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乙醚 結果共32筆

  • 乙醚名片大盜再現?這回在桃園 搭訕理由同

    之前新竹曾傳出有乙醚名片大盜,藉機想迷昏人打劫,不過當時警方認為是謠言,昨天晚間在桃園中壢,又有民眾碰到類似的情況,也是中年人,說自己在花蓮從事大理石買賣,皮夾掉了想借錢,但化學老師認為,想用這手法,不太可能,主要是因為乙醚沸點低,揮發快,又嗆鼻,不容易沾在名片上。
    2017/09/05 18:34
  • 嚇!網瘋傳「乙醚名片」劫財 2天千人轉發

    最近在新竹的社群臉書都在瘋傳,有名男子在路口攔車,要駕駛搖下車窗,拿著沾有乙醚的名片借錢,藉機要將駕駛迷昏,下手劫財,甚至還說把名片拿去實驗室化驗,發現有乙醚成分,但警方過濾監視器影像,確認是網路謠言,別過度恐慌。
    2017/06/28 17:58
  • 講三次話! 男大生自認對方是「女友」

    台南發生男大生用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男大生5萬元交保,這名洪姓學生自稱和被害女學生,2人是男女朋友,但從他line訊息發現,他曾經簡訊告白,被害女學生回了一個「好」字,之後的訊息都已讀不回,結果男大生做出一連串偷窺,甚至用乙醚迷昏愛慕的女同學的錯誤。
    2016/11/29 12:31
  • 只要愛愛就頭痛?小心腦血管痙攣作祟

    25歲男子日前與女友做愛時,突然頭痛欲裂,性高潮時更是痛到無法忍受,完事後頭痛持續幾小時,事後他嘗試更換性愛姿勢,還是會頭痛,就醫發現他有腦血管痙攣的現象。
    2016/11/29 10:04
  • 快訊/乙醚攻擊心儀女同學 大學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洪姓學生,在女廁用乙醚攻擊心儀女同學,犯案後5小時落網,警方將他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洪姓嫌犯5萬元交保!
    2016/11/29 00:11
  • 用乙醚攻擊女同學 嫌稱想問分手原因

    就讀大三20歲的洪姓嫌犯,在逃跑過程中背影被同班同學認出,加上他該上課卻沒出現更令人起疑,警方就是根據這點鎖定後追緝行蹤抓人,其實嫌犯臉書上早就透露對被害女同學的愛與恨,他向警方表示,只是想問清楚2人分手原因,加上知道對方固定哪個時間去上廁所,所以就網購乙醚想控制住被害人的行動!
    2016/11/28 21:08
  • 什麼是「乙醚」? 專家:具高危險性

    嘉南藥理大學男學生網購「乙醚」攻擊愛慕女同學未遂,引發社會關注。化工老師指出,乙醚揮發性高、沸點低,早期解剖小動物都是用它當麻醉劑,的確可致人昏迷,具相當風險。
    2016/11/28 19:19
  • 男大生網購乙醚 欲控制女方問分手原因

    就讀大三20歲的洪姓嫌犯,在逃跑過程中背影被同班同學認出,加上他該上課卻沒出現更令人起疑,警方就是根據這點鎖定後追緝行蹤抓人,嫌犯說因為想弄清楚和被害人分手原因,知道女生都固定那個下課時間去上廁所,所以上網去買乙醚,在廁所守株待兔來控制被害人!
    2016/11/28 17:53
  • 想告白? 男大生對愛慕女同學乙醚攻擊

    上午10點多,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發生放乙醚攻擊女學生事件,一名男子在Q棟大樓,尾隨一名大三的女同學進入地下室廁所,拿出沾有乙醚的布摀住對方口鼻,女生奮力掙脫跑回教室求救,有3名男同學衝出去追嫌犯,但仍被逃脫,事發後4個多小時警方逮到嫌犯,他竟然是被害女生的同班同學,因為愛慕對方被拒絕,因此想出此方法想困住對方藉此告白,用錯方法卻讓自己觸犯了妨害自由刑責。
    2016/11/28 17:50
  • 「乙醚」攻擊女大生 同班男同學:愛慕她,不敢告白

