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嘉南藥理大學 結果共22筆

  • 業者愛加蘇丹紅2關鍵!專家親曝:「挑這種」最安心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擴大,不僅零食,連同日常較常見的咖哩粉、白胡椒粉也慘淪陷,種種事件讓消費者們人心惶惶。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主任邱致廣對此解釋,業者添加蘇丹紅是為了增加食品的香味與辣度,同時他也建議消費者購買調味品時,應特別注意幾項特點,以確保能安心下肚。
    2024/03/12 10:55
  • T1/台鋼最強外掛安芝儇 站馬爾他巨獸旁「胸下都是腿」萌翻

    台灣鋼鐵集團「最強外掛」安芝儇,近日剛結束為啦啦隊「WING STARS」培訓成員的韓式應援訓練,昨(24)日前往臺南台鋼獵鷹主場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首次探班獵鷹,也為週日(26)即將於桃園巨蛋應戰台啤永豐雲豹的獵鷹球員們加油打氣。此外,球隊也特別安排「最高外援」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Samuel Degrua)與安芝儇合影,顯現出兩人可愛的「最萌身高差」。
    2023/11/25 13:04
  • 快訊/嘉南藥理大學宣布 遠距教學延長至學期末

    嘉南藥理大學宣布,遠距離教學直到這個學期末。
    2021/05/19 13:22
  • 水情吃緊 嘉南藥理大學提供鄰里再生水取用

    嘉南藥理大學響應台南市政府節水措施,將透過學校的「再生水類產線工廠」及人工濕地提供生活次級用水,開放周邊鄰里民眾洽詢取用,盼在雨季來臨前一起度過缺水危機。
    2021/03/23 19:06
  • 痛失至親!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哭斷腸

    金門戰車翻覆釀一死一傷!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人,一大早從高雄搭軍機,前往金門處理後事。懂事的林楷強,從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從軍分擔家計,原本預計明年4月,他就要退役展開新人生,卻遇上死亡意外。當時,戰車疑似車速過快又撞電線桿,導致整車陷入火海,目前軍方還得調查,釐清肇因。
    2020/10/09 13:06
  • 夾娃娃機店失火波及超商 連2店面燒毀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的夾娃娃店發生火警,27日晚上8點多,娃娃機店不明原因起火,火勢蔓延到隔壁超商,一場火災連續燒了兩間店。不過夾娃娃機店,平時沒有人看管,台主大部分是靠遠端監控,是不是有確實安裝警報器,還要再調查。一場大火,也讓無人店面的消防安全問題,浮上檯面。
    2020/08/28 12:52
  • 韓起先不想選市長 王金平:當初意願不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嘉南藥理大學的畢業典禮,被問到韓國瑜當初選市長的意願,他證實,韓市長當初意願不是很高,說韓國瑜一開始提出五人名單,但通通被打槍,只好自己上戰場,現在表態想選總統,造勢一場接著一場,藍營立委擔心會有反效果,身為三山造勢幕後推手的王金平倒是很樂觀,認為人越多越好。
    2019/06/15 23:37
  • 腦麻男大生成程式高手 獲頒生命勇士獎

    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應屆畢業生胡良宇,雖患有腦性麻痺、下肢不良於行,但努力培養專業,曾獲全國性App設計比賽金牌,平時勤於健身運動,獲校方頒發「生命勇士獎」。
    2018/06/07 18:05
  • 大學生活忙 46歲遊覽車司機獲獎畢業

    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應屆畢業生林棋田雖已46歲,但利用當遊覽車司機的工作空檔進修,曾是校史上最年長的學生會長、還是維冠大樓受災戶,仍拚上研究所,獲頒畢業生群育獎。
    2018/05/30 18:55
  • 南鐵地下化延伸 賴清德:將獲中央核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辦的友善職場安全論壇時表示,台南市值得產業界投資,未來包括鐵路地下化的延伸、及先進運輸系統等重大建設,將陸續獲中央核定。
    2017/03/23 12:03
  • 花期長免澆水 新式療癒盆栽拚商品化

    嘉南藥理大學生物科技系師生利用組織培養技術,成功研發可控制開花及延長花期的植物瓶苗,花期約有3個月,不用澆水、好照顧,今天技轉給廠商,將開發成熱門的療癒系盆栽。
    2017/02/08 11:28
  • 什麼是「乙醚」? 專家:具高危險性

    嘉南藥理大學男學生網購「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未遂,引發社會關注。化工老師指出,乙醚揮發性高、沸點低,早期解剖小動物都是用它當麻醉劑,的確可致人昏迷,具相當風險。
    2016/11/28 19:19
  • 男大生網購乙醚 欲控制女方問分手原因

