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啟蒙教練 結果共36筆

  • 啟蒙教練談張誌家 「根本出生來打球」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教過他"卡特球"的啟蒙教練張振楠,相當不捨,說他是難得的人才,一點就通,根本"出生來打球的"。
    2024/01/02 20:51
  • 王勝偉「東山再起」感觸深 啟蒙教練高克武頒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野手王勝偉拿下「東山再起獎」,看到高中啟蒙教練高克武走上頒獎台,王勝偉直言氣場很強大,他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人,也感謝自己的勇氣和堅持。
    2022/11/30 21:58
  • 獨!直擊文姿云高中「超硬派」空手道訓練 教練:她從不缺席

    今年奧運首度納入空手道項目,我國好手文姿云代表中華隊力拚獎牌,我們獨家採訪到她內湖高中的啟蒙教練,並且直擊她在母校時的訓練風格,如何結合傳統與體育競技,打造頂尖空手道選手。
    2021/08/05 22:37
  • 黃筱雯東奧拳擊銅牌別具意義 恩師一句話逼哭她

    東京奧運台灣好手黃筱雯今天在女子拳擊51公斤量級不敵土耳其對手,拿下銅牌,這是台灣史上首面奧運拳擊獎牌,別具意義。啟蒙教練劉宗泰說:「她很棒了、重新再來。」一句話讓黃筱雯當場眼淚潰堤。
    2021/08/04 15:09
  • 周天成止步羽球八強 國小教練:超乎預期、諶龍運氣好些

    羽球一哥周天成對上中國隊的諶龍,無奈最後無緣四強,他在雙蓮國小啟蒙教練特別觀戰,幫忙加油打氣,他們認為周天成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但諶龍運氣更好一點!另外,周天成的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曝光,緊握球拍,表情超可愛!
    2021/07/31 20:23
  • 林昀儒不犯相同失誤 啟蒙教練:天才神童是苦練來的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將爭奪東京奧運男單銅牌。林昀儒國小時期啟蒙教練賴瑞雄說,林昀儒小時除很有天分,也對同樣失誤不再犯,今天所有的成績都是苦練得來。
    2021/07/30 22:22
  • 射箭國手譚雅婷遭嗆「該退休」 發長文曝16年煎熬心境

    射箭國手譚雅婷拚戰奧運,在女單64強戰遭到英國選手逆轉,無緣晉級,竟然遭酸「該退休」,她也發出長文訴說心情,透露當初因為啟蒙教練和媽媽的兩句話,堅持了16年,當過運動員才體會到心理素質和自律多重要,即便身心靈遍體鱗傷,也想在她愛的射箭運動上,繼續努力。
    2021/07/29 19:59
  • 女子拳擊黃筱雯今拚16強 世錦賽曾奪金

    今天中午將要出戰的中華隊拳擊國手「黃筱雯」,將要挑戰51公斤級,看看黃筱雯的過去表現,去年的俄羅斯世界錦標賽,54公斤級奪下金牌,排名世界第一,23歲的她這次首度站上奧運,實力備受看好,但回顧黃筱雯的選手路,她在國中體育班原本是選籃球,卻因為沒開成,她的啟蒙教練劉宗泰,索性帶她去練拳,意外開啟她的這條路,甚至踏上奧運的殿堂。
    2021/07/29 14:57
  • 郭婞淳摘金!老家親友組「地表最強應援團」 高喊:婞念出擊、耀眼東京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為中華代表隊進帳東京奧運第一面金牌,全台民眾都為她加油,另外還有一群非常強大的應援團,就是她台東老家的親人,守在電視機前,拿著手板幫她加油打氣,連剛出院的奶奶,強忍身體不適也要看比賽,郭婞淳的啟蒙教練,一聽到奪金的消息,更是當場淚崩。
    2021/07/27 19:33
  • 彭政閔憑高自我要求苦過來 啟蒙教練:態度決定一切

    中信兄弟彭政閔是「苦過來」的選手,國二以前「矮矮胖胖」坐足板凳,但是當隊友在吃飯,他苦練衝刺,衝出現在的中職指標人物;一路看著他的教練黃文生直言:「態度決定一切」。
    2019/01/30 15:24
  • 「我和我的冠軍姪女」電影真實人物 姪女亞運再奪金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亞運賽場上上演「續集」,在角力女子50公斤級奪金牌的選手溫殊,原來她的啟蒙教練就是電影主人翁所詮釋的真實人物馬哈維爾。溫殊從小和堂姐們一起接受馬哈維爾的訓練,成為國際賽的常客,這次在亞運奪金,又為家族創下新歷史。
    2018/08/22 15:34
  • 神射手!19歲林穎欣曾獲世界冠軍 又搶亞運金牌

    印尼亞運,中華代表林穎欣、呂紹全,在射擊項目締造歷史,獲得中華隊首金,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他的啟蒙教練,表示林穎欣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優質選手,而且非常孝順,獲得的獎金都拿來貼補家用。
    2018/08/20 13:22
  • 「夜市球王」曾俊欣奪澳網亞軍 風光返台

