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胎8月遭搶 匪持乙醚摀孕婦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5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被搶,嚇壞了!搶匪用乙醚想迷昏孕婦,還用剪刀劃傷她的手臂,幸好孕婦姊姊即時出現,撲上去跟搶匪扭打,最後和先生3人,合力抓住了這個體重將近100公斤的搶匪,才化解這場驚魂搶劫。

懷了8個月身孕,應該得小心安胎,但這名孕婦剛經歷了一場劫難。受害者:「他就這樣摀過來,這隻手用過來,他拿著剪刀,過來從我胸部磨蹭這樣。」

回憶自己被挾持的過程,婦人餘悸猶存,全身多處拉傷,左手臂還被歹徒的剪刀劃傷,幸好姊姊即時出現。孕婦姊姊:「第一時間,我就撲過去,把他抓住,他大概有100公斤有吧。」

被害婦人說,這名嫌犯讓她印象深刻,因為前一天,他就曾先到家裡開的美容院,預約做臉。受害者:「一眼就認出,因為他的體型太大了,昨天來我就覺得說,我姊怎麼會做那種人?看就不是來做保養臉的人。」

警方表示,曾姓嫌犯64年次,3個月前才剛出獄,因為欠錢欲行搶,但嫌犯為了探路,事先花了1500元到被害者的美容院做臉,了解地形位置,還買了1500元乙醚,企圖迷昏受害者,花了3000元什麼都沒得到,依現行犯被逮,現在等著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20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