    就讀大三20歲的洪姓嫌犯,在逃跑過程中背影被同班同學認出,加上他該上課卻沒出現更令人起疑,警方就是根據這點鎖定後追緝行蹤抓人,嫌犯說因為想弄清楚和被害人分手原因,知道女生都固定那個下課時間去上廁所,所以上網去買乙醚,在廁所守株待兔來控制被害人!
    2016/11/28 17:53
  • 想告白? 男大生對愛慕女同學乙醚攻擊

    上午10點多,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發生放乙醚攻擊女學生事件,一名男子在Q棟大樓,尾隨一名大三的女同學進入地下室廁所,拿出沾有乙醚的布摀住對方口鼻,女生奮力掙脫跑回教室求救,有3名男同學衝出去追嫌犯,但仍被逃脫,事發後4個多小時警方逮到嫌犯,他竟然是被害女生的同班同學,因為愛慕對方被拒絕,因此想出此方法想困住對方藉此告白,用錯方法卻讓自己觸犯了妨害自由刑責。
    2016/11/28 17:50
  • 「乙醚」攻擊女大生 同班男同學:愛慕她,不敢告白

    嘉南藥理大學1名女學生今天上午在學校上課,上廁所時遭1名男子欲以不明化學藥物摀住口鼻未遂。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同班1名男同學所為,警方案發後不到5個小時就逮捕。
    2016/11/28 16:17
  • 快訊/落網!乙醚攻擊女大生 嫌犯是同班男同學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上午發生一名女學生在女廁遭人拿含有乙醚的棉花企圖摀住口鼻攻擊,警方跟校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逮捕到嫌犯,原來是被害女大生的同班同學,犯案後他跑回家裡躲而被警方找到。
    2016/11/28 15:25
  • 快訊/嘉南藥理大學遭乙醚攻擊 1學生送醫

    早上10點多,嘉南藥理大學傳出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學校的Q棟大樓地下室廁所施放乙醚攻擊女學生,事發後往別棟大樓逃逸,目前校方已報案,至於被攻擊的女學生已經送醫治療。
    2016/11/28 12:05
  • 鬼屋悶熱、勞累精神失控 醫師:集體歇斯底里

    嘉南藥理大學校方解釋,事發當晚是12名籌辦鬼屋的學生在活動結束後出現狀況,有人頭暈嘔吐,比較嚴重的會哭或發抖,但應該是因為鬼屋空間太悶加上勞累,和神鬼之說扯不上關係。而精神科醫師也說這應該是集體歇斯底里的症狀,不過當時教官、老師都已經到場關切,但最後卻沒將學生送醫,而是陪同他們到宮廟拜拜收驚,令外界覺得未免也太不科學!
    2015/10/31 18:51
  • 抽搐癱軟、哭鬧! 逾20大學生集體「收驚」

    嘉南藥理大學迎接萬聖節,前幾天在大禮堂舉辦鬼屋活動,結果活動結束,同一時間有20多位學生出現身體不適,有人不明原因抽搐,全身癱軟,甚至,女學生不停哭鬧,全身軟趴趴,結果學生沒去就醫,而是集體跑到學校附近的寺廟收驚,整個法事過程超過3個小時,直到凌晨才結束。
    2015/10/31 17:44
  • 〈獨家〉「補助球隊突中止」 台糖拒絕出錢

    行政院長劉兆玄,才大聲疾呼要救國球,經濟部長尹啟銘也呼籲國營事業響應,但台糖公司的做法剛好相反;根據了解,台糖往年會撥出好幾百萬贊助嘉南藥理大學棒球隊,當時的董事長是余政憲,但台糖換了董事長之後做法完全不同,連一毛錢都不給,拒絕再補助,現在棒球隊連營養補助金都沒有。
    2009/03/11 18:51
  • 畢旅成空 23大學生被騙15萬

    畢業旅行旺季,提醒學生小心詐騙!台南嘉南藥理大學,23名學生,一人繳6千5佰元旅費,高高興興準備到澎湖畢業旅行,竟然被旅行社「放鴿子」!原來,負責洽辦的人員,是冒名的騙徒,吞了15萬的旅費落跑!
    2006/06/28 12:18
  • 滴答答漏不停!大學宿舍也「下雨」

    連日豪雨,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的學生宿舍竟然也跟著下起雨來!大約有十間左右的宿舍,牆壁、天花板上滿是裂縫,雨水不斷滲漏,根本就沒辦法住人,讓學生很頭痛。
    2005/06/1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