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夢幻機場」遭嗆!王浩宇回擊韓粉:要唱衰台灣多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6:17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與屏東合作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與屏東合作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圖/TVBS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盼與屏東合作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引發一陣熱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 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他認為韓國瑜提出在屏東軍用機場興建「夢幻機場」的主張,雖說出發點值得肯定,但就運量來檢視,這個想法在幾年後就會變成一場笑話!此話一出引發韓粉不滿並質疑,「搞不懂桃園市議員一直講高雄市是何居心?」王浩宇反問,「所以高雄人就可以隨便亂講我們桃園機場嗎?」
 
「我想問,你們到底要唱衰台灣多久?」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幾天談到高雄小港機場,有韓粉留言批評桃園機場服務很爛淪為國際笑話,要我們先管好桃園機場,否則沒資格評論小港機場。

 
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說,據全球最權威的Skytrax最佳機場調查,桃園機場的排名已從2011年的全球31名進步到2018年全球排名第15,首度擠進全球20大之列,被評為服務品質極佳的機場。他指出,「這一切都是政府跟桃園機場、桃園捷運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只有那些持續看衰台灣的人,才不願意承認台灣這幾年真的進步很多」。

不過,卻有韓粉到王浩宇臉書發文開嗆,「高雄市議員目前從來沒看過哪個國民黨議員一直講桃園市如何如何,搞不懂桃園市議員一直講高雄市是何居心?」王浩宇也說,「所以高雄人就可以隨便亂講我們桃園機場嗎?」

另有人問王浩宇,怎不針對其他縣市!王浩宇也回擊說,其他市長有這樣整天屁話嗎?他強調,韓國瑜提出的每一個政策他都認真看待,並用專業的角度去搜集資料進行可行性評估,並不是為反對而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機場#王浩宇#桃園#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