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藍營嗆: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21: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赴南投替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授旗,致詞時強調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經濟明顯好轉,許多國際大企業都想來投資,這些都是證據,「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有這麼難嗎?」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擊,蔡英文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只會怪罪別人,這就是無能的表徵。

民進黨2018輔選列車今開到南投,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親自南下助選,她在致詞時指出,民進黨政府拚得「大粒汗、小粒汗」,經濟景氣終於回來了,失業率也是17年來最低,且經濟好不只數字還有證據,包括谷歌、亞馬遜、微軟等國際大企業都想來投資,「國民黨不唱衰台灣有這麼困難?」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輔選全省跑透透,平常有事找不到人,連出訪前夕都在指責在野黨,且她過去常批評當時執政者是「數字總統」,現在當了總統卻對同樣指責惱羞成怒,讓他不禁想問,「是誰已經執政了兩年兩個月?是誰現在把持著國家的中央政府跟國會多數?是誰讓台灣變成了停滯不前的現況?」

洪孟楷痛批,蔡英文絲毫沒有反省,只會怪罪別人,這就是無能的表徵,也是現在人民對於政治人物反感的主要原因;他認為,當蔡英文說台灣經濟變好時,其實只是國家元首「自我感覺良好」,與其每天指責在野黨,不如問問人民真實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國民黨#唱衰#洪孟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