩是他的,鄺姓男子說,從那時候起,他每個月提供3萬元的扶養費,把女童當成寶,每天下班父女兩一定會視訊,一個禮拜一次親子遊,兩人感情深厚,如果女童媽媽沒欺騙孩子是他的,就不會帶女童出去玩,也不會發生悲劇,如今,他還要背負10年的徒刑。
    2022/01/28 13:22
  • 孩子不是我的!女童噴槍致死案 父控女童母詐欺害他

    2019年1月間,高雄一位3歲女童把玩噴槍致死,法官認為女童父親疏於照顧,爸爸鄺姓男子被判刑10年,但是他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主張不是女童的親生爸爸,因為前女友欺騙孩子是他的,才會視為己出,帶孩子出遊,導致噴槍事件,對此指控,女童媽媽則回擊,鄺姓男子是故意模糊焦點,想要在入監前延緩執行,不排除提告誹謗。
    2022/01/28 13:00
  • 3歲女童慘遭洗車噴槍奪命 生父重判10年定讞

    高雄市1名3歲女童,跟著生父到加油站洗車,卻被洗車噴槍強灌大量氣體進入肺部慘死!雖然生父一再堅稱,是女童自己玩噴槍不小心,結果,一審認定他犯「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法官改認定「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現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讓女童媽媽忍不住哽咽,感謝司法讓真相大白!
    2021/12/03 20:36
  • 女童遭噴槍奪命父判10年定讞 母:感謝司法還清白

    高雄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洗車卻遭空氣噴槍奪命,鄺男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判10年定讞。女童母親今天獲悉判決表示,感謝司法還女兒清白,她在心中是永遠寶貝。
    2021/12/03 15:51
  • 快訊/3歲女童噴槍灌嘴奪命 生父重判10年定讞

    高雄三歲女童遭洗車噴槍灌入嘴巴,氣體灌進肺部慘死,而被告女童爸爸二審改判,認定「成年人傷害兒童致死罪」,從輕判1年10個月改判10年,上訴到最高法院,遭駁回定讞。
    2021/12/03 12:01
  • 高雄3歲女童遭洗車空氣噴槍奪命 父判刑10年定讞

    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洗車遭空氣噴槍奪命,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鄺男1年10月徒刑;二審改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2/03 11:54
  • 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縱火 「無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前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9輛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一審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2021/11/03 10:29
  • 火鍋燒烤通吃!「培根牛、小卷」炙燒下鍋飄焦香

    以往火烤兩吃,火鍋和燒烤都分開吃,不過,有業者打破傳統吃法,不只在桌邊先將油脂豐富的肉片以噴槍火烤逼出肉質的油脂,再下鍋涮,不會這麼油膩,而炙燒過的肉片吃起來也能帶有一股焦香味,比一般的火鍋多了香氣。
    2021/10/31 19:36
  • 女童遭空氣槍「灌破肺」 生父不服二審重判10年上訴

    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於2019年1月期間,與生父鄺姓男子出門遊玩,2人最後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離奇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整起案件因為生母PO網引發社會關注,今年8月中法官二審判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從一審的1年10個月,改判為10年有期徒刑,如今鄺男不服,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2021/09/0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