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唱衰台灣 結果共39筆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川普離開白宮 台美還是超麻吉

    【財訊】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贏得美國大選以來,台灣少數人一直不能接受共和黨前總統川普落敗下台的事實;藍營政治人物及部分學者更認為民進黨「押錯邊」在大選中挺川普,將面臨台美關係惡化的窘境。不過,近日一連串發展,讓唱衰台美關係的人臉都被打腫了,台美關係又再進化至新的階段。
    2021/02/03 17:11
  • 阿札爾認口誤 綠帶風向失敗?!游淑慧:難道不能說真話?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10日拜會蔡總統時,疑似口誤將蔡總統說成「習總統」,府方與網友都替對方解釋是發音問題,並非口誤,甚至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留德的,聽20遍,就是聽到百分之百的『Presidency』」,不料立即遭打臉,阿札爾昨(11日)承認當時是發音失誤,且相信總統蔡英文不會覺得被冒犯。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AIT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釋出致詞稿,的確是『蔡總統』沒錯,民進黨及側翼網軍卻不斷硬拗,替對方解釋並非口誤,事後阿札爾出面說明固然好,但也不該直接表示『我相信蔡總統不會在意』,這樣的台美關係,台灣是否顯得卑躬屈膝?台美間有存在互相尊重、平等對待嗎?這件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敏感,當大眾提出,民進黨其實只要表示會去做確認,這件事就可以結束了,並不是到處罵媒體、在野黨,或網友。」而針對謝志偉一事,游淑慧認為「底下有五、六百人分享貼文,難道是台灣人的英文都很差?應該不是吧,只是被顏色遮蔽一切而已,人家是『白內障』,我們卻是『綠內障』,台灣已經失去真正是非及真實的價值觀了。」另外,她也提到,「現在執政黨難道無法包容多元聲音或任何質疑嗎?在野黨及媒體本來就是扮演監督的角色,但在野黨只要持相反意見,就會被說成是在『唱衰台灣』或是『親中』,難道都不能講真話了嗎?」
    2020/08/12 17:55
  • 共軍攻台「首戰即終戰」挨批  吳斯懷挺馬:善意提醒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指出,若共軍侵台「首戰即終戰」,台灣沒機會等美軍馳援,且現在要美軍來也不可能。此番話讓外界質疑是「唱衰台灣」。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2)日力挺,認為馬英九是善意提醒,國家領導人「慎戰」。
    2020/08/12 16:09
  • 捍衛「台商回流7千億」!總統:國民黨別唱衰

    針對「台商回流投資七千億」一事,總統蔡英文今天(11/20)再度捍衛自己政績,更嗆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總統也強調,台商要回來投資達七千億,是透過非常嚴謹的審查的程序,且這件事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確認它正在發生!
    2019/11/20 22:24
  • 回台投資7千億 政院:是台商規劃書扎實計算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台商回台投資金額新台幣7000億元,不是政府自己喊,是從台商向政府提出的投資規劃書的投資金額表中,扎扎實實計算而來,不解藍營為何要唱衰台灣。
    2019/11/20 17:03
  • 蔡總統:台商回流投資機會難得 莫唱衰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商回台的相關投資數額都經過投資審查,過程與數據都是透明的。中央的努力也經過地方政府的證實,盼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立委不要唱衰台灣。
    2019/11/20 16:34
  • 總統:台商回流投資大爆發 不是膨風也沒灌水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台商資金回流遭對手韓國瑜批評欺騙表示,企業正在建廠、買機器、僱員工。這都是正在發生的事,不是膨風,也沒有灌水。台灣需要說到做到的總統,而不是只會說大話的政客。國民黨不必因為選舉就唱衰台灣。
    2019/11/19 13:55
  • 遭酸「鴻海大限將至」 郭台銘這句話回嗆賴清德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日前接受報紙專訪,指鴻海集團將在美中貿易戰受重創,所以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應該先救鴻海,「因為鴻海的大限將至」。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4日)回嗆,鴻海是台灣第二大經濟體,若賴唱衰鴻海就是唱衰台灣經濟,同時反酸「先問他的大限什麼時候將至?」
    2019/06/04 19:42
  • 蔡英文喊執政3年有成 郭台銘轟:就是她做衰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在總統府發表就職3週年演說,強調「唱衰台灣的人不會得逞」,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出席雲林活動時表示,現在不是「唱衰」台灣,而是有人「做衰」台灣,如果說讓「做衰」的人再來當選總統,是台灣的不幸。
    2019/05/20 17:39
  • 自承忍受3年謾罵 蔡總統端成績單拚連任