    嘉南藥理大學1名女學生今天上午在學校上課,上廁所時遭1名男子欲以不明化學藥物摀住口鼻未遂。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同班1名男同學所為,警方案發後不到5個小時就逮捕。
    2016/11/28 16:17
  • 朴槿惠心口不一 拒絕接受調查

    陷入崔順實門風暴的韓國大統領(總統)朴槿惠,辯護律師柳榮夏28日告訴韓國檢方,「研擬時局方案與特別檢察官任命,日程上有困難。」否決檢方29日約談要求,等於在特別檢察官調查之前,朴槿惠抗拒接受調查。
    2016/11/28 15:46
  • 快訊/落網!乙醚攻擊女大生 嫌犯是同班男同學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上午發生一名女學生在女廁遭人拿含有乙醚的棉花企圖摀住口鼻攻擊,警方跟校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逮捕到嫌犯,原來是被害女大生的同班同學,犯案後他跑回家裡躲而被警方找到。
    2016/11/28 15:25
  • 快訊/嘉南藥理大學遭乙醚攻擊 1學生送醫

    早上10點多,嘉南藥理大學傳出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學校的Q棟大樓地下室廁所施放乙醚攻擊女學生,事發後往別棟大樓逃逸,目前校方已報案,至於被攻擊的女學生已經送醫治療。
    2016/11/28 12:05
  • 快訊/非蓄意可教化!直播殺妻女 張鶴齡免死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張鶴齡,八年前受到情婦唆使,竟然用乙醚迷昏並殺害蔡姓妻子以及兩個女兒,還將殺妻女過程以手機全程轉播給情婦聽,原本殺妻部份已經獲判無期徒刑確定,殺害兩個女兒,歷經六度判死,現在最高法院認為殺女兒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均判無期徒刑定讞,等於張鶴齡確定免死定讞。
    2016/09/19 14:49
  • 為小三殺妻女!張鶴齡"手機直播"殺人實況

    民國95年,汐止林肯大郡發生母女3人,疑似瓦斯中毒死亡,當時以為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但是經過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體內含有乙醚成分,讓整個案情急轉直下,警方重新開啟調查,這才發現死者的丈夫張鶴齡,因為外遇和妻子爭吵失和,警方懷疑涉有重嫌;但是在15樓的命案現場,不僅門反鎖,也沒有遭破壞痕跡,最後警方一步一步細心偵查,才發現是嫌犯學蜘蛛人,從樓頂垂繩梯攀爬進入房間,甚至為了取信外遇對象,證實自己的決心,在殺害妻女的同時,還同步用手機,轉播給她聽。
    2016/04/29 12:08
  • 一張圖看懂 張鶴齡殺妻女案

    2006年汐止外遇夫張鶴齡,聽從情婦蘇玉真教唆用乙醚悶殺妻和2名女兒案,從一審到更4審被判6次死刑,但台灣高等法院更5審今(29日)上午宣判,改判無期徒刑。
    2016/04/29 11:40
  • 悶殺3妻女 張鶴齡有教化可能逃死刑

    發生在2006年汐止外遇夫張鶴齡,聽從情婦蘇玉真教唆用乙醚悶殺妻和2名女兒案,從一審到更4審被判6次死刑,但台灣高等法院更5審今(29日)上午宣判,依警察大學心理鑑定認為張行兇行無前科,臨時起意殺害2名女兒事後反悔,有教化可能,對殺害2名女兒都判處無期徒刑。
    2016/04/29 10:41
  • 乙醚迷昏住戶? 高級住宅區3月偷6次

    台中豐原一處高級住宅區,3個月來,連續發生6起竊案,當地盛傳,小偷疑似潛入住戶家裡,以乙醚迷昏住戶後,在床邊搜括,使得被害人明明睡在臥室,卻絲毫沒有察覺,連看門狗都沒動靜,住戶已經陸續加裝保全系統,警方也著手偵辦。
    2013/05/26 13:06
  • 拿乙醚半夜返校 建中學長嚇醒學弟!

