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網購乙醚 欲控制女方問分手原因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19:05

就讀大三20歲的洪姓嫌犯,在逃跑過程中背影被同班同學認出,加上他該上課卻沒出現更令人起疑,警方就是根據這點鎖定後追緝行蹤抓人,嫌犯說因為想弄清楚和被害人分手原因,知道女生都固定那個下課時間去上廁所,所以上網去買乙醚,在廁所守株待兔來控制被害人!


用乙醚攻擊女同學,洪姓嫌犯在案發後5個小時被警方逮回警局。

 

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最主要是想要控制她,想要問她為什麼不能跟他在一起。」

和被害人同班的嫌犯供稱,雙方在大一下學期短暫交往過,去年5月分手,期間嫌犯試圖想聯絡或傳訊息給被害人都不回,因此才上網去買了1公升的乙醚,分裝成50毫升犯案。

嘉南藥理大學主秘萬孟瑋:「說上網買,網路上學習到一些不是正確的訊息,所以他在網路上去購買乙醚這個化學藥品。」
 

警方說案發後同學幫忙追人,透過背影察覺疑似是同班的洪姓學生,10點半嫌犯騎車離開學校,警方透過車牌鎖定行蹤,下午2點多在永康住家收網,看到他手指有被破掉玻璃瓶割傷的痕跡,更確定沒抓錯人。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她的被害人的同學有去追緝這個,過程裡面被害人的同學有提供我們線索。」

警方說,20歲大三的洪姓嫌犯,被同學從Q棟追到F棟時,在2樓消失又變裝出現,加上他案發前就沒去上課更令同學起疑,洪姓嫌犯在師生眼中個性內向老實,沒想到犯案計劃卻是如此縝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班同學#乙醚#分手#嘉南藥理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54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