    總統蔡英文上任滿3週年,相較於前兩年的低調,她今天召開記者會,大動作端出成績單,嗆聲「唱衰台灣的人,你們不會得逞」,還擘劃將在下一個任期舉辦「台灣博覽會」,展現出力拚連任企圖心。
    2019/05/20 15:57
  • 拿掃帚戰敵人? 他轟:糟蹋軍人、拿國軍命當兒戲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天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就算只有掃帚,也會跟敵人周旋到底的說法,是拿國軍的命當兒戲。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說,國民黨刻意扭曲蔡總統與蘇貞昌捍衛台灣的決心,唱衰台灣國軍防衛力量。
    2019/02/25 14:00
  • 「鬼混說」被批唱衰台灣!他說:李家同誤會韓國瑜的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產業論壇,致詞時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回首這些年來,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此番話也引發各界議論。不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跳出來反駁,他認為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認為,韓這是在「唱衰台灣」,讓他感到痛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問李家同,台灣現在看得到南韓車尾燈嗎?直到今天還在吃蔣經國留下的老本。
    2019/02/19 14:54
  • 力挺韓國瑜「鬼混說」 他點出關鍵: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言論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議論,有學者批評他「唱衰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質疑韓國瑜過去當立委好幾年也在鬼混。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卻發文力挺韓國瑜,強調他「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2019/02/19 11:14
  • 「台灣鬼混20年」挨轟 韓國瑜:還要再繼續騙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可是政壇的「超人氣明星」,他上任後強調要拚經濟,但在日前他在參加一場產業論壇時演講提到,台灣本來是「亞洲四小龍」的龍頭,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對此清大名譽教授李家同今(18)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還說韓國瑜這樣「唱衰台灣」,讓他感到很不安。韓國瑜今被問到這問題時,回應「這個時候我們還要再繼續騙嗎?」
    2019/02/18 22:36
  • 國運籤太準被批唱衰台灣?廟方想停辦 神明「不答應」

    農曆春節,不少宮廟都會抽出國運籤,以做為整年的運勢參考。而台南市的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但因為2015年曾抽出國運籤「武則天坐天」,被視為蔡英文當選預言!不過,南鯤鯓代天府接下來連續3年抽出中下籤跟下下籤,引發外界批評唱衰台灣,所以廟方今(2019)年想停辦國運籤,但此決定神明卻「不同意」,廟方無奈之下只好續辦還是抽出國運籤,但乾脆不解籤,給大家自行解讀。
    2019/02/04 14:53
  • 批「夢幻機場」遭嗆!王浩宇回擊韓粉:要唱衰台灣多久?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盼與屏東合作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引發一陣熱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 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他認為韓國瑜提出在屏東軍用機場興建「夢幻機場」的主張,雖說出發點值得肯定,但就運量來檢視,這個想法在幾年後就會變成一場笑話!此話一出引發韓粉不滿並質疑,「搞不懂桃園市議員一直講高雄市是何居心?」王浩宇反問,「所以高雄人就可以隨便亂講我們桃園機場嗎?」
    2018/12/30 16:12
  • 蔡英文:國民黨說缺電會漲電價 是唱衰台灣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為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造勢,她提到,國民黨四處說會缺電、會漲電價,「都只是唱衰台灣」;從減稅到新能源,證明民進黨執政說得到、做得到。
    2018/09/08 22:48
  • 馬英九開酸!詳列IMD競爭力排名 成績完勝李、扁、蔡

    總統蔡英文近日多次強調「台灣經濟好」,更火力全開痛批國民黨「不知反省」、「唱衰台灣」。不過,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 出席競爭力高峰會,就詳列出近年的IMD世界競爭力成績單,指台灣在李、扁時期的平均排名分別是15.25名和16名,自己任內進步到11.5名,蔡政府上任後卻一度掉到17名,甚至被大陸超越。
    2018/08/15 18:09
  • 蔡英文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網友反問1句話嗆爆

    總統蔡英文昨(11)日赴南投縣輔選時,表示目前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強調台灣經濟已明顯好轉,甚至不少國際大企業都想來投資,痛批「國民黨不唱衰台灣很難嗎?」,不料此發言不但遭PTT網友「噓爆」,甚至有網友憤怒反問蔡英文「她把總統認真當好,很難嗎?」
    2018/08/12 14:00
  • 蔡英文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藍營嗆: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赴南投替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授旗,致詞時強調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經濟明顯好轉,許多國際大企業都想來投資,這些都是證據,「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有這麼難嗎?」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擊,蔡英文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只會怪罪別人,這就是無能的表徵。
    2018/08/11 21:23
  • 強調台灣經濟好 蔡英文:國民黨不要唱衰這麼難?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赴南投替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授旗,致詞時針對被批評是「數字總統」做出反擊,她強調目前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經濟明顯已經好轉,且台積電、華邦電、谷歌,以及亞馬遜等大企業都想來投資,這些都是有力的證據,「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有這麼難嗎?」
    2018/08/11 16:57
  • 總統:改革很困難 為了台灣一定要做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改革的過程雖然很困難,「但為了台灣,我們一定要做」,她要讓那些「唱衰台灣」的人知道,台灣走得愈來愈穩,愈來愈好。
    2018/07/29 17:23
  • 「不允許偏見唱衰台灣」 蔡詩萍:是總統搞衰台灣

    總統蔡英文昨(18日)出席由工商企業老闆組成的三三會例會,會中指出民進黨政府的期中成績單能接受檢驗,並表示「不允許有人用偏見唱衰台灣」。對此,作家蔡詩萍在臉書發文,怒批執政者只會把前朝當成提款機,動不動就把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推給前朝,強調「我沒唱衰台灣,是總統女士先生,你們搞衰了台灣」。
    2018/07/19 21:33
  • 新高教機進行組裝! 後年6月將進行首飛

    國機國造進入新的階段,漢翔宣布所有零件都通過認證,啟動組裝,明年9月第一架出廠,後年6月首飛!蔡總統也表示,和平不是靠施捨,而是靠實力,「唱衰台灣是沒用的」。
    2018/06/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