    如果大半夜,你突然發現有人坐在你的床頭,你會不會驚聲尖叫?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建中,一名建中畢業學長這個月14日凌晨3點,潛入母校的橄欖球員宿舍,坐在沉睡學生的床頭,學生先被刺鼻氣味驚醒,接著看到陌生人,嚇得驚聲尖叫、起身閃躲,全寢室的學生也全被吵醒;事後校方檢查背包,竟然發現這位前學長,背包裡頭帶著沾有乙醚的毛巾,和一瓶潤滑劑。
    2010/11/17 12:52
  • 【破案一線間】故佈疑陣!外遇男殺妻女 迷藥露餡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5年,汐止林肯大郡發生母女3人,疑似瓦斯中毒死亡,當時以為是媽媽帶著2名女兒自殺,但是經過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體內含有乙醚成分,讓整個案情急轉直下,警方重新開啟調查,這才發現死者的丈夫張鶴齡,因為外遇和妻子爭吵失和,警方懷疑涉有重嫌;但是在15樓的命案現場,不僅門反鎖,也沒有遭破壞痕跡,最後警方一步一步細心偵查,才發現是嫌犯學蜘蛛人,從樓頂垂繩梯攀爬進入房間,甚至為了取信外遇對象,證實自己的決心,在殺害妻女的同時,還同步用手機,轉播給她聽。
    2010/06/26 21:23
  • 歹徒險劫財色 證券女經理機智退敵

    在證券公司擔任業務經理的陳姓女子,去年9月住家遭歹徒入侵劫財,嫌犯拿著開山刀抵住她的喉嚨,還企圖用乙醚迷昏她性侵,陳姓女子拿出信用卡帳單裝窮,也謊稱丈夫快要回家,嚇跑歹徒;結果2天後,歹徒又重回她的租屋處,偷走價值90多萬的名錶和包包,事後姜姓嫌犯落網,被判刑8年10個月,但包包中留有記下女子的姓名、住址和生活作息的紙條,卻讓陳姓女經理不寒而慄。
    2010/03/18 10:26
  • 懷胎8月遭搶 匪持乙醚摀孕婦

    台中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被搶,嚇壞了!搶匪用乙醚想迷昏孕婦,還用剪刀劃傷她的手臂,幸好孕婦姊姊即時出現,撲上去跟搶匪扭打,最後和先生3人,合力抓住了這個體重將近100公斤的搶匪,才化解這場驚魂搶劫。
    2009/12/05 00:40
  • 隨機擄人! 假運將迷昏押人盜存款

    台北市東區一家港式飲茶餐廳的劉姓員工,昨天凌晨,準備下班牽車回家時,被2名搶匪用乙醚迷昏,還載著被害人,拿著對方的提款卡,到附近的郵局領錢後,再將被害人扔在超商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這群搶匪在台中偷計程車,北上犯案,調閱監視器畫面,卻因為畫面不清楚,無法掌握嫌犯身分。
    2009/11/25 12:03
  • 〈獨家〉乙醚惡匪 迷昏被害人盜領存款

    24日清晨2點多,在台北市東區一家港式飲茶工作的劉姓女子,準備下班,牽車回家時,被2名搶匪用乙醚迷昏,並開著在台中行搶的計程車,載被害人到機車停置處,拿錢包,嫌犯還故意不在附近的郵局領錢,還特別繞到距離4公里遠的提款機,分2次共領取了4萬元,之後再將被害人扔在超商前,開車逃逸;警方表示,案發後,被害人嚇得趕緊辭掉工作,並連夜搬回嘉義老家,不敢再來台北工作了。
    2009/11/24 23:20
  • 狠心殺妻女 咬出情婦是幕後主使

    汐止殺妻命案又有翻供新案情!狠心悶昏妻女、開瓦斯故佈疑陣的主嫌坦承,幕後教唆殺人的是外遇對象蘇玉貞,因為她不滿死者向前夫告狀,提議殺人,案發前開車到屏東買乙醚,還不忘買老鼠來試驗毒性;蘇玉貞到案否認教唆,但2度測謊未過,涉嫌重大,移送檢方後收押。
    2008/07/15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