    奪下澳網公開賽青少年男單亞軍的曾俊欣已經回到台灣,他從6歲開始打球,爸爸是他的啟蒙教練、媽媽在夜市擺攤,有家人全力支持,雖然這次和冠軍擦身而過,但其實這是睽違10年,台灣第二度有選手闖進澳網青少男單決賽。
    2018/01/28 12:25
  • 金牌鞍馬李智凱 再拚2020東京奧運

    還記得2005年,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面的菜市場凱「李智凱」嗎?今年世大運李智凱以15.3世界前三高分,拿下鞍馬金牌。不過在李智凱6歲時,被啟蒙教練林育信說「沒天分!」,不是天才型選手的他,一路靠苦練。李智凱說世大運只是個開始,他還要繼續再拚2020東京奧運。
    2017/11/12 10:02
  • 郭婞淳懂回饋 啟蒙教練:她是我的驕傲

    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成名後不斷透過善行回饋社會,今天她也與贊助商一起致贈裝備給母校寶桑國中,這一切她的啟蒙教練林尚儀都看在眼裡,也感動得直說,「她是我的驕傲。」
    2017/09/27 16:38
  •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啟蒙教練:緊張影響表現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大聯盟初登板,先發迎戰紐約大都會隊。曾仁和啟蒙教練曾柏雄表示,曾仁和臨場經驗不足,因緊張影響表現。
    2017/09/15 12:19
  • 林子偉曾是棒球逃兵 原來是跑到「這裡」…

    林子偉升上國中後,仍經常回到國小,有時跟教練聊天,有時陪學弟打球。 他的啟蒙教練吳瑞山說:「有一天差不多晚上七、八點,他突然出現在國小,跟我說:『教練,我不打球了!』可能是在國中練球又累又挫折,成果又不符合自己與教練的期待,所以跑了回來。」
    2017/07/16 19:00
  • 兩樣情!林子偉再創佳績 啟蒙教練丟工作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在美國大聯盟再次刷新個人紀錄,甚至還在球棒貼上國旗,引起球迷討論,不過他的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吳瑞山,卻被傳出,任教的鳳山忠孝國小以球隊轉型為社團性質,將他調到壽山國中,但職務為工友,讓他不滿球棒教練職務被解除憤而離職。
    2017/07/08 18:08
  • 總統贈勳 許淑淨感謝教練沒有放棄她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四等景星勳章」給獲得2012倫敦、2016里約奧運舉重金牌的國手許淑淨,許淑淨除了感謝啟蒙教練吳美儀,也謝謝教練蔡溫義在她受傷低潮時沒有放棄她。
    2016/12/29 11:51
  • 辜翠萍空手道奪金 仁川亞運添第10金

    仁川亞運再傳捷報、添第10金!空手道50公斤級選手辜翠萍,打敗哈薩克選手,奪下金牌,這是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時隔8年,空手道踢出的好成績,而消息一傳回辜翠萍南投老家,親友和啟蒙教練,都為她開心。
    2014/10/04 19:54
  • 亞運棒球「銀」恨 郭俊麟:把氣氛打出來

    仁川亞運棒球冠軍戰,中華隊不敵韓國飲恨,下午中華隊返回台灣,先發投了4.2局的先發投手郭俊麟,覺得沒奪冠有些遺憾,但他可讓韓國隊嚇出一身冷汗,郭俊麟面對韓國最恐怖的「鎬浩」連線,連飆2次三振,郭俊麟的啟蒙教練也守在電視前看得好刺激,但他不僅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也認為這群中華小將的未來精彩可期。
    2014/09/29 19:30
  • 許淑淨奪銀 替恩師吳奇宸圓奧運夢

    舉重好手許淑淨為中華隊在倫敦奧運贏得一面銀牌,爸爸媽媽更是開心到一夜沒睡,他們說許淑淨從小就活潑,像個小男生一樣,小學是籃球校隊,國中改練舉重時,原本很反對,父女兩人甚至一度冷戰,只用紙條互相溝通,直到許淑淨漸漸在舉重場上嶄露頭角,他們才轉為支持;而她的國中啟蒙教練吳奇宸,2000年時原本也要跟著蔡溫義教練,出征雪梨奧運,卻因為藥檢風波,無法出賽,沒想到12年後的今天,自己的徒弟和師傅,還是幫他圓了這個奧運夢。
    2012/07/30 15:14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淑君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的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19:21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地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00:36
  • 中華職棒/反被聰明誤!張誌家涉案 教練失望

    板檢證實,張誌家7日接受檢察官二度傳喚後,依賭博、詐欺罪,諭令8萬元交保,雖然張誌家依舊否認涉案,但他所屬的La new熊從媒體得知消息後,不但立刻將他開除,還要提出民事求償,要索賠多少,球團不回應。倒是啟蒙教練對他很失望,因為教練說,阿家從小就是個天才型選手,他很看好阿家,這回捲入打假球案,一定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2009/12/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