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哈密瓜冰 結果共10筆

  • 賴清德帶羅森柏格遊台南 逛遍奇美博物館、街頭大啖哈密瓜冰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持續在台訪問行程,今(8)日其赴台南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會面。由於過往兩人就曾見過面,也有所交流,身為「地主」的賴清德上午帶羅森柏格走訪奇美博物館、泰成水果店等地,雙方用英語對談台灣文化、台南風情,整個行程慎重但又不失輕鬆氛圍。
    2023/06/08 11:46
  • 從日本紅到台灣!業者推「牛奶糖冰品」 只有今夏才有

    迎接炎熱夏季的到來,各家業者紛紛祭出專屬夏日的消暑新品。其中掀起網路一翻狂熱的就是這個!麥當勞首度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將經典的森永牛奶糖與超人氣冰品冰炫風結合,完全融合大人、小孩與焦糖控們都愛的甜蜜滋味,成為今夏必吃新品!
    2019/06/24 18:03
  • 不用到台南!台北東區「瓜瓜冰」人氣夯

    雪白的冰品上,交錯淋滿焦糖和煉乳,看起來就像是一塊超大的菠蘿麵包,原本開在台南的這家冰品業者,現在北上台北東區展店,甚至推出只有台北才有的冰品,將不少台南人很愛吃的瓜瓜冰帶進台北。
    2017/01/06 21:39
  • 剉冰淋起司!夏日透心涼必吃4款新品

    台灣高溫不斷,在台北車站掀起起司塔熱潮的PABLO近日推出剉冰,除了用上新鮮芒果、草莓外,竟然還淋上起司鮮奶油,口感讓不少民眾耳目一新。
    2016/06/28 23:43
  • 搶炎夏商機! 哈密瓜冰、水果冰棒夯

    夏天來臨很多業者推出「特色冰品」,要搶夏日商機,包括了水果冰棒,業者是採用日本直送的草莓跟無花果,還有台灣當季水果製作,冰棒裡面可以清楚看到水果片。還有業者推出茶類冰淇淋,每周都有不同口味,還用哈密瓜做為基底,上面上冰淇淋跟挫冰,帶給消費者新鮮感。
    2016/06/09 18:53
  • 消暑聖品!嚴選全台5家人氣哈密瓜冰

    氣溫熱翻天,許多冰品店也發揮創意,將盛產的哈密瓜做成冰品,有的業者加上自製冰淇淋、也有業者擠上一圈圈霜淇淋、更有業者放了清涼刨冰,不只吸睛,光用看得就感受到一股涼意。
    2016/06/03 20:12
  • 哈密瓜當容器! 瓜瓜冰搭芒果球古錐

    芒果是五星級飯店佳餚,但是更多人注意到芒果可是夏天冰品的主要產品,台南一家水果冰店推出水果瓜瓜冰,把半顆哈密瓜當成容器,裡頭填滿芒果冰淇淋,之後又擺上哈密瓜球,或者是搭配葡萄冰淇淋,由於哈密瓜甜度高,和芒果或葡萄的酸度做結合吃起來剛剛好,而高雄的老字號冰店,則把當季盛產芒果做成芒果船以及芒果形狀的雪糕,同樣要以造型和口味來搶攻市場。
    2014/06/29 19:14
  • 南僑抹茶冰 添「銅葉綠素鈉」自清下架

    又有老牌食品捲入食安風暴中,南僑旗下子公司,「皇家可口」生產的冰淇淋,包括卡比索抹茶3款、福爾摩沙山葵冰淇淋和義式哈密瓜冰淇淋3款,因為自行發現所使用的葉綠素,竟然就是「銅葉綠素鈉」,跟外包裝標示「葉綠素」明顯標示不符,儘管「銅葉綠素鈉」是可以使用在冰品上,但南僑總經理第一時間得知後,為了避免民眾疑慮,決定自行下架。
    2013/11/10 13:12
  • 卡比索冰品加「銅葉綠素鈉」 南僑回收

    又有老牌食品捲入食安風暴中,南僑的「大膳抹茶蕎麥麵」,被查出添加銅葉綠素鈉,已經下架,不只麵,南僑子公司「皇家可口」生產的冰淇淋,三個系列,包括卡比索抹茶3款、福爾摩沙山葵冰淇淋和義式哈密瓜冰淇淋3款,也添加了銅葉綠素鈉,按照法規,銅葉綠素鈉雖然可以添加在調味乳裡,在冰淇淋的製程裡,銅葉綠素鈉的添加物,得先放在調味乳中,再做成冰淇淋,才算合法使用,南僑強調冰品合法,但避免民眾疑慮,自行下架。
    2013/11/09 15:33
  • 〈獨家〉呷冰也吸睛 麵包、電鍋、果殼都能裝冰

    有創意就可能帶來商機!過去大家對於大同電鍋的印象都是煮飯、裝飯的容器,有業者打造迷你版電鍋,拿來裝冰淇淋跟甜點,造型可愛,推出後大受喜愛,還有業者推出哈蜜瓜瓜冰,把哈密瓜對切,再堆疊哈密瓜冰沙,還有裝霜淇淋的不再是甜筒而是法國麵包,各種冰品,現在也在容器花心思拚創意。
    2013/06/1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